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35)修大法 我變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01日】

故事1:男士:「受益匪淺、受益匪淺啊!」

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過中,大法弟子謹記師父的教誨:要把慈悲留給對方,救度眾生。當人一旦明白真相,自然是受益匪淺!所以這位世人才發自內心的激動、呼喊心聲。

那天,我在公交汽車站等車,當公交站頭的椅子有兩個座位空下來的時候,一位男士走過來,並對我說:「你也站了半天兒了,坐下來歇會兒吧。」我說:「謝謝!」

我輕鬆的坐了下來,心裡明白這是個有緣的人。在他坐下來的一瞬間,他不由自主的「哎呦」了一聲。我問:「您怎麼了?不舒服嗎?」他「哎喲」著說:「我站久了就不行,腰椎有毛病。」

我對他說:「您真誠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您的身體就會出現奇蹟。我給您講個真實的事兒:

「有一個男孩,二十二歲的時候,持續一週高燒39度、40度不退,到醫院檢查,確診是急性大葉性肺炎,肺部百分之七十五化膿壞死了,這種病致死率超過百分之六十,而且沒有特效藥。他每喘一絲氣,肺部都會劇痛難忍。當他將要走入生命終點時,他想我不能死啊,我才二十二歲啊,我還沒活夠呢。

「這時候,他的女朋友和女朋友的媽媽來到病床前,女朋友的一家都是煉法輪功的,女朋友的媽媽告訴他:『你一定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出現奇蹟,只有法輪大法能救你。』

「他從早念到晚,一遍接一遍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道念了多少遍,在他半睡半醒的時候,他看到了一個兩層樓高的金色的大輪子在他的身體上方轉啊轉。後來他知道那就是法輪,他將手觸摸過去,整個身體溶入到了金色的大法輪裡,他感受到全身從未有過的溫暖,清亮,感受到了生命萬物復甦的感覺。

「不知道多久,大法輪不見了。他輕輕的睜開了眼睛,肺部不疼了,仿佛一切都是新生的,他要下床。陪床了好幾天的父親嚇了一跳,驚訝的問:『你要幹嘛?』他吐啊、吐啊,吐出了很多的很多的黑痰、黃痰和膿。

「他一天一天的好轉,一個星期痊癒出院,醫生讓他一個月後,到醫院來複查,複查照X片,結果兩個肺葉清清亮亮白白的,根本就是一個非常健康的從沒吸過煙,從沒得過病的肺。因為肺部得過病的會有陰影,會結痂的,醫生驚訝的問:『你是怎麼好的?真的是不可思議!』因為中共的打壓,他是不敢說出實情的。現在這個男孩畢業於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電影配樂專業,成為了非常有成就的音樂家。」

他睜大眼睛望著我,我接著說:「我本人就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前,我是腰椎隱形裂,疼的時候,比您還嚴重,彎不了腰,系不了鞋帶。煉法輪功一個星期,一身的病全好了,二十四年來,身體健康沒有過病,沒有用過醫療保險卡。」

這位男士說:「啊!法輪功這麼好啊!受益匪淺。」我說:「是啊!就是這麼好的法輪功,傳遍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只有中共鎮壓迫害,把法輪功修煉者非法關押到看守所、勞教所、監獄,強制轉化,迫害致死、致殘、致傷了很多法輪功學員。歷代迫害正信的都沒有好下場的。您年輕的時候入過它的組織嗎?」他回答:「嗯,我是黨員,唉!你有你的信仰,我有我的信仰。我尊重你的信仰。」

我說:「您入黨的時候,知道共產主義是幽靈嗎?馬克思的《共產黨宣言》的第一句話就是:一個幽靈,共產主義幽靈在歐洲遊蕩。您入黨的時候,曾經宣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您就是為幽靈奮鬥終身啊!可是人啊,都有生老病死,誰死的時候,在他旁邊都立著一個白帆兒,白帆兒上寫著『西方接引』,『西方接引』就是神佛菩薩接引啊,這個人已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了,歸幽靈管了,神佛菩薩怎麼能接引他呢?」

