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中的幾個小故事

愛蓮


【正見網2022年06月24日】

我是九九年四月九日無比幸運的走入大法修煉的,這麼多年磕磕絆絆走到今天,都是在慈悲的師父看護下用心的在做著三件事,有心性提高後的欣慰,也有人心執著的魔煉,感受太多了,只用這幾句話來表達對師父的無限感恩:幸運得法身心健,了卻塵世志更堅。法中煉出金剛體,隨師救眾苦樂甜。

下面僅把自己在講真相中遇到的幾件感受較深的事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也促使自己更加精進。

一、路上奇遇講真相的小故事

有一次走在路上,一個中年男子跛著腳迎面向我走來,我當時不知怎的沒有想救人的心。可是,就在快走到對面的時候,他突然問我一句:你腿疼嗎?我一驚,感覺好像是師父在問我,讓我給這個人講真相。啊,這是個有緣人來聽真相的!我馬上搭話說:大姐的腿不疼。小弟,你了解法輪功嗎?他說:不就上天安門自焚嗎?不就砍人殺人嗎?我說,小弟,看來你真不明白,我今天就從頭告訴你。

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大師在一九九二年五月份傳出來的。祛病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八的效果,學煉後品德高尚,不是自己勞動得來的錢一分不沾,做堂堂正正的好人。人傳人、心傳心,學、煉的人越來越多。這一下驚動了江澤民,就開始調查看看這法輪功是什麼來頭,這麼多人學,我這國家主席怎麼當?於是讓人大委員長喬石從上到下的調查。半年後調查結果批示了一句話,於國於民有百利無一害。江澤民說了一句:聽不明白。九九年七二零就開始抹黑法輪功,編造謊言,把中國人推向佛法的對立面,滅絕人類良知。在這以前的七年中為什麼不提法輪功不好?是因為江澤民一看學的人越來越多,妒嫉李大師教人向善,他搞腐敗治國。

他說,大姐,我聽明白了,你讓我做什麼?我說,你心中退出入過的共產黨組織,不成為它的一員,你就有好的未來。他說:退、退,入過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我給他起了一個化名,他非常高興,連聲說謝謝!

二、賣香菸勸人戒菸講真相的小故事

多年前,老伴的工作單位是賣高檔香菸的。他的店來來往往人很多。丈夫賣煙,我在那幫他收款。

一天,來了三男一女四個人,個頭都在一米七以上,來買高檔煙。因為零錢少,我在那找,就說,不會差你們一分錢的。那位女的可能聽出我說話的語氣、善心、為他人著想,不占小便宜,就問:你是學法輪功的?我說是,她說,我們是反貪局的,專門管這個事的,我亮證帶你走。我說,你不會那麼做的,我原來得的是醫學上攻破不了的腦血栓,屬於終身帶的病,我萬幸中遇上了法輪佛法,按真善忍做好人,煉了幾套功法,自然就好了,使我們這個小家又能象以往一樣其樂融融。這個女的可能是個頭,她又說帶走,我說,你不會那樣乾的,那是你的工作。我的話音一落,她說了一句:下次還來買煙,這兒煙純,咱們走。 我說,走好。目送他們出了大門。

當時我雖然心裡很平穩的,可她們一走,我不好的念頭就出來了,怕被帶走、怕單位經濟受到損失、怕家庭這個那個的。可轉念又一想,這不沒事了嗎。我悟到,是師父看我心在法上,符合了「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的法理(《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就幫我化解了魔難了,把這件事變成了提高心性的好事。

從那以後,凡是來店裡買煙的人,我都告訴他們大法的美好,告訴人吸菸對人身體一點好處都沒有,人抽菸時間長了氣管和肺都是黑的。我說:法輪大法創始人講了這方面的法理,只要你能看《轉法輪》這本書,按著裡面的法理去做,別說抽菸,吸毒都能輕易戒掉,身體都給你推到年輕人的身體沒有病的狀態。也有人會問我,賣煙還勸人戒菸?我說,我師父教我們做事先為他人著想。

我每天這樣講,家裡人很不高興,丈夫不耐煩,說難聽話,特別是婆婆,非常非常生氣,有時大吵大嚷,高聲吆喝,賣煙還勸人家戒菸,這店還開它干什麼?!關了算了。

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做事要為別人著想,婆婆老這麼生氣也不行啊,會生病的。我就讓老伴把每天賣煙的收入額算算,和老人講講。一結算,看到每天買煙的人不是減少了,而是逐漸增多了,每天的收入都在增長。婆婆一聽可高興了,也不生氣了,每天都樂呵呵的,丈夫也不說什麼了。

