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今年即將再次蒞臨費城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11日】

繼今年二月份8天10場的成功巡演之後,應觀眾要求,久負盛名的神韻藝術團將於2022年6月11日和12日再次蒞臨費城,在音樂學院劇院(Academy of Music)表演3場。

音樂學院劇院建於十九世紀五十年代,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歌劇院,也是費城最負盛名的歌劇院。主辦方代表楊先生表示,許多人因2月份在度假等原因無法成行,這新加的三場演出將讓他們如願以償。

政府官員褒獎

在今年二月神韻蒞臨費城之際, 賓州州長沃夫(Tom Wolf)、費城市長肯尼(James Kenney)、賓州聯邦參議員圖米(Patrick J Toomey)、德拉華州聯邦參議員庫恩斯(Christopher Coons)、德拉華州聯邦眾議員羅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賓州多位州參議員和眾議員,以及費城市議會分別給神韻主辦方發來賀信或褒獎神韻藝術團,感謝神韻以中國古典舞和音樂藝術的表演形式,與全世界觀眾分享中華五千年的文明與價值。

主流人士讚嘆

神韻今年2月的演出給大費城地區各界人士帶來許多驚喜與難忘的記憶。芭蕾舞學校創辦人Carol Rioux讚嘆,神韻演出「絕對是非凡的」,「藝術家們訓練有素,每個動作都非常專業,甚至到指尖這些細節。」

Rioux表示:「我非常仰慕所有的神韻舞蹈家。他們配合好得就像是一個人,這相當了不起。他們有自己的舞動方式:純粹卻超凡脫俗的動作,而這種純粹非常珍貴。舞蹈服裝也非常精美。對我來說,這都是全新的體驗。他們的訓練、精準、表達、情緒、力量,比如男舞蹈家表現出的力量,了不起,絕對非凡!」

資深媒體製作人Tony Sadowski也讚嘆神韻的超凡脫俗,「背景天幕流暢地融入演出,它不僅僅是一個場景,也成為演出本身的一部分,這真的高超,是你在其它地方看不到的。你看到天幕的投影,但是當你意識到人將進入其中並從中出現,成為講述故事的一部分,那真的妙不可言!」

民眾期盼

居住費城郊區的王女士介紹了她在一家商場介紹神韻的經歷。「當一位顧客經過我身邊,看到我手裡的神韻傳單時,她就像看到了奧斯卡小金人一樣興奮,眼睛閃著光。她拿過一份神韻傳單,並驚呼到:『噢!我剛剛錯過了紐約的演出,因為票已售罄。神韻要來費城演出嗎?天啊,日期真合適,我那時候正好放假,終於可以看了』」。她拿著傳單心滿意足離開時,還扭頭對王女士說:「你真是我的天使!」

在一家餐館,當一位年輕女士看到神韻的信息時,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像中了大獎一樣高興地跳了起來。她說自己從電視及網絡上看過神韻的畫面,精美至極。「從那時起,我就想自己一定要去看。沒想到今天又在這裡看到了。真是太棒了!」

訂票資訊:https://www.shenyun.com/

演出地點:費城音樂學院劇院(Academy of Music), 240 S.Broad St., Philadelphia, PA 19102

演出時間: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下午2:00,晚7:30;6月12日(星期日),下午1:00。

聯繫電話:844-888-7469 (主辦方),215-893-1999 (劇院)。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