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廟門前的血旗

梅歸


【正見網2022年07月07日】

千古以來,寺廟就是國人敬神禮佛表達信仰的所在,也是出家人專業修行的場所,本應是清淨莊嚴之地。

過去 ,中華大地寺廟林立,隨處可見,幾乎遍及每一個城市村鎮,每一處名山大川,雖歷經戰火災荒而猶存,彰顯著國人對神佛的信仰,對天地的敬畏,對生命的珍惜。看看我們那些鄉土的名字,有多少不是帶著廟、寺、庵、觀、堂、佛、觀音、羅漢等等,這都是歷史留給後人的饋贈,意味無比深長。  

中共篡政以來,大肆宣揚無神論進化論鬥爭哲學,骨子裡卻以邪靈魔鬼為伍,謗佛瀆神,砸廟毀寺,荼毒生靈,無惡不作。到文革結束,無數寺廟被殘毀殆盡,百不存一;僧人道士牧師廟祝,更成了稀罕人物。

近幾十年,各地陸續又建起了不少寺廟,恢復了不少廟會,似乎中共要改弦更張,真的實行信仰自由了。

可真相與宣傳相距遙遠。「宗教搭台,經濟唱戲」,這是各地堂而皇之公之於眾的。那就是明明白白告訴你,我們是衝著錢來的。寺廟道觀成了政府斂財的戲台,那和尚道士又能扮演什麼角色?所以,領工資辦公司開豪車養情婦都成了正常的,佛教協會的主席死後蓋黨旗也不稀奇,甚至有和尚專門組團去拜死去的無神論魁首,也就可以理解了。

近幾年,大陸的寺廟門前更是立起了血旗,看起來是如此的刺目,如此的格格不入。寺廟前從來都是黃旗呀,怎麼樹起紅旗來啦?我想,自願的可能性不大,自願的只能是個別或部分,不會這麼整齊。那些僧人道士再不濟,也不會主動這麼做吧?那就是強制性的。強權專制之下,誰能倖免?以前還給宗教留一點點面子,現在是赤裸裸了,連宗教的底褲都扯掉啦。

可惜,現在還有人往宗教裡鑽,現在還有人對中共心存幻想。這艘破船已經沉沒在罪惡的深淵,甚至連桅杆都快看不見了。你現在所看到的只是它留下的一點殘影,被那些利慾薰心的蠹蟲們利用著,在吸你的血,攫取你的利益。趕緊下船逃離吧,如果不是創世主的巨手托著你護持著你,你早就隨它而去了。可拯救也是有時間的,神不會一直等著你。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