男士說:「是啊!」我說:「我幫您退出來吧。您貴姓?」「我姓劉。」「好,您就叫劉健康,今天是五月二號,您退出來,就不歸幽靈管了,您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就歸神佛管了。」

男士有點激動說:「好!受益匪淺。」我繼續說:「您如果能出國,很多國家是拒絕共產黨員的,國外有很多退黨義工,您告訴他們,您劉健康是二零二一年五月二號退黨的,他們可以幫您,您可以獲得退黨證書。」

這時,我等的公交車來了,我起身對他說:「再見!祝您平安健康!」我快要上車的時候,他大聲的衝著我喊道:「受益匪淺,受益匪淺啊!」

故事2:修大法 我變了

我今年五十五歲,是個農村婦女,從小膽小怕事,情重。我十九歲時,母親過世,之後,我就更膽小了。我們兄弟姐妹四人,我是老大。父親脾氣不好,只要他發脾氣,我們四個就嚇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只能背地裡抱頭痛哭。為了儘快脫離這樣的環境,在母親過世後第二年,我就結婚了。

丈夫是名教師,為人和善,可是婆婆是個厲害的人,公公脾氣倔,不太跟人講話。丈夫兄弟三人,他是老小。一個哥哥一家都不跟婆婆來往,另一個哥哥家的嫂子也不跟婆婆來往,我結婚後,就跟公婆住在一起。

在我生小孩時,婆婆常常莫名發脾氣,給我臉色看。我很害怕,又擔心丈夫夾在中間受氣,也不敢給他說,還時常牽掛著自己的三個弟弟弟和妹妹。在月子期間,我常常抱著孩子哭,吃飯也是飢一頓飽一頓,怕婆婆生氣,不敢要吃的。

三年間,生了兩個孩子,人瘦了一圈,也落下一身病,痔瘡、結腸炎、風濕、全身關節痛、頭痛,靠安眠藥才能睡著,每次流行感冒都不會倖免。到了夏天,別人穿裙子,我還是厚衣服;十月份,別人還在穿單衣時,我就已經穿棉褲了。

那時不到三十歲的我已經走路抬了這隻腳,不想抬那隻腳,去地裡也干不動活,經常坐在地裡有氣無力,農活都是丈夫加班干,感覺沒法活了,常常想死。可是,可憐的丈夫和孩子怎麼辦?我已經沒有了母親,不能讓我的孩子也失去母親。丈夫帶著我四處求醫,然而都沒效果,就這樣,有氣無力的活一天是一天。

一九九八年三月,我得法了,煉功時間不長,我就能安然入睡,幾天後,就像變了個人一樣。身上的病不翼而飛,第一次體會到無病一身輕的感覺。

村裡人看到我身體的變化,來我家煉功的就有三十多人,十幾個人請了寶書《轉法輪》,有的一家大小都來晨煉,丈夫花六百元買了個音響,供我們煉功用。丈夫和兩個兒子都學法煉功,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

後來丈夫讓我去學校給教師做飯,當時七、八個人的飯,我一個人全權負責,做菜、賣飯,我都按照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不做假。這在得法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自家的飯都靠丈夫幫我做呢。一天做三頓飯,下班後,就和同修一起學法、煉功、洪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流氓集團打壓法輪功,編造謊言污衊師父和大法,村裡人嚇的不敢煉了,丈夫也不敢煉了,但是支持我。我知道大法和師父是被冤枉的,我就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

後來在同修的幫助下,我家也開了一朵「小花」。我幾乎每天早上發完正念,就做資料。有時丈夫帶我出去發,有時和同修去發。有一次,我和兒子去發資料,剛給一家門口放下一份資料,突然從那家裡撲出一條大黑狗。當時我腦子一片空白,狗頭已經到我面前,兩隻後腿提起老高,感覺就像一個急剎車,剎的過猛,兩個後輪子抬起來了一樣。

還有一次,我開三輪摩托車拉水打農藥,過一個水渠,我想加油門衝過去,結果車翻了,車扣在左邊,我人在右邊站著,車和人都好著。

還有一次,我開車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大雨,我就加速,突然看到進村的路口了,沒來得及減速,一打方向盤,就掉進路邊的水泥渠裡,車掉裡面,我卻好端端在水渠上面站著,如果不是師父的保護,兩次翻車,都能好好的站在車旁嗎?謝謝師父保護!

