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譜:苗嶺新歌

【天音網2022年06月27日】

作者
韻梅
樂譜

創作這首歌曲的目的和歌曲內容簡單介紹:
我們當地有幾位同修,他(她)們經常開著車去邊遠的大山深處發送大法真相資料,救度那些邊遠山區的眾生。他(她)們經常會遇到困難和危險,有時會不慎跌入深坑摔的鼻青臉腫的,但他(她)們沒有退縮,都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走過來了。一次他(她)們夜間翻過了一座很陡峭的盤山公路來到了一所少數民族的村落。發送完真相資料返回時在山頂俯視著充滿祥瑞之光的村落,心中感嘆偉大師尊的無量慈悲、感嘆眾生得救的喜樂。為了記下這歷史的光輝一頁創作了這首歌曲。 

歌曲開頭段落的引子是呼喚的意思,中間段落是歌曲的主體,歌詞分為兩段,第一段是寫大法弟子兌現誓約,不畏艱難險阻,勇往直前,把大法的真相送到苗寨。第二段是寫苗嶺的無量眾生喜迎大法,感恩主佛的無量慈悲,沐浴在法光中的幸福。末尾結束段落是眾生帶著得救感恩的喜樂飛向遠方飛向自己真正的故鄉。
首次創作全靠師尊慈悲點悟,技藝上存在很多不足之處,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二零二二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