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28)有位青年循夢而來聽真相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10日】

故事1:弟媳婦起死回生 外孫牛皮癬消失

我是一位老年大法弟子,自幼體弱多病,沒什麼文化,因為學齡時期趕上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什麼知識也沒學到。但是我有緣幸遇大法洪傳,九六年得法,二十多年來,在大法師父的保護下,不但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人生觀都發生改變了。而且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甚至親朋好友都受益。我切實體會到了大法的洪恩慈悲,福益於無量眾生。

(一)弟媳婦起死回生

我弟媳婦二零零七年秋後得了一場重病,這種病在醫學上叫「格林-巴利綜合症」,土名叫「神經根炎」,住進了河北滄州醫院重症監護室,還把氣管切開上了呼吸機。醫生把弟弟叫來問:你們是做生意的?上班的?還是農民種地的?並告訴說:要拿十萬元放到醫院裡,否則會停止用藥。還說,就算十萬元拿來了也不一定能治好。

可是家裡剛蓋完房子,還有外債,上哪弄十萬塊錢啊?再看到生命垂危的親人,真是剜心透骨的難受。我們求醫生先別停藥,我們去借錢。可是從監護室裡頻繁傳來的消息都是病危通知。弟弟和兩個孩子只是哭。弟弟說:嫂子,天都塌了。那時我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忍不住,還要安撫弟弟和兩個孩子:要堅強,要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弟媳婦娘家爹和四個兄弟得知消息後,來看到病人這個情況,就給弟弟說了幾句不忍心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幾句話:「算了吧,人已經不行了,你現在兩個孩子還小,以後的日子還得過,如果人財兩空,再加上一屁股外債,以後你和孩子怎麼辦啊?」

那時如果我和弟弟說句放棄治療,馬上呼吸機撤掉,接著就辦後事了。醫生也在等我們這句話。可是我們不忍心哪,就這麼堅持著。好在每天有半小時探視時間,可是弟弟和兩個孩子都不敢去,怕受不了。我就去,利用這半小時時間給她講法輪大法真相,並告訴她一定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相信我說的話她能聽到。就這樣每天半小時探視都是我去。幾天後奇蹟出現了,醫生說已經好轉了,有一個手指頭會動了。再之後,每天都有好消息,醫生說一天一個變化,而且很快,肩膀會動了,頭會動了,睜眼了,呼吸機撤了,縫上氣管會說話了。

因為付不起醫院的費用就要求出院了,弟媳到了家,我送她一個mp3,裡邊有師父的廣州講法,每天聽,不聽法的時候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這樣每天都向好的方面轉變,大概不到一年時間,弟媳就恢復正常了,連醫生都說是奇蹟。

弟媳婦告訴我說,我探視時給她說的話她都聽見了。這話連醫生都不相信,因為醫生認為她沒有任何意識,所以切開氣管時麻藥都沒用。而且她說有一次,她看到自己身體飄起來了,天上有一個很亮的洞,自己的身體就往洞的方向飄,同時還聽到鐘錶秒針滴答滴答聲,自己就想再響多少聲我就走了。可是突然錶停了,天上的洞合上了,然後她就回來了。這是弟媳婦親自對我說的。

現在十多年過去了,弟媳每天騎著電動車,趕集,做飯,下地幹活,裡裡外外一把手,什麼都能幹,一家人其樂融融。

是法輪大法挽救了我弟媳婦的生命,給了她們一個美滿幸福的家。

(二)女兒囊腫神奇消失

事情發生在我女兒身上。大約六年前,有一天女兒對我說:「媽,我這幾天總是肚子疼,用手能摸著肚子裡有個包,去醫院做了彩超,說是一個囊腫,幾厘米x幾厘米,醫生開了藥,說一週後複查,如果見好就繼續吃藥,要不就得手術。」

我聽後告訴女兒:沒事兒,不用怕,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當時我女兒說:「你又給我說這個,我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能行嗎?」我說:「師父慈悲,能行,心誠則靈。」姑娘說,好吧。

一週後去縣醫院複查做彩超,醫生說什麼都沒有啊,都很好。就這樣女兒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囊腫神奇的消失了,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之後我女兒就以自己為例,以三嬸為例(上邊的弟媳婦是女兒的三嬸),向同學、同事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送同學或同事護身符。