二零一六年元月二日早上,三個警察闖入我家,這天早上我剛好沒做資料,丈夫做了大手術,正在家休養。就在這時,丈夫兩個外村同學也來了。警察問我是不是某某,說:「國家不讓煉,你怎麼還煉?」我說:「我一身的病都是煉法輪功煉好的,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信仰自由,你們不知道嗎?」

他們就進房子亂翻,丈夫的兩個同學擋住,不讓進我的房間,說有病人。當時的情形是,只要他們一揭門帘,裡面的印表機、電腦、資料、大法書、師父法像都在桌子上,只有印表機蓋著。他們在別的房間搜到一本檯曆和一個掛曆就走了。我真是有點後怕,謝謝師父保護!

丈夫是走回修煉的新學員,由於受到驚嚇,一個月後過世了。我覺的象天塌了一樣,整天以淚洗面,放不下對丈夫的情。丈夫在時,我什麼都依賴他。

兩個兒子大學畢業後,在同一個城市上班,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思念丈夫,怨自己沒修好,沒帶好丈夫。知道自己的狀態不對,可就是走不出來,怎麼辦呢?我跪在師父法像前:「師父啊,請您收回我對丈夫的情吧,我不要這些東西,太痛苦了,我要好好修煉。」

兩個兒子也不斷鼓勵我,於是我增加學法、發正念,參加集體學法。師父說:「修煉就得在這魔難中修煉,看你七情六慾能不能割捨,能不能看淡。你就執著於那些東西,你就修不出來。」「這個情要是不斷,你就修煉不了。人要跳出這個情,誰也動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帶動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東西。」[1]

對照法,我向內找:我什麼事都依賴丈夫,這是依賴心,感覺沒了丈夫低人一等,這不是求名心、虛榮心嗎?我的失落和傷心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得到丈夫的愛護,這不是自私嗎?一切都來自於這個私,於是,我每次發正念都針對這些心,慢慢感覺這些心在減弱,越來越弱了。

我去兒子所在的城市,大兒媳坐月子,我去幫忙。兒媳是研究生畢業,在我印象中,她是個知書達理、活潑親近的媳婦。於是,我滿懷喜悅的心情去了。兒子也知道我是修煉人,和人好相處,就把親家母也叫來了。

可事與願違,親家認為我沒伺候過月子,什麼都不懂,媳婦也看我做啥都不順眼,處處和親家懟我,我動不動就哭,鬧的兒子也很為難,我也不敢說什麼,硬忍著,幾乎天天流淚。

師父說:「忍是提高心性的關鍵。氣恨、委屈、含淚而忍是常人執著於顧慮心之忍,根本就不產生氣恨,不覺委屈才是修煉者之忍。」[2]我就要做個修煉者之忍,我就天天背這段法。

有一天,我兒子發燒,他迷迷糊糊的躺著,一天沒吃東西。晚上,我就坐床前,給他念《轉法輪》。第一講念了一半,媳婦和親家知道了,就很兇的說我不給兒子看病,親家也罵我。當時,兒子發燒三十九度多,兒子也是修煉人,念很正,他自己根本不會去看醫生。她們這樣凶我,我沒有哭,心裡很平靜。我理解她們,常人哪個看到自己的親人發燒,能不心急呢?只有修煉人知道是師父給兒子消業呢。

