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39)修真善忍的人就是不一樣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09日】

故事1:派出所所長:「都翻牆看看」

今年春天,我因講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過了一會兒,警車真來了。從車上下來兩個人,他們問我:「你是學法輪功的嗎?」我說:「是,我告訴村民,心念『法輪大法好,瘟疫來時命能保』,讓他們都平平安安度過大難。」

警察也沒問什麼,拿手機給我照了幾張像,又問我是哪的?我就告訴警察是哪個村的。警察說,「你騎摩托車跟我們到派出所去吧。」

這時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我臨走時,對圍觀的人說:「請你們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呀!」此時圍觀群眾都靜靜的聽著。

到了派出所,一個警察說:「你做過核酸檢測嗎?」我說:「做了。」然後,他們又把我的包翻了一下,裡邊有兩個車掛,一個身份證,都給搜走了。另一個警察在上網查我是不是我說的那個地方的人,並叫我在院子裡等著。我坐下,就發正念,並求師父保護弟子,絕對不承認舊勢力強加給我的迫害。

大約過了三十分鐘,其中一個警察開車到了大門外,另一個警察也上車了,他們就開車走了。

我一看屋裡也沒人了,馬上悟到是偉大的師父給弟子化解了魔難。於是。我站起來,拿起包一看,身份證,鑰匙都在,只是印有「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是時命能保」的車掛吊墜被警察拿走了。

我騎著摩托車,往他們開車走的地方走了,又開始在路邊給有緣人講真相了。

前幾天,該派出所的警察又開車來到我家。那時,我早晨起來的早,就到地裡幹活去了。妻子在家,很緊張。警察們等了一會,看我還沒回來,因他們沒有吃早飯,就去飯店買了些飯回來吃,還給我買了一份,準備著我回來吃。

因為之前我經常被警察騷擾迫害,因此妻子很害怕。可是,她看到這些警察和以往不一樣,他們象老朋友一樣跟妻子說話,和和氣氣的,一點惡意也沒有。後來,妻子發自內心的說:「這些警察現在真好!不象以前那樣惡了。」

我幹完活回家後,警察讓我吃了他們買的飯。我表示非常感謝!所長說,要帶我去派出所談談,說上一次的事還沒有了結,想把上一次的事了結了。妻子有些擔心,所長說,去談談話,就回來,我們絕不會動他一根手指頭。

警察為了應付差事,把我家牆上的印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掛曆和印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吊墜及一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福字拿走了。但是,他們看了看我家牆上掛的李洪志師父的法像,一動也沒動。

我也沒有怕心,因為我明白:我做的是救人的大事,是宇宙最正的事,只能正一切不正的。我就跟著警察上了車。警察說,為了避免不好的影響,他們就把警車開在偏僻處。

一路上,我一直是講真相,講法輪功怎麼好,共產黨怎麼壞,周永康、薄熙來等很多人都因迫害法輪功遭報應了。現在,政法委倒查二十年,被查的大都是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現在中央級六一零主任、副主任大多都被現政府抓起來了,大都是江澤民的人……這些警察都靜靜的聽,所長還笑眯眯的。

到派出所後,一個警察把掛曆拿出來,想掛在派出所的牆上,警察們笑著說,現在不大合適。

警察要做筆錄,我就說:「我說什麼,你就寫什麼。」他們說:「行。」我就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法輪功能祛病健身,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而後簽上了自己的大名。

我又從兜裡拿出隨身帶的手機翻牆卡,介紹給警察。所長對身旁的警察說:「都翻牆看看,一人一張。」當時兩名警察就手機翻牆,一會兒,就用小鴿翻牆看到了全球網站——被中共花巨資封鎖的內容。警察開始念上面的內容:「退黨團隊保平安……」