(三)外孫牛皮癬好了

我的外孫活潑可愛,外孫的爸爸是個警察,因為工作積極,主動申請援疆,去了新疆,一去就是半年。女兒城裡上班,每天早走晚歸,外孫的上學接送和生活上的事需要我來照顧,孩子上學的時間就是我學法煉功時間,晚上女兒回來後,是我出去講真相或發資料時間。我們生活非常有規律,孩子每天高高興興。

半年後,外孫爸爸回來了,還立了三等功,還要各地去演講,在家裡唱紅歌,背台詞,家裡充滿了為邪黨歌功頌德的邪氣。時間不長,外孫感冒了,由感冒引起,長了一身牛皮癬,臉上都是。醫學上有一句話:內不治喘,外不治癬。很頑固的一種病,會帶一輩子的。

我經過孩子爸、媽同意,讓外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很聽話,有時坐在床上,盤腿、合十、閉眼,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時他自己還說:師父,我不想要這個壞東西,求師父幫忙。

就這樣,外孫一身牛皮癬逐漸消失了,現在一點都沒了,而且白白胖胖的。

其實這些早就想寫出來和大家交流,可是一直以來都被一個「難」字障礙著,認為沒文化的人寫文章?不敢想。所以這個「難」字一直障礙著我,形成了一種觀念。當同修鼓勵我寫文章時,我說不行,太難了。話說出來之後,感覺不對勁,這不是一個障礙嗎?我不是一個常人,我是大法弟子,是個超常的人,應該用超常的理要求自己。而且師父講過「難行能行」的法,為什麼不動手試一試呢?結果一動手,很順利就寫出來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故事2:感恩大法師父救了我父親

我父親今年八十六歲,母親八十三歲了。母親修煉法輪功很多年了,我雖然沒有修煉,但非常支持母親修煉法輪功。

二零一九年四月五日,吃完了早飯,父親突然出現了腦血栓症狀,說不了話了。住院後,轉入了重症監護室搶救。CT結果出來後,醫生診斷:腦血栓、胸部積水、肺部有陰影、肺部感染,痰出不來。

父親在重症監護室治療了一個月,上了呼吸機,三餐鼻飼,病情仍然沒有好轉,人已經瘦到了80多斤。因為醫院有規定,重症監護室不允許老人和小孩進去,所以八十多歲的母親雖然一直想去看望我父親,卻一直沒能如願。

醫生又下通知,父親可能需要切開氣管,讓我們準備簽字,並下了病危通知書。我母親非常著急,說她一定要進去看看我父親。

說也神奇,那天沒有任何人阻攔母親,她進重症監護室,給我父親帶去了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母親將耳機塞到我父親的耳朵上,讓他聽大法師父的講法。

第二天,我父親的狀態就好了很多,他說要回家。我們將父親接回家後,他就每天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現在,父親已經能自己吃飯,能說話,扶著助力器能自己在家裡活動了。

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父親,我們全家人都謝謝大法師父!

故事3:親友信服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是教導人遵循真善忍、返本歸真的高德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什麼奇蹟都會出現。這裡提供兩則真實的故事。

遠方親戚遇奇蹟

好幾年前,我的一個遠方親戚患有嚴重的心臟疾病,在上海大醫院尋求醫治,無效。只得回家靜養,身體虛弱的下不了樓梯,出不了門,還動不動需要送醫院急救。他兒子明白中共的邪惡本質,讓他退黨保平安,他卻固執不聽。

有一次,他病危,被送醫院搶救。脫險後,他兒子托我請主治醫生(我的中學同學)吃飯,表示感謝。飯桌上,我的同學再三坦言:「病人活過來是個奇蹟,那種情況,醫學上根本是搶救不了的。」

後來我知道了原因。原來,他被送醫院的時候,他的孫女給他送去了我給的九字真言護身符。是九字真言護身符救了他啊!

他出院後,我去看望時,給他講了有關大法的真相,幫他做了三退,並告訴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他家人把九字真言貼在了他的床頭。

現在的他完全康復了,可以出門旅遊了,可以騎電動車接送孫子放學上學了。聽說,他妻子也天天跟著念九字真言了,一家人享受著健康帶來的幸福和快樂。

姐夫信服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一九年八月份的一個星期天,我們一家三口帶著禮品、五百元錢、還有真相護身符去大姑姐家,看望生病的姐夫。我們高高興興到了姐家,姐家的人也特別高興。姐夫豎起大拇指說:「現在數你們家好!孩子好,有職位,你們的身體也好,對外人、親人都好!」