我就坐在客廳,一直發正念,同時向內找,對兒子的情,看到親家和媳婦不停指揮兒子買這買那,忙前忙後,每天都忙的沒時間坐一會,我就怨恨親家和媳婦沒教養,而瞧不起她們。

凌晨四點,兒子體溫降下來了。他起來煉完功,喝了點稀飯,好多了。這時我流下了幸福的淚水,感恩的淚水,感恩慈悲的師父保護,感謝師父把一個情慾滿身、膽小怕事、經常愛哭的我,變成了一個內心堅強而平和的我了。

以前我在兒子家裡做家務,是帶著怨氣的,怨媳婦什麼都不干,還大聲吼我,對我不尊敬。現在我心態平和了,做飯、洗衣服、打掃衛生,啥都干,媳婦對我的態度也變了。親家也做了「三退」,還常常誇我把孫子帶的好,這都是托大法的福了。

小孫子今年兩歲多,長的聰慧可愛,從出生,我就一直帶著。我帶他時,他基本沒生過病。一次,他早上發燒,我就教他念九字真言,給他聽師父講法。晚上,他媽媽下班回來,他已經好了。

過了兩天,他又發燒,我就帶他去大街上說:「你大聲念吧。」我只要說你念,這小孩就知道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大聲的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頓飯的功夫,他就好了。

有一次,我帶著他給一個有緣人講完真相,我叮嚀那人說:「你一定要念。」在旁邊玩的小孫子接著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方開心的笑了。

修煉這些年來,我沒吃過藥、沒打過針,過了許多心性關,都跟頭把式的,但都在慈悲的師父看護下走到今天,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何為忍〉

故事3:真心為別人好 電動車故障好了

我家住在一樓,為了方便使用和避免雨淋,我經常把電動自行車停放在樓道內,時間長了,好像那兒就是我放車的位置了,還有一輛自行車經常放在我車子的外面,除了下雨樓道裡多一些車子外,其它時間一般都是這樣。

去年冬天我的電動車突然出現了故障,電池電線插頭接觸不良,行車時稍有顛簸就斷電了,所以我的手時不時就得往裡按壓插頭,才能保證行駛,平坦的路沒問題,遇到凹凸不平的地方就斷電。師父告訴我們遇到事情要向內找,可是我遇到這個事一直沒有向內找,只是找電動車的問題:一顛就掉,是不是插口鬆了?我還想用個繩子把它綁緊呢;還想可能是電線老化,該換一個新車了……

今年斷電更頻繁,路稍有不平就亮紅燈。我家住的是老小區,樓前地面鋪的地磚都坑坑窪窪了,那段路我幾乎就不能騎了,剛插緊又掉,插緊又掉,後來乾脆推著出去。

前幾天,我要出門,看到我的電動車外面又多了一輛自行車,我把它們搬開後才把我的車推出來,在推車的時候我想,下次我不放進來了,以後就放外面,還是把好地方留給別人吧,於是我把那兩輛自行車往裡放,放在了我的車的位置。那天出門,經過了一段坑坑窪窪的破路,可是車居然沒有斷電,我只是覺的奇怪,並沒有多想。

第二天我發現在我們的樓前和其它不平等路段電動車都沒有再斷電,我才意識到,車子是不是真的好了?想到這,我有意往高低不平的路上騎,測試車是不是真的好了,結果怎麼震動都不掉,這時我才想起來,可能是因為「我不再往樓道放車了」的為他的那一念的緣故?此後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斷過電,我曾經認為幾乎不能再騎的電動車,不修自好了。

故事4:修大法讓我放下了對婆婆的怨

我是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那時我根本不懂得什麼是修煉,而是為了鍛鍊身體,就跟鄰居去了煉功場。

結婚後我和婆婆之間的矛盾極深。婆婆瞧不起我和我娘家人,對我百般刁難,無論我做什麼,她都看不順眼,因此我心裡不平衡,生孩子時落下了一身病。當初煉法輪功就是想減輕精神和肉體上的雙重痛苦。

