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發生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口訴,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7月06日】

法輪大法福澤眾生。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身邊明白真相的世人福報連連。現舉幾例與大家分享,以此證實法輪大法的神奇美好與超常。

 一、 轉危為安的村長家

在邪惡瘋狂迫害大法弟子的日子裡,我村大法弟子的修煉環境一直比較平穩,這其中有師父慈悲保護和大法弟子證實法做的好,同時還有一重要因素:村中有一個明真相敢於為大法伸張正義的好村長。

迫害初期,派出所警察經常來村裡騷擾大法弟子,但幾乎都被村長頂回去了。村長指責他們:你們正經事不干,總整他們(指法輪功)幹啥?他們招你惹你了?警察們打怵村長的不配合,以後就很少來了。村裡那時大法的真相資料條幅到處都是,村書記很想制止,但他知道村長的態度,知道自己說了不算,而且在村裡他又是村長的孫輩,也就不敢作為。村長告訴煉法輪功的人:只要我在你們該咋煉咋煉,有事我頂著。

有一次大雨造成水災,很多房屋財物都被水淹了。村長家在村頭大道邊,當時院裡積存很多水,只差一個台階就進屋了,多年辛苦經營的這個家危在旦夕,他憂心忡忡非常著急。那天他們夫婦倆打著雨傘站在水中觀察外面水情,雨在下水還在漲,這時只見路邊大道上側道上和門前正道三股水同時向他們湧來,就在幾乎絕望之時他想起了大法想起了師父,他想: 我相信法輪大法好,這麼多年我一直保護村裡大法弟子,大法和大法師父會保護我家的。

這時神奇的事發生了:只見洶湧而來的水就像接到命令似的在他家院門口轉了個圈掉頭就走。夫婦倆被眼前的場景驚呆了,真有神靈啊,神佛在保護著善良人。是法輪大法化解了即將發生的危難,保住了我的家。村長把自己家轉危為安的經歷講給大家,人們都相信這是村長保護大法弟子的善行得到的福報。善惡有報真實不虛呀。
   
二、 起死回生的婆婆

婆婆七十三歲那年一次在村邊小河溝處摔倒了,當時不醒人事,褲子尿了,哈拉子也流下來了。見到的人都認為她不行了。聽到消息我馬上趕往出事地點,邊走邊念法輪大法好並求師父救救她。到婆婆身邊我不顧圍觀的人群和婆婆的狀態,直接趴在她耳邊就念「法輪大法好」,並呼喚她叫她也念。這時在場人都認為人已不行了念啥也沒用,可我沒有放棄,我相信師父會救她,她會好的。過了一會她長出了一口氣但人還是沒有知覺。於是大家幫忙把她抬回家,好心人還把屋裡門窗都打開了,意思是人不行時最後那口氣別留在屋裡。

就在人們幾乎都沒有一點信心的時候,神奇的事發生了:婆婆睜開眼講了下面的話。

她說:我看到來了倆個人,一個穿白衣一個穿黑衣,他們抓住我的手就給我戴上了手銬腳鐐,不容分說拉著我就走。我也不知去哪,覺的是往下走越走越黑。這時見遠處有一個又高又大的身影在喊我的名字,連喊了三聲,那黑白倆人聽到喊聲就給我取下手銬腳鐐走了,那個又高又大的人就把我帶回來了。當時親朋好友左鄰右舍來幫忙的二十多人都聽到了。我當時就說:媽,那是我師父啊,是我師父把你救回來的。在場的所有人都親眼見證婆婆起死回生的這一幕,真切的聽到她講的每一句話,都相信這是真的。

這件事在我們當地講了很長時間,幾乎人人都知曉。都知道老太太不行了,已經被帶走了,是法輪功師父給救回來的。她兒媳婦是煉法輪功的。這法輪功太神奇了,真能救命啊!我村的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幾乎人人都做了三退。

三、 化險為夷的四哥一家人

我家上院住著王姓四哥。四哥明真相非常相信大法好,每次看到被丟棄的真相資料他都撿回給我。一天他和我講了他家最近發生的一件事:

那天他家四口坐自家三輪車,兒子開車,因兒媳快臨產了,準備帶她去市中心醫院做檢查。他家是帶棚的簡易三輪車,邊上用塑料布圍著。車行駛到一處偏坡路時一下翻了,那是大翻,車軲轆朝上,四口人一下子被扣在狹小的空間動彈不得。他告訴我當時急壞了,別人還好說,兒媳的身體那是兩條命啊。

正在他不知所措六神無主時身邊亮了。我以前給他兩個法輪大法好真相車掛,他一直掛在車的兩邊。這時只見兩個車掛閃著光瞬間變成四個不大不小金光閃閃的柱子將車身支起。四口人都見證了這神奇的一幕,太震驚了。兒子快速的從支起的縫隙間爬出去。想辦法將車掀起。面臨如此險情一家四口沒受任何傷害,馬上臨產的兒媳也安然無恙。幾天後兒媳生了一個又可愛又健康的大孫子。

四哥講時眼裡一直含著淚花,連聲感謝師父和大法的救度之恩,連聲感謝我送他的那兩個法輪大法好車掛。四哥執意要捐錢給大法以表救度之恩。於是我收了他二十元錢交資料點救人用。

朋友,聽了這些神奇事,你還相信「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嗎?你還相信人是猴子變的嗎?善惡有報是天理,上天一直在護佑著相信他的善良人。在法輪大法的佛光普照下,我身邊明真相得福報的神奇事太多了,以後還會講給你聽。讓我們都來珍惜和大法同在的這萬古不遇的機緣,走近大法,同化大法,得到大法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