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法二三事

大陸大法弟子 純真


【正見網2022年07月07日】

我是1997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61歲,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磕磕絆絆的走到了今天,把這些年證實大法中神奇的事例寫出來與大家共享。其實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不過動動嘴,跑跑腿而已。

(一)

我晚上去鄰村發真相資料,鄰村是一個大村(分成三個小村),我把它們分別取名為A、B、C村。我先從A村的北部散發真相資料,然後再到B村散完再直奔C村。由於是冬天,穿著棉褲,走的有點累,心想,師父啊,弟子有點累,就在這一霎那,我就不知到哪裡了,我定晴一看,到了A村一條街門市前,我就覺的這一條街象被抑制了一樣,於是我就在這條街的各家各戶門中散發真相資料。發到一個沒有院牆的人家,西間屋有打麻將的,東門口有一條大黃狗一動不動的在那站著,我就把資料放到它的眼前,它一聲都沒有叫,我順利的發完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感覺有點渴,到了家裡桌子上擺著一杯不涼不熱的水,我問孩子誰倒的?他說他倒的,我想師父無時無刻的都在關心著弟子啊!

(二)

還有一次我上班的路途中有倆個十二三歲的小學生,他們自行車鏈子掉了,這時我想救這倆孩子,只是這麼一想還沒到他們跟前,其中一個孩子大聲喊「來了,來了」。我來到他們跟前和他們講三退,一個孩子立刻答應退出少先隊,他還問還有什麼沒告訴我們的嗎?這時才想起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讓人開智開慧,他很快的答應說「好」,記住了!但遺憾的是另一個孩子沒有反應。

(三)

有一次,我去澆地遇到一位退休老工人,我給他講真相做三退,講共產黨建政以來沒有做過一件為人民好的事兒,歷次運動殺人無數,共造成中國人的非正常死亡8千萬,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謀取暴利,自導自演」天安門自焚「來栽贓陷害法輪功學員。老人聽明白了以後馬上就退了黨,他走出了很遠以後還高聲喊「退,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