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孫女修煉中的小故事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08日】

孫女與大法很有緣,經常說她是來得法的,在天上就看到爺爺、奶奶是大法弟子,所以就轉生到咱家來了,目的就是為了得法。我和她爺爺也很珍惜與孫女之間的這份聖緣,從她出生起,就一直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記得她小的時候,調皮了、不愛吃奶了、不好好睡覺了,只要給她唱「法輪大法好」這首歌曲,她就會乖乖聽話。

現在孫女能背誦四十多首《洪吟》中的詩詞,會讀《轉法輪》的目錄,會讀「論語」。平時經常聽師父講法錄音。她最高興的事兒就是和爺爺比賽背《洪吟》,爺爺每次都比不過她。下面簡述幾件孫女修煉中的小故事:

一、奶奶,我求師父了                                             

一天,孫女來我家,對我說:「奶奶,我求師父了!」我問她:「你怎麼了?為什麼求師父呀?」她說:前天,爸爸和媽媽因為一件小事兒生氣了,爸爸大聲的斥責媽媽,媽媽生氣的哭了。我也嚇哭了,不知怎麼辦才好。忽然我想起了我是大法小弟子呀,不能怕。於是我到北屋雙手合十,心裡求師父:師父幫幫我吧,師父幫幫我吧,讓爸爸、媽媽消消氣!然後我就在心裡一遍遍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想到奇蹟真的出現了,爸爸像換了個人似的,笑著去哄媽媽了,平時很愛賭氣的媽媽也很快破啼為笑了。我聽她說完,也很為她高興,我誇她:寶寶真棒,奶奶為你點讚!

二、是師父教我的

孫女背《洪吟》時,有一件事兒也很奇特。我最開始教她背的時候,都是儘量教短一點兒的,字數少的,但儘管字數少,她背的時候總是一邊玩兒一邊背,每首都得重複很多遍,才能達到一字不錯的背下來。那天在她回家前,我把「登泰山」給她念了一遍,並告訴她:下次來就學這首,因這首字數比較多,先給你預習一下,下次來要好好背,直到背會為止。她答應道:好的。

第二天來我家時,我說咱們今天背「登泰山」,她立即上前,用小手捂住我的嘴,不讓我說話,接著非常流利的把「登泰山」完整的背了一遍,一個字都不差,我驚訝極了,問她怎麼會背了?她說:是師父教我的。

三、我是當糖水喝的

有一次孫女來我家,我聽到她說話的聲音都變了,就像感冒似的,還總是打噴嚏、流清鼻涕。我問她:寶寶你怎麼了?是不是凍著了?她說:沒有,是師父給我消業呢!我一聽,悟性還不錯。她還告訴我,早上媽媽讓她吃藥,是很甜的那種沖劑,她吃了。孫女還特意強調:「我不吃怕媽媽生氣,不過我可沒當藥吃,我是當糖水喝的,可甜了。」第二天孫女完全恢復正常,沒耽誤去幼兒園。

四、去醫院的是假我

在孫女兩週歲多的時候,有一次發高燒引起抽搐,去了醫院。前些天我和她閒聊時談起此事,我想了解一下孫女對此事的看法。我當時以為她肯定會為自己辯解:那時我太小了,還不懂事兒,爸爸媽媽讓去醫院,我也沒有辦法呀!這是我的思維方式。沒想到她的回答完全出乎我的預料,她說:「去醫院的是假我,真我沒去醫院,真我在家和爺爺奶奶一起修煉呢!」說完自己還咯咯的笑個不停。

五、到了天國也得做好,不然也往下掉

一天孫女和我一起看真相影片《抓捕Ⅲ》,當看到法輪功學員劉思琴的媽媽對外孫女說:你的媽媽去了天國了。孫女問我:天國很遠嗎?天國是什麼樣的?我根據在法中及在同修的體會中了解到的回答了她,並給她講了很多我所能知道的天國的美好,尤其告訴她:天國世界非常非常的美好,美好的用人的思想沒法想像,想吃什麼好東西就會有什麼好東西出現,想玩什麼好玩兒的就會有什麼好玩兒的東西出現,全是好事兒,幸福的事兒,高興的事兒,沒有一點煩惱的事兒。但是前提一定得好好修,把常人中的執著心都放下,才能去天國哦。我跟她講這些話時有些眉飛色舞,一是顯示自己知道的比她多,二是想鼓勵她好好修。沒想到,她靜靜的聽我說完,慢悠悠的吐出幾個字:「到了天國也得做好,不然也往下掉。」

六、你整那個都沒用,你只能念「法輪大法好」。

今年春天,我無意中發現自己左腳外踝呈紫黑色,還長有很多刺兒,打坐時壓在腿上很不舒服,我就往上塗擦手油,感覺能緩解一些,至少別讓那刺太尖銳,免得扎右腿。沒想到被孫女看見了,她用很不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說:你整那個都沒用,你只能念「法輪大法好」。我說:孫女說的真對,看奶奶這悟性太差了。馬上用紙把擦手油抹掉了,結果很快就好了。

七、奶奶,我去掉妒嫉心了

一天,孫女對我說:奶奶,我要給你講個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故事。我說:好,並做出洗耳恭聽的樣子。孫女娓娓道來:在幼兒園跳舞的時候,有一件衣服最漂亮,我就心想,老師要是把這件衣服給我穿就好了,可是每次彩排的時候,老師都把那件衣服給了別人,剛開始我心裡有些不舒服,後來我就想到師父講的法,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我就把這個心放下了。再說了看見別人穿好看的衣服,自己心裡就不舒服,那不是妒嫉心嗎?師父說過妒嫉心是最不好的心,我可不要這個心,於是我就把妒嫉心去掉了,過後看誰穿那件最漂亮的衣服,我都為她高興,再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可讓我沒想到的是,正式演出那天,老師卻把那件最漂亮的衣服給我穿上了,還掛了幾朵非常漂亮的花兒,好像是蓮花。

聽到這裡,我感動的快流淚了,我覺的自己修了這麼多年,都沒有六歲的小孫女悟性好,我真為她高興,我對她伸出大拇指。結果她說:還沒完事兒呢,中午睡覺的時候我看見師父來了,就在幼兒園的上空,師父坐在大蓮花上對著我笑,師父還朗誦一首《洪吟》中的「登泰山」,師父的聲音非常洪亮,特別好聽。

結語:

沐浴在法光中的孩子太幸福了!儘管孫女學法不是很多,比較貪玩兒,煉功也只能堅持一小會兒,但受益卻非常大,孫女健康、陽光、快樂、向上,有禮貌,懂得感恩,每次見到師父法像,都立即雙手合十,聽師父講法結束時,都說:謝謝師父。孫女愛跳舞,最大的願望就是長大了上神韻。希望孫女的願望能夠早日實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