我就接話茬說:「對呀,這就是我修煉法輪大法得來的福報,一人修煉全家受益。姐夫你也學吧!我們師父讓我們修真、善、忍,做好人,好人是一生平安的。我還給你帶來了真相資料,你好好了解了解吧!」

姐夫的臉色馬上就變了,不悅的說:「你們來看我,我特別高興,我代表全家感謝你們,可不能提法輪功,不能反對共產黨,法輪功給錢嗎?」我清楚的知道他是被謊言矇騙、嚇的。我緊接著說:「法輪功能給命,沒命還能享受錢嗎?」姐說:「咱們先吃飯吧!」

吃完飯,大約不到二十分鐘,我家老伴還沒有離開座位,就聽「噗通」一聲摔倒了,頭正好跌在花盆裡,脖子卡在花盆的邊上,啥也不知道了。

孩子一看爸爸摔倒了,急忙呼叫,老伴閉著眼睛,就是叫不醒,大家都急了。這時,外甥就說:「快打120!」我說:「不用打,沒事,咱們大家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家齊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一會兒,老伴睜開了眼睛,清醒過來了。七十多歲的人了,就是脖子上擦破了點皮,其它一點事也沒有了。事後,我們有些後怕,這要是頭摔在花盆邊上,後果不可想像。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拯救了我的一家!

有師父保護,老伴有驚無險。姐夫全家親眼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姐夫說:「我明白了,師父是來救人的,難怪那麼多人來學法輪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是靈丹妙藥啊!確實能救人。我明白了,快把給我的護身符和資料都拿過來,全部留下。下次再來,一定要多帶點,最好把師父的寶書帶上,我也要學法輪大法!給我把那個黨退了吧!謝謝師父救了我的小舅子!」

故事4:有位青年循夢而來聽真相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七十一歲了,講真相救人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我深深感受到,只要我去努力講真相,師父就會給我鋪好路,把更多的有緣人送到我的面前來。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日,我從家裡下樓來,辦完一件事後,在單元樓門口,見到一位男青年,騎坐在電動自行車上看手機。看上去,他不到三十歲,瘦瘦的。我迎上前去,給他打招呼:「小弟,你好,祝你平安!」接著,便開始對他講大法真相。

談了一會兒,青年人詢問我住在哪兒?我有些警惕,懷疑他會不會是公安便衣,在執行偵探任務,就沒有說單元門號,我反問他住在哪裡?他告訴我,他也住在這個小區,還說他奶奶也是信神佛的,他本人看過大法的書。

隨著交談的深入,我識別出了他不是便衣特務,就打消了顧慮,放開來講真相。我對他講法輪大法是正法,江澤民與中共邪黨炮製「天安門自焚」偽案、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講人類有大災難、天滅中共的預言;講目前這場瘟疫就是針對中共來的,世人要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平安……

青年邊聽,邊與我互動,還問了我宣傳說的講大法師父的壞話是怎麼回事?我說:「不要相信造謠,是假的啊!大法師父是來救人類的!」他對謠言的出現感到很吃驚,並認同大法好,也說共產黨快要滅亡了。

我問他:「你入了黨嗎?」他說:「沒有,入過團。」「你退了團嗎?」「退了!」我說:「你退了,就不用再退了。」

講的差不多了,我就告別離開。走了幾步,我又突然想到:他說的退了團,是不是指超齡了自動退團?如果是那種退,是沒用的,因為並不是主動抹去入團時發的毒誓。於是我又轉回頭來,仔細問他怎麼退的團?他說:「我自己在網上退的。」我明白,這是在大紀元退黨網站退的,是神認可的,我這就放心了。

交談中,我發現他其實了解不少真相,由其他大法弟子給他講過,網上翻牆也提高了他的認識。

最後,青年人竟然對我講了這樣一番話:「你知道嗎?我就是到這裡來找你的!前不久,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就是在這個場合,就是這個景色,有一個女的來主動找我講真相,這個人就是你!我想知道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就到這裡來等。前天來了,沒有碰到你。昨天來了,也沒有碰到你。今天是第三天,終於守到了,現在的情景和夢中一模一樣。」

我問他:「今天是誰主動講的?」他說:「就是你嘛!」我們倆都開心的笑起來……

我為這位青年人有悟性,能明辨正邪是非,不與邪惡為伍而高興。小伙子雖然早已經「三退」了,卻還想了解更多真相,包括對法輪大法信仰的探求了解,他對夢中「聽真相」的啟示是那麼看重,居然守了三天。所以,我今天對他說的真相是很有意義的,更加堅定了他對法輪佛法的正信,使他能更加穩穩的擁有了平安與美好的未來!