我剛生下女兒的第四天,因為想讓丈夫給孩子洗一下尿布,婆婆便對我破口大罵,她不照管我,也不讓丈夫管我。萬般無奈之下,我只好把八十多歲的老母親請來照顧我幾天。可是婆婆一見到我母親就對她使臉色,母親向她問好,她連話都不回。看到母親為了我委曲求全的樣子,我心裡更是痛苦,更恨婆婆。女兒剪頭時,按照當地的風俗,奶奶抱著孩子,舅舅剪頭髮。可是我多次去請她,她都不過來,並對我說他們不當爺爺不當奶奶。

有一年大年初一,我和丈夫帶女兒一起去給二老拜年,婆婆正在煮餃子,婆婆給三個兒子、一個孫子和我女兒每人盛上一碗餃子,卻連一個餃子都不給我,還鐵青著臉說:「想吃就自己去拿個煎餅,不想吃就拉倒。餃子沒有你的份兒。」我就苦笑著說:「我不吃。」

那時我還未走入大法修煉,心中對婆婆的怨恨真是無法形容。每當想起她對我的所作所為,大夏天裡我都打冷顫。心裡恨恨的說:等她老了需要人照顧的時候,我絕對不去管她,讓她嘗嘗被人冷落甚至虐待的滋味!

就在我深處於無比的怨恨、悲憤、疾病纏身的痛苦之中時,有幸得到法輪大法——這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

不斷的學法修心,我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飛,心情也一點點好了起來。

師父明示:「在修煉中,在具體對待矛盾的時候,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可能有兩種情況存在:一個是你可能生前有過對人家不好,你自己心裡頭不平衡,怎麼對我這樣?那麼你以前怎麼對人家那樣?你說你那個時候不知道,這一輩子不管那輩子事,那可不行。還有一個問題,在矛盾當中,牽扯一個業力轉化的問題,所以我們在具體對待的時候,應該高姿態,不能象常人一樣。」

在反覆學師父的這段講法後,我悟到:婆婆是一個常人,我是一個修煉人,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和她一般見識了。自此,我慢慢放下了對她的怨恨,主動和她緩和關係,真心實意關心她。

有一年六月份,婆婆不小心摔斷了腿,我便和丈夫主動承擔起照顧她的責任。丈夫辭去了工作,一天二十四小時不離她身邊,幾天下來,丈夫被熬的頭暈目眩,身體支撐不住了,而他姐和兄弟四人居然沒有一個哪怕來替換他一宿的。我便去替丈夫分擔:接屎倒尿、洗澡、洗下身,全由我一人做。正值炎熱的夏天,婆婆體重重達二百多斤,每半小時要翻一次身,用電扇把身體下面躺過的地方扇涼了再把她放下。還要給她捶背揉腿,每分鐘幾乎都在忙碌不停,動作稍慢一點她就不高興,尤其是晚上,有時整夜不讓人睡覺,不是熱了就是這裡不舒服、那裡不舒服。我牢記師父的教誨,守住心性,耐心照顧著婆婆。並且,為了照顧她方便,我在她的床旁邊打了一個地鋪。

婆婆疑心很重:懷疑我和丈夫和她吃的一樣或者更好,於是為了讓她放心,我和丈夫從不在她看不見的地方吃飯。有一次二大姑姐買了排骨來看她,中午我給她燉了排骨,她害怕我和她一起吃,一上午鐵青著臉不和我說話。我明白她的心思就告訴她中午有事,得回自家吃飯。我盡心盡力的照顧婆婆,時時事事為她著想,從無怨言,丈夫和全家人都看在眼裡,更加相信法輪大法好。

後來我被邪黨迫害,家人沒有一個人反對我修煉的。半年後,婆婆完全康復,去醫院檢查時,醫生說她比年輕人恢復的都好。

二零一八年秋天,八十多歲的婆婆突然提出要住樓房,因平房沒有暖氣,要兒女們給她買樓房。買房的錢要我和丈夫出兩份,說老大要給他兒子買房不參與,其他姐弟仨都要給自家兒子攢錢買房。我們只有一個女兒已出嫁,就讓我們必須出兩份錢。我聽說後心裡有些不平衡,但我牢記師父的教導,時時處處做好人,修成無私無我、做人做事都要為別人著想的人。我想:既然他們都說自己有困難,不想多出錢,老人又非要住樓,那就讓她老人家滿意吧。於是我對丈夫說:這房子咱們自己買吧,欠的錢咱們慢慢還就是了。丈夫和全家人都很高興。

