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色慾的危險教訓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05日】

師父說:「在歷史上或在高層空間中,看人能不能修,看人的慾望、色這個東西很主要的,」[1]「所以有很多從情中派生出的執著心,我們就得把它看淡,最後完全放的下。」[1]從法中我們知道,修煉人色慾心不去是很大的問題,我們在常人中修,每個人去此心的中間過程不同,但最後必須都得做到完全放下才能圓滿。昨天發生的一系列事,深刻警醒了我執著色慾的嚴重性和大法弟子修煉的艱險,因此寫出來提醒大家。

三天前,我和一同修兩人說話互不相讓而發生了矛盾,加上其它許多壓力使我陷入了消沉。第二天我正念不足,在網上看了色情內容、自己有了不好的行為。結果當晚睡覺就夢到許多魔在周圍干擾,那可怕的感覺很真實。夢中我開著車,車突然自己失控加速往前沖,我連忙踩剎車卻不管用,很危險,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然後在鏡子裡看到自己的臉都變形了。而我的主意識完全清楚。

昨天早上醒來後我知道,另外空間的黑手爛鬼很多,聚集了起來加害我。其中一些邪惡低靈,一定是從網絡魔窟裡招來的。

當天中午我開車下班,路過一個高大的挖掘機,在我的右前方朝右停著不動。我的車開到挖掘機正後方時,那挖掘機突然倒車駛來,距離我的車非常近,我趕緊左打方向盤,馬上挖掘機停下來了,也許司機發現後邊有車。師父保護了我沒被撞到,事後有點後怕:舊勢力想對我下狠手,它們根本不在乎大法弟子的處境,弄成啥算啥。只有師父真正為我們圓滿。

這還沒完,當天晚上我開車回家倒車入庫,不知怎麼車身右側撞到車庫門上了;然後我左打方向盤,車身左側又擠到左邊的車庫門上了;我向前往出開,聽到幾聲巨響,車開出來了,車庫門上的鐵皮被拽掉了一大塊,擠到了兩個車門中間,導致我座位旁的車門打不開了。我從右門出去,一看左車門被刮傷的很重,還有凹陷,牆上碎石掉了一地。我從來沒出過這麼重的事故。

我反思自己,明白這一切都是色慾行為招來的魔難。當然,這些麻煩事都是舊勢力乾的,我們都不承認。

同時,這是不是師父在將計就計,對我用重錘呢?車往右偏一點、往左偏一點都出了問題,不正是師父點化我修煉的路很窄、時時處處存在危險嗎?執著色慾對修煉人真的是很大的事呀!

出事時我的車距離車庫門可能只有一厘米那麼窄,我悟到修煉的高要求,來不得一點含糊。我一下子想到師父講的:「我們在夾縫中救人,我們的路很窄,不能走偏一點,才能完成好我們要做的。」[2]「可是我們的路卻很窄,一不注意就會走偏,一偏就會出問題、甚至大問題,走不回來就是永遠的遺憾。 」[3]「你們的路啊,我想大家已經看到了,其實是很窄的。你稍微走偏一點,你就不符合大法弟子的標準。只有一條非常正的路我們能走,偏一點都不行,因為那是歷史要求的,那是未來宇宙眾生生命所要求的。未來宇宙不能因為大家在正法中有漏而出現一點點偏差,所以大家自身在證實法中走好所有的每一步都是很重要的。」[4]

沒有偶然的事。看上去是車庫門障礙了我開車的路,其實是我色慾心不去走偏了自己修煉的路,反映到常人社會中的麻煩表現;另一方面舊勢力的私心和執著,使它一定要無孔不入的干擾大法弟子。我們走不正真的很危險,關鍵是用正念把握好自己,這些麻煩和破壞就都不會出現。

再往前推,如果我和同修遇到分歧不爭吵,都能慈悲退讓和理解,就不會造成矛盾,就能互相加持正念,在正念的場下我很可能不會去看不該看的,也就沒有後來的這些事了。

一連串教訓讓我永遠記住了,色慾真的是修煉人的大忌,修煉人真不能沉溺於其中啊。我們也都明白,那骯髒醜陋低下的東西本身是不可能完全同化宇宙特性的,更不可能帶到天上去。希望同修特別是老弟子引以為戒,切莫自欺欺人,等到危險發生了才後悔。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五》〈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父經文:《再棒喝》
[4]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