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中國「炎黃子孫們」的一封信

過客


【正見網2022年07月20日】

首先祝大家都能平安快樂!

人世間生命最可貴。有命在,就有快樂,有幸福可言。否則,什麼也談不上,權、錢等於零。是這樣吧!你們用自己的實力,靠自己的智慧,憑自己的本事,創造了很多財富。把家庭經營的紅紅火火,令人讚佩,這是好事,是人生追求的目標之一。但不要固守觀念,要順應天象變化而動,才能永立不敗之中。

歷史上,不論哪一朝、哪一代,在哪一朝代中都有有權、有勢、有財富的人。當那一朝代結束時,人們手中的權、錢也隨之而去。看透時局者,雖然失去了權財,但能保住生命。有命在,快樂、幸福還會再來。有人看不透時局,甚至失去了生命,這樣的人很可惜的。

歷史太遠的不說,從唐朝開始到今天,已經走過去6個朝代了!唐朝、宋朝、元朝、明朝、清朝、中華民國。到了現在被邪黨劫持而建立的紅朝——「中華人民共和國」還在進行著。歷史發展到今天,一朝的興起,一朝的結束,哪個人把它阻止了呢?朝代更替,就像大海的潮水,潮起潮落,任何人能把它阻止的住嗎?那麼日出日落,春夏秋冬,旱澇風雹,地震疫災,人生老病死,是誰在掌控這一切?那就是上天——神!不管人們信與不信,這是真實的。就連人的命運都是天定的,沒有人能否定這一切。

下面說點與每個人息息相關的事:我修煉法輪功已是第十七個年頭了。我按照大法師父的要求去做,現在我能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與誰都能和平相處。修煉大法後,我沒有所謂的敵人,在修煉前人與人之間的那些個恩恩怨怨,我也不去怨恨哪個人。因為我師父教我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是大法改變了我。法輪功是教人心向善,提高人的道德水準,而且對祛病健身有奇效,實例千千萬。因此,法輪功的書籍《轉法輪》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法輪大法太好了!

提到法輪功,有人可能有些想法:認為法輪功不好,反對共產黨。絕非如此!那是人們只聽信了共產黨(江澤民流氓集團)的一面之詞。我們沒有反對共產黨,也沒做任何壞事。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有宗教信仰的自由,第35、36條有規定。大家想一想,現在我都能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從前的我可不這樣)。不光是我,真正煉法輪大法的人都能做到這一點。那我們怎麼還能去做壞事呢?怎麼還能反對誰呢?這根本不符合實際呀!

那麼共產黨為什麼要鎮壓法輪功呢?開始時是流氓頭子江澤民一人所為。當年中央政治局算江澤民7個常委,6個反對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因為他們都知道法輪功是好的。初期,就連江澤民的老婆都煉法輪功。當年,人大常委委員長喬石調查法輪功時,已作了報告說: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中央都知道好,江澤民也知道好。那他為什麼還要鎮壓呢?是因為江澤民對我師父李洪志先生起了妒嫉之心,怎麼妒嫉的呢?

共產黨從建黨到1999年,黨員人數是9千萬(現在是9千5百多萬)。而法輪功從1992年5月13日開始洪傳到1999年7月20日,7年時間就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功。不好能有這麼多人修煉嗎?江澤民就因為修煉法輪功的人數超過了黨員的人數,因而對我師父產生了妒嫉心。你們說這是什麼荒謬的邏輯呀!世上還怕好人多嗎?江澤民就因為這麼點事,他就喪失了理智,下令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迫害法輪功。開始時其他6個常委沒有人跟隨他,江澤民有權,就用給官、給錢的手段收買。羅幹、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都是這麼上來的,然後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人受權利、利益的誘惑,喪失了良知,做出傷天害理之事。現在後悔都來不及了。

開始鎮壓時,沒有一點法輪功學員做壞事的證據。怎麼辦?江澤民就與他的心腹導演了一場「天安門自焚偽案」(在聯合國已備案),嫁禍於法輪功,現在真相已大白於天下。中央廣播、電台、報紙所說的法輪功不好之詞,沒有一樣一句是真的,是江澤民強壓所為。完全是造謠,栽贓陷害。法輪功是被冤枉的,天下奇冤。

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到2022年目前(迫害一天沒有停止過),在這期間,迫害死多少法輪功學員:有一家8口人給迫害死6口;有一家6口人給迫害死5口,明慧網有記載,可查;這只是冰山一角。有的家庭被迫害的那真是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啊!更有甚者: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進行售賣。心臟,肝臟,腎臟,一個器官都賣到幾十萬元不等。各種刑罰達到上百種,作惡多端,手段之殘忍,罄竹難書,多大的罪惡呀!

自古常言道:殺人償命,欠債還錢,天經地義。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風景區有一塊巨石,它的斷面有6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科學家說是天然形成。這是上天主持公道,才有法輪功學員告訴人們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天滅中共,那是一定一定的。而且即將開始。

改朝換代是上天的安排。大家可能都看過或聽過三國演義:蜀、吳聯營破曹,曹操敗走華容道,被蜀國大將關羽截住,結果放了曹操。留下一句千古佳話,「天不滅曹」。大家看看,當今世界染疫,一共死了多少人(網上可查),數字驚人。各國元首採取各種措施,誰阻止住疫情了呢?上天的力量,任何人都是無法抗衡的。

好人們啊!都知道平安好,大劫有幾人知曉,驚天的事一過,去者有多少!舉個實例:就像當年印度洋的大海嘯,去那裡遊玩的,都是有錢和比較有錢的人,還有當官的。海嘯來的一瞬間,十幾萬人沒有了,多可憐呀!當時有人喊:海嘯要來了,快跑!人們如果都能相信那是真的,提前十分鐘離開海邊一百米,他們都不會失去生命。是不是這樣?

天滅中共也是如此:相信者凡是在心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或聲明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上指高官,下指百姓,無論有錢、沒錢;無論有權、沒權,不分高低貴賤,基本都能存活下來。

三退是上天給中國人一個選擇未來的方法和機會。因為人入黨、入團、入隊時都舉手宣過誓,將自己的一生獻給這個黨。所以不聲明退出,就是它的一份子。那麼天滅中共時,這個人就得隨著中共去了,就這麼回事。三退非常簡單:不影響當官,不影響發財,不影響正常生活,該干什麼干什麼。

怎麼退呢?只要跟真正煉法輪功的學員(誰都行,都會無條件的幫你)說:我同意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一切組織。用真名,化名,小名都行。就這麼一句話,就能保住自己的生命。因為人在做,天在看。花多少錢也買不來命啊!法輪功學員不圖任何人分文,只盼全國人們都能平安走過劫難。這是所有大法弟子的心願!更是法輪功創始人的無量慈悲與救度。有一天,你會明白這一切。

兄弟姐妹們啊!天命不可違,及早做三退,能躲大劫難,保你不後悔!上天用三退這種方式給中國人選擇未來的機會、時間真的很少很少了。那些至今還在迫害法輪功的人,好自為之。

大家斟酌!珍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