現在,婆婆一人住在一百二十多平方米的大房子裡。不管她嫌房子哪裡不合適我倆都出錢給她修好,說熱水器不好使,怕有危險,想要熱水交換器,又嫌暖氣片小了我倆就給她換大的。不管她又有什麼要求,我們都讓她滿意。儘管我和丈夫仍然住在僅五十平米的小房子裡,女兒一家四口回來時非常擁擠。但因我有師父有大法,心裡總是亮堂的。

大法使我身心健康,道德昇華,叩謝師父把我從怨恨中解脫出來,雖然自被邪惡迫害後一直不精進,師父卻從未放棄過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而是用巨大的承受給弟子創造修煉提高的機會。

一天婆婆不知咋的突然告訴我她手裡有十萬塊錢的存款,以前放在二女兒手裡,現在轉給三兒子了(她的工資本在二女兒手裡)。當時我只是想了一下:原來她自己有存款,買房時卻一分不出,還讓我們家出了雙份的錢,心裡並沒動,因為我悟到:這是慈悲的師父讓我繼續提高心性,修好自己。

如果沒有師父的教誨,不修大法,弟子無論如何是做不到我對婆婆所做的那一切的。再次叩謝師尊!今後我會好好修煉,努力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故事5:誠念九字真言 媽媽又健康的活了十年

二零零七年,我那七十六歲的媽媽突然得腦血栓,導致兩條腿不會動了,更無法走路了。全家人非常的焦急,立即開車去了本地區最好的一所醫院就診,我姐姐在那個地方當醫生。去後,各科醫生檢查會診後說:必須截肢,否則就準備後事吧!

我們姐妹倆商量了一下認為:媽媽這麼大歲數了,就是真的走了,也讓她能有個完整的身體,還是不截肢為好。我們又徵求了一下媽媽的意見,她也表示同意。這樣,在那裡住了幾天院就把她拉回了老家。家人都說我辦事認真,心細,就讓我照顧母親。

回家後,我想到師父的偉大,無所不能,我應該讓母親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相信一定會起作用的。於是,我就對著母親的耳邊,讓她誠念九字真言,母親也點頭表示同意,並叫我多念幾遍,自己好記住。

此後,她想起來就念,想起來就念,每天不停的念。後來她還自己加上了「師父您好」這句話。再後來,每當我把做好的飯菜端給她時,她不先吃,而是端在一旁,恭恭敬敬的說:讓師父先吃。我真是又驚奇,又高興,但更多的是感動,感動老母親那顆尊敬師父虔誠的心,連我這個修煉多年的弟子都自愧不如。我夸母親:您的悟性怎麼這麼好啊!

這樣住了一個星期左右,母親竟能下地站起來了;又住了幾天,她能拄著拐棍挪步了,時間不長又放下拐棍慢慢移步了。親眼所見母親神奇的變化,我高興的打電話告訴了姐姐。姐姐聽後又高興又驚奇的問:是嗎?是真的嗎?我說:我能說謊嗎?

第二天,姐姐和姐夫有些不相信的坐著車回來了。一進門看到媽媽拄著拐杖在客廳裡來回走著呢。姐姐一下子摟住了媽媽,聲音激動的說:謝謝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好!

媽媽一直健康的又活了十年。後來一天她感覺身體有些不舒服,我們把她送往本地醫院,住了六、七天院,安詳的走了。我們知道是母親的天年到了,我們也相信母親一定是去了一個美好地方,因為她很相信大法,非常尊敬大法的師父,她生命的歸宿一定是無比美好的。

願天下所有正義善良的人都能相信支持大法,都能尊敬來人世傳大法、救蒼生的大法師父,都能給自己的生命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感謝救人的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