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義大利帕瑪爆滿落幕 時尚總監贊優雅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24日】

6月2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義大利帕瑪皇家歌劇院(Teatro Regio)展開第三場、也是今年在該市的最後一場演出,現場再度爆滿,觀眾熱情如火,神韻藝術家再次兩次謝幕。

中華傳統文化的深邃美好、舞蹈節目的精湛高超、動態天幕的匠心獨特,交響樂團的東西合璧,讓帕瑪的觀眾陶醉驚嘆,還有一些觀眾是從其它城市慕名而來。

全球知名時尚品牌總監:神韻是傳統文化的優雅展現

「演出引人入勝,我認為她是對遭到(共產黨)侵蝕前的、中國傳統文化的一次優雅的展現。」全球知名時尚品牌總監Paolo Dall』Aglio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

Dall』Aglio是全球知名的時尚奢侈品牌Ermenegildo Zegna集團的產品與工業總監,也是一名藝術家,Zegna品牌以男士西裝的設計聞名於世,該集團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開設門市。太太Lodi Elena從事鞋包產品的圖案設計。

Dall』Aglio表示,觀看神韻演出令他受益匪淺。「演出蘊含著人類社會的很多信息,表達了對傳統的懷念,以及對文化精髓被破壞的遺憾。」他補充道,「總的來說,神韻是對藝術和文化的一次深度的表達。」

Lodi對藝術家高超的技藝讚嘆不已。「演出精彩紛呈,又傳達了非常美好的信息,藝術家才華橫溢,演出水平非常高超。」

她表示:「我們今天觀看的演出是一場奇觀。」她強調,舞台上靚麗的色彩也讓她獲得很多設計的靈感,並讚美神韻的色彩運用「美麗動人」。

神韻致力於復興被摧毀殆盡的中國傳統文化,Dall』Aglio認為復興傳統的事業非常必要。「雖然會有難度,但復興(很有必要),絕對正確。」他堅定地說。

神韻展現神性內涵 律師:看到生命的來源

「美麗的服飾,精彩的編舞。舞蹈家舞技高超,觀看演出讓我感到放鬆與愜意。」律師Paolo Mega和從事交易員工作的妻子Tiziana Bernuzzi觀看了演出。

Mega是當地一家律師事務所的創辦人和資深合伙人,他也是Private Hub團體的創始人之一,該團體由專業人士和公司組成,為私人和公共部門提供保護個人數據的資訊服務。

神韻舞台展現的傳統文化蘊含神性內涵,Mega認為,了解神傳文化是他觀看演出後最大的收穫。「尤其是看到了生命的根本的來源;神降臨世間,慈悲於人,救度眾生。這是何等的美好。」他說,「同時我們也學習到了一些中國傳統文化,非常有意義。」

遺憾的是,傳統文化在今天的中國已經被摧毀,而神韻藝術團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Mega讚賞這一善舉,他表示:「我認為任何民族的傳統文化都應該被保留下來,傳統的文化是人與人之間的粘合劑,不像現代文化,更多的是讓人與統治者之間對立起來。」

神韻舞台展現了「真、善、忍」的普世價值,Mega認為這一價值是全人類的普世價值。「這是全人類共有的普世價值,他讓人和神之間建立聯繫,而當今盛行的唯物主義阻擋了這個聯繫。」他說。

Bernuzzi也表示演出的精彩程度超出了她的預期。「舞蹈家的高超技藝和美麗動人的服飾都出乎我的預料。」她說道。

放射學教授對神韻脫帽致敬:我要記住傳統的中國

「這是一場激動人心,非常美麗的演出,帶我們進入了一種我們知之甚少的現實之中」帕瑪大學放射學教授Massimo De Filippo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說道。

他說:「不得不說,這場演出的水準很高,有著偉大的編排和重要的現場樂團的伴奏;編舞非常漂亮,難度也極高;而且演出的同步性令人嘆服。」

他表示,他的心為神韻所展示的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之美深深打動,他說:「這場演出讓我心滿意足。我必須說,要記住這個(傳統的)中國,記住這音樂、這服飾,這所有的一切。因為這是一個我無法直接知道的、迷人的世界,那裡的人民以勤勞的天才著稱,有著很多發現,例如絲綢,還有很多香料。」

他也非常欣賞演出中體現的「真、善、忍」理念。他說:「因為這些普世的、受到和平、和睦、共同相處理念啟發的古老的價值觀,都來自於古老的文化。即使這些古老的文化從未彼此接觸過,卻有著如此之多的共同點,例如崇高的神性理念、對於他人和女性的尊重。因為他們都是人類的,而人類是一個整體。」

他因此為這種傳統文化遭到中共的摧殘幾近殆滅而感到痛心。他說:「我感受到了這種傷害的嚴重程度,其實在當今的中國已經不存在這種神性理念了,那裡只有技術,卻沒有神性。這就是極權政治。極權政治總是歧視性的、缺乏自由的,顯然也是壓制人才的。」

作為醫學教授,他還譴責了在當今中國所發生的活摘器官的罪行,他說:「這是當今世界所無法容忍的和不可接受的事情,也違背了中華傳統文化。」

最後他為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喝采,並對神韻藝術家脫帽致敬。他說:「復興這種文化是一個崇高的使命,因為這是一個有著數千年歷史,並令世界受益很多的傳統文化。」他鼓勵神韻藝術家「再接再厲」。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