這件事也證明,世人明白的那一面是非常渴望得救和提升道德境界的,大法弟子講真相的責任是很重大的!那麼,我們講真相就要更細緻,有耐心,講到位,還要不斷「接力」,才能更有效的救得了世人,更有力量轉變世道人心,而大法弟子也會在堅持不懈的講真相中修出大慈悲心。

故事5:支持大法弟子 丈夫、侄女得福報

一天,丈夫覺的渾身難受,咳嗽,睡覺翻身疼。兒子買來藥,吃三天好了,不咳嗽了。過幾天,鄰居看到丈夫就問他怎麼瘦了?丈夫說,我這幾天有點不舒服,胸疼,咳嗽,吐小血塊。鄰居說,這可不行,都吐血了,怎麼不去醫院看看去呢!?你抓緊看,我弟弟就是這個情況,耽誤了,治晚了,四十多歲得肺癌死了。鄰居又來告訴我,「你抓緊帶丈夫去醫院看病,別耽誤了事。」

鄰居走後,我對丈夫說,那咱們現在就去唄,他說今天太晚了,不去了,明天再去吧。到晚上,八點多鐘,我說你泡泡腳吧,這時新唐人電視台正好播放真相影片《歸途》,劇中男主角王浩晨正在衛生間吐血塊,丈夫說,他的症狀和我一樣。劇中有人給男主角送去一本《轉法輪》,後來他的重病完全好了。我說,你看,王浩晨得法了,病都好了,你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吧。他說:我念著呢!

當天半夜十一點三十多,丈夫還在半睡沒睡之中,但什麼都知道,看見有個高大的人影到床邊來,一伸手把他胸部一個比玻璃球小一點的黑瘤子抓走了,當時丈夫沒敢動彈,趴了半個小時左右,試著翻身,看還疼不疼。結果翻身不感覺疼了!

睡了半宿好覺,丈夫第二天七點起來告訴我,我好了!我說好了呀,太好了!丈夫就給我講了經過。我說你感謝師父吧,否則你去醫院檢查,不一定什麼結果,住院了,給你做了手術,效果怎麼樣不說,遭著罪,花著錢,你還得難受。快謝謝師父吧!

丈夫聽了可高興了,高興得走路直蹦,當天就去買水果,回來給師父敬香,敬上水果,連連磕頭感謝師父。我告訴丈夫,你相信師父,相信大法,支持我學大法,支持同修到我家來學法,還幫我送救人的真相資料,晚上陪我一起去發真相光碟、真相冊子、真相檯曆,你還幫忙講真相,這些都是積功德的大好事,這是師父幫了你了,給你福報了!

過些日子,我們到侄女家做客,侄女有點不相信,想讓姑父再去醫院檢查,我告訴她,都已經好了,還檢查啥!丈夫給一家人講了自己的神奇經歷與大法的美好,大家也都感到了大法的神奇力量。

不到一年之後,侄女家送孩子上大學,我看到侄女趴在床上起不來,因為她有肺結核,只剩一少半肺功能起作用,已經多次住醫院,緊急搶救過兩次了。她告訴我,今天大家來做客,她卻只能趴在床上起不來,已經好多天沒有洗頭了,真難受!我一邊播放隨身帶著的小音箱中的真相音頻,一邊給侄女講真相,告訴她誠念九字真言。

只一會功夫,侄女突然要下地,我問她幹啥去,她說,我洗頭去。我說,你不是呼吸困難起不來嗎?她說,我好了,能正常喘氣了,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好了!一會她洗完頭回來,不在床上趴著了,盤著腿在我身邊跟我聊天。我又拿出真相小音箱,說你聽聽這個吧。她說我知道,我手機裡有,我知道天安門自焚,那都是假的。

大約過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去串門,侄女就提出想看大法書。現在一年多過去了,侄女家裝修,她跑前跑後,張羅裝修瑣事,紅光滿面,一點也看不出來肺子有毛病。以前是母親給她做飯洗衣,現在她給媽媽做飯洗衣服了。

我心中明白,侄女明白了真相,認同大法,親身受益了。而且,曾經在我遭受迫害流離失所期間,侄女寧可自家生活受影響,給我騰出房間,容留我在她家生活了一年。這是她善待大法弟子的善舉,得到了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