亞洲首場 台灣嘉義觀眾贊:神韻具有正的能量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07日】

「神韻能讓全台各地恢復正氣,恢復正常的生活!」「我等這一天等了整整三年,一千多天!」2022年6月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表演藝術中心拉開在亞洲地區唯一巡迴的27場演出序幕。

當天的傾盆大雨擋不住觀眾三年的期盼,讓台灣首日的兩場演出皆大爆滿,南台灣觀眾戴好口罩,等不及把等待三年的療愈能量,滿滿帶回家。
總統蔡英文、嘉義縣長、嘉義市長贈花籃致意

「這是最療愈的演出!」神韻在台灣的首場除了有總統蔡英文、嘉義縣長翁章梁、市長黃敏惠特贈花籃致意外,嘉義縣政府也特地購買近二百多張高價位座位,感謝慰勞連年辛苦的一線防疫人員,在台灣被疫情恐懼布滿陰霾的今日,神韻演出能淨化人心、提升身心靈與免疫力,其所展現超高能意識能量已馳名於國際。

總統蔡英文致贈花籃祝賀神韻晚會演出成功。


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縣議員劉宏文致贈花籃祝賀神韻晚會演出成功。


嘉義市長黃敏惠致贈花籃祝賀神韻晚會演出成功。

來看神韻有正向能量,病毒難以入侵

「有看不到的能量打出來」,「打到身體裡很強大,外面的小病毒根本就不敢靠近!」上億國際公司銷售總監張龍雄對最後一幕深受感動,他說:「非常震撼,氣勢宏偉,感覺佛光普照,磁場很強!」

「你要病毒不入侵身體,就要看正能量的東西,就一定要來看神韻!」台灣茶油產業發展策進會監事邱婉琪觀賞後分享,「她能讓惡念轉為正念,摒棄邪氣,這次在台灣上演很多場,(一輪下來)就能讓全台各地都恢復正氣,恢復正常的生活!」

「演出帶給我正向能量,一掃內心的幽暗與脆弱,撫慰疫情下的恐慌情緒!」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雲林區斗六會會長劉海倫看完後眼淚撲簌而出,她一邊拭淚一邊強調,「看神韻感受到很有能量、讓人對生命有信心。我想把這份正能量傳遞下去!」

「神韻藝術團在疫情期間還願意來台演出,展現了他們的決心與毅力!」舞蹈老師Jolin Chen說:「因為疫情,大家都悶壞了」,「不要那麼恐懼,把自己保護好、口罩防疫做好,鼓勵台灣民眾可以走出來看神韻演出。」

天堂美景佛光普照 心靈能量促發身體免疫力

「能量很強,全身被電流通過,一種全身麻麻的感覺」,知名連鎖醫院企畫高專王鈺鈴表示,「一開幕就感覺能量一直流,不曉得別人會不會,但我感覺很強烈!」

「真的很感動,(世間)怎麼會有那麼美的舞蹈與音樂?」王鈺鈴驚喜補充說,「那顏色是從來沒看過的!」「每一個時刻都覺得很奇妙」,「看完感覺人生很有希望,覺得能在這個充滿不安的時代找到人生的方向!」

「神韻演出神佛天堂美景,將觀眾帶到難以想像的特別境界,讓人身心都獲得抒發。」專注於財經投資的銀行退休副理陳俊良開心分享:「台灣(政策)與病毒共存,才有機會看到這演出,在中國『封城控管』就沒有這個機會,這是台灣與中國最大的不同。」

「只要不畏風吹雨打,不管天氣如何,只要你願意走出來看神韻,就會有收穫!」下午的滂沱大雨本來影響自己看演出的意願,陳俊良備感幸運地說:「看完後,天氣也放晴,心靈也像被洗滌了一樣。」

看神韻被喚醒 獲得啟發

神韻演出能讓觀眾感受到散發療愈身心靈的強大能量,讓前日才完美落幕的美國休士頓、聖安東尼奧觀眾都要求臨時加演;而兩週前在氧氣濃度稀薄、高度2240公尺的墨西哥城,首場爆滿,有五千名觀眾齊座,還要求加座!

「剛才有觀眾在看完午場,散場後馬上回頭買票,晚上想再看一次!」嘉義現場票務人員陳小姐表示。

「身心靈都活起來了!原來整個大環境有一點Down(沉悶),Getting down(越來越沉),現在被喚回來了!」台灣省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第13屆理事長謝淑貞愉悅表示,「情緒活潑了、活躍了,對人性有啟發的作用。」

「Wake up! Wake up(喚醒)!」後疫情時代讓全球都開始反思,謝淑貞表示自己在今年的演出中獲得了啟示:「那是人性的啟發,因為真、善、忍,原來的爭鬥就會沒了」,「那是一種『喚醒』,人在孤獨中還是會感到生命是有意義的。」

全球觀眾正不約而同以觀賞神韻的行動,有力實踐經由精神學大師大衛‧霍金斯David Hawkins科學證實的超高能量理論:「偉大」的藝術與(高能量修行)慈悲意識力,是兩種地球最強大的超高級高能量載體,足以影響人的身體健康,能正面增強健康情緒與免疫力。

以爐火純青的舞蹈與音樂造詣馳名全球、在全球以七團同步巡迴的神韻藝術家正好全都是修煉者,因此同時概括Hawkins兩種超高能量載體定義。

神韻是真正的經典藝術

「隔了三年再看,心靈很深受感動」,中正大學校友總會長周育賢也是神韻粉絲,他說:「這個演出是真正的經典藝術,裡面展現無限的精緻與美麗,享受心靈的震撼。」

已多次觀賞的國際獅子會雲嘉南(300-D1)區副總監梁匯榛,在睽違神韻多年後依然對演出「深感震撼」,除了恢復傳統文化的內容具教育意義之外,服裝色彩與天幕效果讓梁匯榛印象深刻,她也推崇真善美的演出在疫情時代帶來了正能量,足以改造身心靈。

「演出讓人體悟到什麼才是真、善、美」,第一次觀賞神韻的雲林縣議員顏忠義也分享自己的收穫,「讓人得到轉化,提升人的心靈,體會到純真、純善、純美的境界,這些都是中華文化真正的美,道德教育、傳統文化需要傳承的。」

獲選為全國十大最優良皮膚科診所、台灣百大名醫的戴昌隆皮膚診所院長戴昌隆已是神韻「鐵粉」,他表示,「每看一次就更多的體悟與感動,我從四十幾歲開始看,今年剛好六十歲 ,尤其是今年的演出,讓我體悟到上天給我的使命。」

「演出盪氣迴腸,節目非常清新脫俗新穎,感到淪肌浹髓」,園藝設計家、業餘詩人廖尉堂從演出中「感受到人生的另一種意境」,他開心分享,「畫面讓人銘記於心,內容讓人感同深受,尤其是動態天幕,動畫與舞台人物無縫接軌,讓人百思不得其解,不知神韻是怎麼辦到的?」

廖尉堂還特彆強調,看完後「一定要昭告天下,招兵買馬來看神韻」。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