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難中救人不怠

北京大法弟子 月明


【正見網2022年08月0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們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秋天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五十九歲。在修煉中,在師父的加持下,磕磕絆絆的走到今天。下面就把講真相中的一些體會寫出來向師父匯報,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五年前我到縣城來做家政服務,照顧一個九十多歲的老人。給我在這裡講真相創造了條件,因為沒有文化,有很多事情我也寫不出來。下面就和大家分享講真相中的兩個小故事。

二零二零年夏天,我利用出去的時間講真相。在一拐彎處看到長椅上坐著兩位年過花甲的老人。我上前跟老人答話:大媽您身體還挺好啊?老人回答:對付活著,哪都有毛病。我說:現在什麼也沒有身體最重要,您要身體好就是兒女的福分。我就開始給老人講真相:您看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我告訴您一個不花錢的保命秘訣,就是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您的身體就會健康。老人說記不住,我就教念,她跟我一起念幾遍之後說:這回記住了。我問老人家:您知道退黨團隊保平安嗎?她說沒念過書。我又問旁邊的老大爺入過黨團隊嗎?老人說入過黨,但是早就退出了。我說:那個退出不算,現在人人都得從內心表態,選擇未來,您得真正的從心裡退出來才行。老人說:那我就不要它,給我退了吧。我問了老人的姓氏,我想著給老人家起個化名,老太太說:叫某某,用真名退了吧。

我給二位老人介紹法輪大法現在洪傳到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法輪功修煉者在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只有中共在迫害善良,編造天安門自焚嫁禍法輪功,告訴您真相,是想讓您明白善惡擁有美好的未來。我又給老人介紹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演的盛況,那才是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老人說:我就愛聽歌。我說:您要愛聽歌,我就給您唱一個,這首歌的名字叫《找真相》。

老人手打著拍子,嘴裡一個勁的說「真好,真好」。老太太邊說邊哭,她邊擦眼淚邊問我「我這是怎麼了,老是流眼淚」。我告訴老人家:您是真正的明白了,這是大法的威力,您明白的那一面得救了。老太太激動謝謝我,我說您別謝我,這都是大法的力量,您要謝就謝我師父吧。老人說:謝謝師父!我告訴老人:把這個真相告訴您的家人,一家人都健康這才是真正的福份,願您全家都有好的未來。

今年四月份,樓上的鄰居是一對年輕的小夫妻,他們要裝修房子,需要在護欄外邊接通個下水管。挨家挨戶的拿著禮物到各家拜訪。他們手裡提著水果和牛奶,來敲門。開門後他們說明來意,怕給鄰居帶來不便,請我收下這點心意。我對他們說:我是這家的保姆,不是主人,我會幫助把你們的情況告訴給這家的主人,你們的東西不能收,只要這家主人同意就行。隨後我就問了我們主人家的大閨女,大女兒說可以。過幾天這小夫妻他們又來敲門,我告訴他們這家主人同意了。他們又拿著牛奶非得讓我收下,他們放下牛奶就走了。我想這是有緣人,我得給他們講真相。

吃完晚飯,我把鮮奶拿上樓找這對小夫妻。開門後小伙一看是我就說:阿姨快進來。我說:你們新買的房,在外上班也不容易,這個奶不能要。我接著說:看你們這麼善良,咱們遇到就是緣份,阿姨想告訴你們一件事情。他倆看著我。我問他們:你們知道三退保平安嗎?他們說:不知道。我接著又問,你們入過黨團隊嗎?他們說:上學的時候入過團和少先隊,沒有入過黨。

我就告訴他們:在貴州省平塘縣有一塊天然形成的巨石,斷開後石頭上驚現出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個在網上搜「藏字石」就可以看到這個石頭的照片,門票上就寫著這幾個字。現在天災人禍,瘟疫橫行,就是針對這個共產黨來的,它們壞事做絕,現在老天要滅它了。善惡有報,它歷史上做了那麼多壞事天要懲罰她,加入過它組織的人都會受到牽連。咱們得保命自救,現在人人都在做選擇,只有從內心退出它的團隊組織,才能平安。現在三億多人都在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脫離中共組織,選擇未來。他們夫妻倆聽明白後同意退出團隊組織。我問他們的姓氏,給他們起了化名。我還給他們講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給他們講天安門自焚偽案。在他家一共呆了四十多分鐘,這對年輕人得救了。我還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願你們都有美好的未來。我下樓時小姑娘又非得把我送下樓,又把那箱牛奶給拿了回來,我看他們那麼真誠也不好再推脫,我說:那我就替這家主人謝謝你。

前些天我去公園講真相碰到了一個得乳腺癌的中年女士,這個女士我之前給她講過真相,她已經三退了。我看她神志恍惚,身體虛弱,我就跟她說讓她一定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公園旁邊有拉二胡的人,她在那聽。我說我給你唱首歌吧,我就把《夢醒》、《得度》和《找真相》這三首歌唱給她聽。聽完她說:真好,聽你唱歌心裡非常的寬敞,非常舒服。她還要我繼續唱,好跟我學著唱。我因為時間緊沒呆多會兒就走了,我告訴她千萬別忘了念九字真言。

象這樣講真相的小故事還有很多,也有很多感人的事情。明真相後的世人在小區公園裡相互交談。我去公園遛彎,他們很多人都跟我打招呼,都認識我,其他的保姆也相互的知道有我這麼個修煉法輪功的人,很多保姆也都聽明白真相做了三退得救了。

我在這家工作的幾年中,這家老人的幾個兒子、孫子、孫媳、女兒一家子基本都三退了,也都知道大法好。每逢過節他們還送給我肉和禮品。大女兒還把我當保姆認真負責、不貪不占的事情和她的鄰居姐妹講,她的朋友也托我在老家給找象我這樣的保姆。他們這是對大法弟子的認可。眾生明白真相得救後真的感受到了「法輪大法好」。老太太的家人在聊天時跟我說:我知道您是按照「真、善、忍」在做,您是最好的。

其實,在修煉的這條路上,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只要你有那顆心,師父一切都給安排好了。只要按照師父說的做,你就在其中,就在圓滿的這條路上。

謝謝師父!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