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真正的和平與繁榮在哪裡?

清玉


【正見網2022年07月12日】

中國社會的虛假現況

中國真正的和平和繁榮在哪裡?這是一個值得大家深思的問題。也許有的人可能會說:你這話說的不對。現在的中國,經濟增長的幅度不是很大嗎?國民擺脫了過去一窮二白的面貌,毛澤東帶領中國人民推翻了壓在頭上的三座大山,人民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特別是習當政以來,整貪官,治小吏,群眾有社保、養老金,孩子上學也不用交學費了,農民也不交公糧和提留款了,生活富足且有保障,中國處處歌舞昇平。你怎麼說我們中國不是繁榮昌盛呢?

還有的人可能也會說:我們中國(中共)自從打敗國民黨蔣介石和對越自衛還擊戰以後,中國就停止了硝煙瀰漫的戰爭。科技的發達趕超世界,敢與美國及先進的西方國家抗衡,人民過上了和平安寧的生活。你怎麼說我們中國沒有真正的和平呢?實際上說這些話的人,只是看到了中國社會的表象,所羅列的事實也是被中共有意製造和虛擬的假相,是中共為了麻痹民眾在蓄意粉飾太平。

在中國近代歷史上,曾多次發生了數場內外戰爭以及各種政治運動,時間的長度很大,最短的幾年,長的也有十幾年。但不論是所謂正義的與非正義的,也不管戰爭的結局如何,它帶給老百姓的都是無盡的創傷、痛苦、民不聊生以及社會的蕭條和經濟的大衰退。

「六·四」事件讓人失去希望

遠的不說,就說發生在一九八九年的「六·四」事件吧。學生的請願也只不過是為了追求真正的民主與自由。但以流氓、獨裁著稱的中共當權者會答應嗎?中共為了壓制和打擊這股新生的力量,竟然在鄧小平的「殺二十萬保二十年穩定」的黑令下,坦克和軍隊突突的開進了天安門,向手無寸鐵的莘莘學子開槍射殺,無情的坦克壓碎了學生們柔弱的身軀,同時也壓碎了一代人的希望。

在中國大陸到處都可以看到中共書寫的紅色標語:「中國強,不如少年強。」你中共在天安門虐殺了那麼多的青少年,實際上不就是在毀滅中國人的希望嗎?中國能強大嗎?

強推惡法  香港被黑雲籠罩

被稱為東方明珠的國際貿易城市的香港,自中共強推《香港國安法》以來,很多被抓捕的港人遭到當局無期關押,至今無法取得保釋。此外,《香港國安法》也攻擊新聞自由。自中共一九九七年收回時,鄧小平就向全世界承諾:對香港實行一國兩制的政策五十年不變。結果呢?還沒走過一半的時間就被中共強行推動的《香港國安法》所改變。這個惡法的強制推行,導致香港這顆璀璨的明珠,失去了她往日的光彩,變的越來越陰暗了;更令很多的仁人志士、港青們大失所望,紛紛遠離了這片生養他們的故土,尋找他們能暫時棲身的民主自由的國度。

迫害法輪功  導致天災人禍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傾盡國力再一次將屠刀砍向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眾,居心叵測的小人江澤民妒火中燒,狂言要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儘管它使盡了毒招,對法輪功極盡誣衊之詞,對數以萬計的信仰人士進行大肆抓捕、關押、毒打、罰款、勞教、判刑、洗腦,甚至干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販賣,也未能達到其陰險罪惡的目地。

由於中共的倒行逆施和獨裁專制,導致中國社會道德的全面崩潰和淪陷,許多人的道德敗壞,貪官污吏橫行、黃賭毒遍地、假冒偽劣騙人、冤假錯案叢生、民心不古,出現的社會問題讓整個社會面臨道德和生存危機,致使天怒人怨,災情頻發。

新冠肺炎(中共病毒)在全球肆虐近三年,全球確診人數超過五億,造成超過六百三十三萬人病歿。試問在全球肆虐的新冠肺炎是不是人為導致的呢?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爆出私下已經認了,它是由中國武漢的實驗室泄出導致的。那麼,這不是一場徹頭徹尾的人禍嗎?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那麼,中共的犯罪行為帶給社會和民眾的是福還是禍?是喜還是悲?是和平還是災難?是繁榮還是苦難?答案不言而喻。

出路在何方

在中共治下,中國永遠沒有真正的和平,永遠也不會有繁榮的出現。那麼,我們這一代中國人是否就只能被中共的鐵蹄賤踏?否也。

其實,在中國乃至世界各地,有上億的人默默的承擔著歷史的使命,用他們的身體力行正在改變和影響著全人類,他們就是李洪志師父教導出的弟子。法輪功學員熱愛自己的國家,也熱愛自己的民族和同胞,也熱愛華夏的每一寸土地,同時他們也更熱愛自己的信仰和傳統。

法輪功以他無可比擬的普世價值和無邊的感召力,不僅在中國沒有被打倒,而且弘揚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各國政府的褒獎和支持。

法輪大法帶給人類以希望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暨李洪志師父七十一歲華誕,全世界就有一千多位政要向李大師發來賀電和賀詞;在加拿大,至少有二十三個城市為此亮起彩燈以示祝賀,而且很多城市的市長親自主持法輪大法旗幟的升旗儀式,這些明白真相的政要無不讚頌和感謝李洪志大師對全人類作出的傑出貢獻,同時他們也感到無尚的榮耀。

現在,法輪功正在以其突飛猛進的速度改變著全人類,目前全球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已經超過三億九千八百萬,這些大勇之士已經為自己選擇了美好未來。

結語

讓「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深入人心,將中共灌輸的謊言,全部扔進歷史的垃圾堆;讓大法的光輝驅散我們心中的陰霾,他將帶給人類的是永遠不滅的光明、溫暖、快樂、和平、希望和幸福!

我們相信中國在不久的將來,會以他嶄新的面貌、蓬勃的生機,傲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在中國大地將實現真正的和平與繁榮,那是人類真正春天的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