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15日】

種啥因,得啥果。法輪大法是佛法,傳世度人,世人持不同的態度,得不同的果報,現講幾例與大家分享。

心梗術後昏迷七天,醒來了

我有個遠方親戚,在十年前,得了嚴重的心梗,本地醫院治不了,建議其到外地大醫院治療。我得知消息後,去看望他,勸其要寬心對待,並講了我以前得多種疾病,修大法後奇蹟般的都好了,十幾年沒吃過一粒藥的經歷,及不少人得了大病,三退後誠念法輪大法好後發生奇效的故事。他是老當兵的,在部隊時入的黨,當時就表示同意三退。並表示要心誠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其到外地治療回來後,他非常高興地找到了我,講了他的治療過程。

他講到外地大醫院後,在進手術室前,就心裡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到打上全麻啥也不知道了。手術後,昏迷不醒,在整七天後,他睜開眼睛,說我這是在哪呀?當時護士、醫生激動的說,你可醒來了!把我們都急壞了。醒後,身體相當舒服,哪也不疼。

在他們病房同時住四個心梗病人,其他三個人,也是由給他做手術的教授做的手術,那三個人,刀口、內臟都疼,腰也直不起來。出院後,互相聯繫,半年都過了,那三位仍是內臟疼,腰也直不起來,啥也幹不了。可他狀態相當好,為慶祝大難不死,外地戰友們邀請他,遊玩了三個多月。十幾年過去了,病末復發,七十多歲的人,身體硬朗朗的。

多囊卵巢不育症,誠念大法好,先後喜得二子

有一個女孩,結婚多年沒有孩子,經大醫院一查是多囊卵巢不育症。多方醫治不見效果,急壞了雙方父母。後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將明慧網福娃年畫、福娃年曆掛滿屋,一心地認同大法,支持大法。在之後不經意間,到醫院檢查身體時,婦科醫生說你們是來打胎的嗎?女孩愣住了,說不是來打胎的,咋地了?醫生說沒有別的毛病,是懷孕了。喜出望外,懷孕了。

十個月後,喜得一大胖兒子,長得跟年曆上的福娃一樣秀美可愛。心裡高興,更加心誠的念大法好。三年後又不經意間懷了孕,喜得二寶寶。家裡先後來了兩個寶寶,感恩大法,感恩大法師父!

老遠就問好的國保警察

我地有一個國保警察,為人講良心,雖在國保工作,見面時總是老遠就和我打招呼問好,私下裡總是說你們煉法輪功的都是善良的,都是好人。在辦案時,從沒罵過沒打過大法學員,在抄家搜查時,見到大法資料在,別人不注意時給擋起來。前年一次見面時,他又老遠地和我問好。他紅光滿面,說退休好幾年了,原住的平房賣了,住在城中心的新樓了,孩子考的是國家重點大學,已畢業考上公務員在外地工作。我高興地說,你是善待大法得福報了!

公安局原政保科長:你們法輪功修的高

這位公安局政保科長,沒迫害前,跟我說他也信佛,打開書櫃讓我看他供著菩薩像。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他辭掉了政保科長工作。他跟我說,你們法輪功是真修佛的,你們法輪功修的高。以後要注意安全。他不干迫害法輪功的事。現退休好幾年了,身體健健康康的,幾個孩子在機關和央企工作,收入高,全家人幸福安康。

賣力綁架法輪功學員的Y警察

Y警察,在派出所工作,迫害初通過打電話相約學員到派出所的方式,一天就綁架七、八個大法學員。過後不過一個月,此人騎摩托車撞上前邊停在路邊的大貨車,致鎖骨、肋骨骨折。事後,仍不斷地賣力迫害法輪功學員,前妻病亡,後妻離婚,身患多處癌症,兒子離奇車禍死亡,生活悽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