三、買菜講真相的一個小故事

有一次去買菜,看到一個小伙子賣菜,我買了他二斤菠菜,我看他秤桿高了點,就說,小伙子,不用高,平秤給就行了。說著我就把菜拿下去一點,並說,你們也不容易,大秤來小秤走的,天天風吹日曬的也不容易。小伙子感動的說:我賣菜不少年了,沒有遇上你這樣好的人。我說我是修法輪大法的,做事為別人著想。他說,大姨呀,我們是最底層的人,誰買菜都想占點便宜,挑的豆角象直根一樣還說三道四的。人多時忙不過來,有的人就把菜拿走了,什麼人都能遇到,這錢太難掙了。大姨,要都象你們這樣,我們做生意的人就高興了。可國家為什麼不讓學呢?要都是好人多好啊。

我說,江澤民禍國殃民,不是讓人做好人的,是來毀滅人類的,把人類推向佛法的對立面,導致道德下滑,人類災難重重,天災人禍不斷,誰把生命交給這個邪黨,大難來時就一起被淘汰。小伙子忙說,大姨,那怎麼辦?我告訴他,你把入過的黨、團、隊在心裡退出來,就有好的未來。他說入過團隊,告訴了他的名字,我又告訴他,回家也要和家裡人好好講講,他說,我一定做好。

我心裡謝謝師父的慈悲加持,一個生命真的得救了,他的正念就會影響更多的人得救的。

四、遇難見機救人,壞事變好事

今年新年前,臘月二十七晚上七點多,我騎電瓶車,綠燈了過馬路,沒注意從側面一輛轎車速度很快的衝過來,一下子把我撞倒了。司機和他妻子下車後,一看我被撞的很重,嚇的臉色蒼白,連聲問:你要多少錢,要多少錢?我沒想到要什麼賠償,只想到這也是一種結緣,趕快趁機把人救了要緊。就說,幫我把電瓶車扶起來,扶起來後看到電瓶車腳蹬子壞了,他就拿出二百元錢,要給我修車。我說,要能騎走,我就自己去修。你們不要害怕,我是煉法輪大法的,不會訛人的。

我們師父教我們做好人,遇事為別人著想,因為你們也不是有意的。你們車撞壞沒有?說:沒事、沒事。我說,今天這是我師父保護我,同時也保護你倆,因為師父知道你們是好人,讓我告訴你倆,在大劫難來時能保平安,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倆也入過黨、團、隊吧?他倆馬上說:入過、入過,我告訴他倆,從心裡退出來就行。為什麼呢?因為共產黨走的是馬克思、列寧的道路,是革人命、鬥天、鬥地、鬥人,是魔鬼。我們老祖宗都叫人敬天、敬神,人與人寬容忍讓和睦相處。中共從建政以來,十年、二十年搞一次大運動,殺中國人八千多萬,現在天怒人怨,天要滅它了,你倆退出來,不是它的成員了,就有美好的未來。

倆人連聲說:好,退、退,黨團隊都入過,我給他們起了化名。他們連聲說謝謝你,我說謝謝大法師父吧,他倆說:謝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師父!我又拿出一本救人的真相小冊子遞給他們,讓他們回家看明白後,講給家人,講給親屬、好友,讓他們也保平安。他倆說,好、好,我說,快回家過年吧,他們說謝謝了,再見!

他們走後,我摸摸身上哪兒也不疼,只是手掌側面擦破了皮,小手指有點疼(過後有點麻木),渾身輕飄飄的,啥事都沒有,我也是快七十歲的人了,真是神奇呀。可是想想當時他們的轎車撞的我可是很狠的,哐當一聲,我大腦一片空白就重重的摔出去了,也不知道是摔著哪裡了。這時,我把電瓶車扶起來騎上,很沉重,不好走。很費力的推一會再騎一會,勉強走到一個賣電瓶車的地方,讓人家修,人家一看,電瓶車大梁、主體都壞了,不能修了。可是想想我怎麼還能騎來呢,這也是一個神奇呀。師父法力無邊,大法無所不能,無比感恩師父!

經過和賣家協商我就花了八百元錢,以舊換新,從新買了一個電瓶車騎著回家了。

這件事讓我十分欣慰,讓我還了業、提高了心性,還救了人,真是一舉多得呀!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