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出色慾心和雪天講真相兩個實例

張家口大法弟子 純珍


【正見網2022年07月20日】

一、揪出隱藏的色慾心

十多年我對手機、電視、也不看,三件事上我自己約束的較嚴格。在講真相上十五、六年幾乎抓的很緊湊,無論出外打工還是無事回家沒有懈怠過。但時不時的在夢中過不去色慾這一關。在夢中和死去多年的丈夫或其他人同床共枕,夢中幹著可恥的事,醒來後覺的太骯髒了,每次反思找不到原因發正念就不管用。做了這樣的夢悄悄的裝在心裡,不敢跟同修說怕笑話。今天我也鼓起勇氣把它曝光出來,在正的場中化它個無影無蹤。因為這是修煉人最大的戒忌,是不能圓滿的。再說通過講真相那麼多眾生得救,他們回歸也沒有世界呀!

我深知修煉的嚴肅性、緊迫感,救人的使命促使我急切的需要化掉色慾骯髒的敗物。我狠下工夫針對這方面內找,真象師父《轉法輪》裡講的「但也有這樣的,第一次沒過去,醒來後懊喪的了不得,可能你這種心理、這種狀態,也會加深你思想中的印象,再遇到問題,你就能把握住了,就能夠過的去了。」(《轉法輪》)師父看到我的真心、誠心,點悟了我,因為我感覺心一下輕鬆了,內在的喜悅解脫感。

根子是我走在街上,看見一個漂亮的姑娘或帥氣的男子,同時出念:他們結婚過著恩愛夫妻生活的情景,也警告自己修煉人不敢多想,但這念頭閃多了,常人的物質聚成型,造成修煉人最忌諱的色慾夢境。

修煉是神聖嚴肅的,將來修成還要主持天國世界哪!思維上、身體裡還有人的物質能坐在聖殿上嗎?人在世俗,念在方外。我發出強大的正念:把自身一切不正的因素與生命;色魔亂鬼解體清除。找到了原因發正念就起作用了,深感自己空間場非常清晰。由於自己的重視、師父點悟終於找到了隱藏的人心。走在街上那底下的念一冒頭、沒閃完就滅它了,過去一兩個月就有色慾夢,現在一年多沒做這類夢了。

二、大雪紛飛救人急

二零二一年冬季的一天,我備一大包真相資料和護身符,要第二天講真相用。結果晨煉功時開始下雪,上午9點了雪還沒停的跡象。可我救人的急情沒有變,況且我昨天在師尊法像前說:師父,弟子講真相只要師父的安排。

立刻動身走出家門,看到不遠處一人身上落滿了雪在那站著,我上前熱情的跟他搭話:三退保命的事你可能知道了吧?他說我什麼都不相信。我說小伙子,姨說的是與你命運相關的事,這麼大的雪能有幾人相遇!說明你是有福人。你聽了真相,人生順利再娶個好媳婦。他說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我簡單的講了「天安門自焚」,講了新冠病人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康復事例。他笑著關切的說:這麼大的雪姨趕快回家吧!我說小伙子把你上學時的少先隊退了吧?他說:我是團員,名叫劉芝。一個生命得救了。

我向前邁了一步一轉身,一個人正在開車門。我馬上跟他搭話:兄弟你好!給你一本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護身符。他伸手接過去,我說:現在道德淪喪,人脈關係、社會應酬比工作勞神。象兄弟忙忙碌碌的不就是為了生計嗎?但遠離瘟疫、平安第一重要啊,他點頭表示贊同。我問:兄弟入過黨嗎?他說念書不好啥也沒入。我說:那戴過紅領巾就是少先隊,也是無神論、迫害信仰的共產黨的一份子,瘟神就針對著與神做對的共產黨來的,你趕快把少先隊退了吧!他爽快的答應了。他叫張明,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我迎著飄飄的雪花繼續前走,又看見一輛車,車頭玻璃被雪蓋住很模糊。我輕輕的敲著車門和司機打招呼,司機一開車門我看到坐著五人。我取出真相冊子、資料、護身符,他們都搶著要每人一份。

我說:大雪天相見說明兄弟們聖緣大啊!今天贈兄弟資料裡有江澤民當年怎麼專橫跋扈、有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共產黨做這傷天害理的事天地不容,造成瘟疫大流行人人跟著遭殃。聽說現在政法委系統被倒查二十年?其中一人說大姐還挺懂,我說:這就是卸磨殺驢啊。還有公務員終身追責制,上面讓做違法的事然後再追責。當然你們都是好人不會迫害無辜的法輪功人,災難年代把各位的黨員退了可自保。

其中姓徐的說:我這個書記好退不好退?我說:你們一答應都能退,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他們說退、都退。我說都是黨員吧?其中一人搭話:嗯。我說你們都是明智人,明白得福,就以徐明福、大明福、二明福、三明福、四明福退出黨員吧,我微笑著與他們共同確認各自的名字。

紛飛的大雪中,一個來小時七個生命得救了。大雪一直沒停路上行人少,我把剩餘的資料給店鋪發了。謝謝師父的安排與呵護,弟子在實修中提高,生命在亂世中選擇、得救。回家的路上心生詩句。

    雪中炭

大雪飛 救人急
生命盼 來相見
真相散 曖心間
眾生喜 樂開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