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我的身體得到了淨化

清言


【正見網2022年06月20日】

那一年,我在醫院被檢查出患有肺結核,我不得不轉院治療。那時候我才20歲,身體虛弱,體重只有90斤。在經過一段治療以後,我回到家中,而後又從新回到工作崗位。

人都說,病得到誰身上,誰才知道難受。我表面上身體是好一點了,但實質上身體健康的問題並沒有解決。我干一點兒活就累;騎自行車上班二十幾分鐘的路,我全身出的都是汗;白天上班我腦袋昏沉沉的,好像沒睡醒的樣子,而到了晚上,我眼睛合不上,望著窗簾,長時間失眠。

我才20多歲,這以後的人生路怎麼生活啊!

為了解決身體上的問題,我嘗試跑步,跑幾次我就放棄了,用我的話講:「別跑了,再跑就沒命了。」我又嘗試一些氣功,也沒見什麼效果。

我曾經突發奇想,到寺廟裡看看有沒有什麼高人,教我點真功夫,或許能幫助我,但是在北京的一個寺廟裡,我剛說明來意,就被攆了出去。

在車站附近的一個餃子館裡,我帶著頹喪的心情吃了一頓餃子。忽然,一個小孩站在我跟前,眼巴巴地看著我。我意識到他是餓了,於是就要了一份餃子給他吃。我就聽到旁邊有人說:好人一生平安!

初次聽到法輪功是通過朋友,他是氣功愛好者。他跟我說法輪功好,我沒太在意。因為我不了解法輪功怎麼樣。直到一年以後,我忽然決定到橋頭花園裡看一看,做最後一次的嘗試。

在煉功場,我看到許多人伴著悠揚的樂曲在煉功呢。於是我悄悄地站在他們隊伍後面模仿煉功動作。從此,我走入了法輪功修煉的行列。

沒有想到我的變化是真大。我的失眠症一夜之間就告別了;我的臉色也越來越好;體力逐漸地在恢復。我利用閒暇時間看大法師父的講法錄像,並且把煉功動作學標準了。我又請來了大法書《轉法輪》,每天拜讀。

從前,父母什麼活都不讓我干,生怕我累著。而煉功三個月後,家務活我什麼都能幹了,包括用自行車馱液化氣罐這樣的活我都能幹。

大法師父在書中,要求每一個大法弟子都在社會上做一個好人,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這使我的人生觀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在煉功場絕大多數修煉者都身心受益,這是因為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所以才能創造出這麼多的生命奇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