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義大利巴勒摩首演爆滿 軍政商精英讚佩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16日】

6月1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義大利巴勒摩著名的馬西莫劇院(Teatro Massimo)的首次演出大爆滿,一票難求,當地精英齊聚,一睹奇觀。

馬西莫劇院是義大利最大歌劇院,歐洲第三大歌劇院,僅次於巴黎歌劇院和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其華麗的裝飾、完美的音響效果讓人傾倒。多名觀眾提到,神韻的交響樂團在這個劇院得到幾近完美的效果,讓人聽起來心曠神怡。

當天義大利的軍界、當地政要、商業才俊、學院教授、醫學界精英都紛紛趕來,共襄盛舉,他們交口稱讚神韻之美、內涵之深,表達了感激和讚美之情。

當地的企業家Vincenzo Tommaselli稱讚神韻藝術家不為名利的奉獻精神,「我是一名商人,我知道他們沒有賺到什麼(商業利益),他們這樣做,只是對(自己的信念)充滿了熱情。」 而郵政官員Giuseppe Sannino說,「在反迫害的那個節目中,我能強烈感受到『忍』的內涵。」

義大利將軍贊神韻:偉大的演出 傳遞無價信息

「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是無價的。」安東尼將軍觀看演出後說道,「我感受到了她所傳遞的『真、善、忍』的價值。」他認為,這一價值觀對於當下的世界來說「是一個積極的信息」。安東尼將軍在義大利總參謀部擔任重要職務。

安東尼認為神韻舞蹈的水平可用「輕盈飄逸,美不勝收」來形容。 「舞蹈家的舞步是如此輕盈,然而他們展現的力量是如此的強大。」他說,「 他們動作的一致性和舞蹈的同步性太棒了。」

中國傳統樂器二胡的獨奏令安東尼稱奇。他讚嘆道:「只用了兩根弦就能彈奏出如此寬廣的音域,令人大開眼界。」

神韻舞台上展現的傳統文化在今天的中國消失殆盡,而神韻致力於復興這種文化,安東尼認為,復興以「真、善、忍」為基點的傳統文化是人類的幸事,「任何懷有『真善忍』價值觀的人都會為人類做好事。」他說。

安東尼表示自己非常享受神韻演出,想對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表達祝賀:「祝賀您! 這是偉大的演出!」

這是神韻藝術團首次蒞臨巴勒摩市演出,安東尼熱情洋溢地說道:「請讓神韻演遍全世界!」

國會議員 :神韻呈現的價值觀就是能量

「我對神韻演出做了一些研究,她呈現的是傳統、中國古代傳統。也許正是這種傳統、價值觀、古老的偉大價值觀的恢復,嚇壞了現在中國(中共)政權。」義大利國會眾議員、五星黨人Aldo Penna觀看神韻後如是說。

Penna認為演出呈現的最高價值是慈悲和忍,這是中共所不能容忍的。他說,「最終的價值就是演出結束的時候所呈現的:慈悲。慈悲和忍對於專制政權來說是有顛覆性的價值觀。因為慈悲和忍意味著要尊重他人、愛他人、同情他人的感受,專制政權對此不能容忍,因為專制政權有自己的準則,每個人都必須服從。」

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中,創世主在危難時刻救度好人。Penna認為,「對於那些相信的人來說,這是希望的最高行為。對於那些不相信的人來說,這成為了人類的期待,希望自己和他人都能得到救贖。」

他表示:「當人們在傳遞價值觀時,能量就在那裡,價值觀本身就已經是能量。因為這些價值觀開始被頭腦感知,我們通過這些價值觀和對這些價值觀的接受,來再造我們自己,令人煥然一新。」

他還表示,他「對藝術家們的努力表示極大尊重,這是一種偉大的熱情和希望,作為在世界各地傳播美麗和友情的偉大播種者,他們能夠在將要去演出的所有社區中獲得成功:喚起這種美,友情,尤其是團結,以及為自由而戰。」

Penna相信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最終會取得成功。「我認為就像種在地裡的種子一樣,最終會發芽,所以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播種的種子最終會發芽,傳遞友愛、歡樂和慈悲的價值觀。」

神韻音樂令他陶醉,他認為,音樂在中西方的文化中都被認為有療愈的作用。「當我們悲傷時,我們會播放優美的音樂,我們變得更加快樂,我們會微笑。當我們感到憂鬱時,我們播放優美的音樂,來跳舞,憂鬱消失了。所以我認為音樂有療愈效果,不僅中國有這種說法,我認為全世界都有這個認識。這是一個偉大的、具有積極性的治療方法,幫助人擺脫不同的不適狀態。」

神韻演出中展現神性信息 巴勒摩商業精英感動

「神韻演出中具有一個神性的信息,我喜歡他,並且打動了我,我會再次看神韻的。」 企業家Vincenzo Tommaselli讚嘆神韻節目中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與精神內涵,他表示感人至深。

Tommaselli從神韻演出中首先感受到的就是神韻藝術與文化之美,他談道:「我的妻子告訴我關於神韻的,我不知道她是怎麼發現的,但我不得不說這是讓我一見傾心的演出。」

Tommaselli是當地的商業精英,在家族的大型食品企業擔任總經理,旗下有多家店鋪,其營業額在巴勒摩本省名列前茅。當晚他與太太、女兒一起欣賞了神韻。

提到神韻的動態天幕,他認為,如此超凡的設計與製作實屬不易,「我真的很喜歡他們融入電影般的場景,特別是當他們從像電影一樣的天幕中出來時,在我看來非常精湛。」。

神韻樂團以中西方樂器合璧,Tommaselli聽到現場的伴奏,以及神韻原創音樂的獨特韻律,他讚嘆道:「太棒了!我必須說非常優秀的音樂家……因為你可以很好地聽到音樂,你可以從下面看得更好。」

神韻如聞其名,展示了神舞動之美,他表示非常贊同,Tommaselli還稱讚神韻藝術家不為名利的奉獻精神,「在我看來,他們付出了很多努力,因為我是一名商人,我知道他們沒有賺到什麼(商業利益),他們這樣做只是因為他們(對自己的信念)充滿了熱情。」

他還表示,「這場演出非常美好,非常豐富多彩,服飾流光溢彩,舞蹈演員非常出色,還有美妙的音樂。我還會再來看神韻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