接著,我又給他們做了三退,當時五個人,正所長,副所長、兩個警察共四人都退出了黨、團、隊,就一個司機沒表態(不知是否已退出)。

所長對我說:「你的心態好,是當面給,他們是晚上發(大法資料)。」警察還想要一本資料看看。

我在派出所和警察一起吃過他們買的午飯後,下午,就坐公交車回家了。

故事2:「不用化名,用真名退了」

我經常到鄉下農村去講真相、勸三退,出發前,先發正念清除邪惡因素,再求師父把有緣人引到弟子身邊,然後帶著大法真相資料去搜尋可救度的人。

有一次,在一個村莊的路邊上,有兩個人嘮家常,我拿著真相小冊子上前打招呼:「給你們個書看看吧。」他們接過真相小冊子,我告訴他們修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中共惡黨惡事辦絕,天要滅它,咱不能當它的陪葬品,只有三退才能保平安,有平安才有一切。

他們聽著明白了許多,就要去鄉裡辦退黨。我告訴他們不用去鄉裡退,在這裡用個化名,表個態,讓神佛知道,就行了。

其中一人說:「我這個黨員早就不想當了,不用化名,用真名退了,能保平安,比啥都強。我們村裡有不少黨員,你去給他們講講,也順便到我家裡喝點水。」我說:「謝謝。」

另一個人說:「奇怪,咱倆一直在路邊說閒話,說了也不想走,好像就等著她來給咱們講這個,還辦個三退保平安!好了,現在咱倆也該回家了。」

聽到他們說這話,突然師父的詩句打到我的腦海中,我立刻對著他們大聲朗讀:
「人海茫茫相遇難
萍水一笑緣相連
靜下心來聽真相
你為此言等千年
救難大法已在傳
句句天機是真言」[1]

是啊,眾生都在等著大法救度,師父為我們鋪墊好了,就等我們去走。在講真相的路上,雖有苦也有甜,看著眾生都在期盼著得救,更加體會到身兼重擔,責任重大和時間的緊迫。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話有緣〉

故事3:低價牛肉的故事

我在農村家鄉公路旁開了一家不大不小的以肉食為主的餐館。給我家飯店供貨的一家公司在當地算比較大的公司,據說每天業務員出去推銷產品的活動費用得一萬多元。這幾年生意不太景氣,加上供貨公司老闆的脾氣不太好,經常聽到公司的業務員抱怨對那位老闆的不滿:比如銷貨的款收不回來,連當月員工的基本工資都不發;業績不好,經常挨他的罵,許多員工對老闆很不滿,甚至還有員工私下偷老闆的貨等等。

二零一九年後半年,我從這家公司訂了一批牛肉。送貨的人是經常跑這邊的業務員甲,送來的牛肉卻比出貨單上多出幾十斤。甲告訴我說:今天給你多送來一些便宜肉,只要給低價就行,問我要不要?當時心裡就覺的收下不妥,又覺的這麼便宜,收下就收下吧,但思想中還有個念頭:他也沒說這肉是不是偷他老闆的。還沒想清楚就付了款,收下了那些肉,比正常價少付了一千多元。

業務員走後,我越想越覺的不對勁:這肉肯定是他偷來的,不然怎麼會這麼低的價格?而且和出貨單上的數量也不符。自己是修煉人,修了這麼多年,怎麼還要這不義之財?但心裡總有一個想法冒出來替自己開脫:他沒說這肉是偷的。

此時正好女兒在旁邊。她雖然還沒修煉,已看過大法的書,我們經常給她講做人的道理。我就問女兒要這牛肉對不對?她毫不猶豫的說:「當然不對!」女兒一句話讓我看清了自己那顆很重的利益心。其實修煉人該怎麼對待,大法法理不是明擺著嘛!

過了一段時間,業務員甲和業務員乙一起來給我送貨,我想把甲單獨叫一邊補上上次少付的一千多元,於是就和甲說單獨談談。他卻說:「不用,我們是一夥的,有事你儘管直說。」我就給他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人,做事要以「真、善、忍」為標準,不取不義之財,所以要把上次少付的錢給補上。甲吃驚的看著我,說:「以前經常聽別的業務員說你這個老闆人挺好,從來不象別的餐館的老闆那樣常以各種藉口拖欠貨款。今天可真讓我見識了,現在人人都想方設法弄錢,可你連到手的錢還要送出去。」

我就給他們講:法輪功師父對弟子的要求是做人要以真善忍為標準,遇事要考慮別人,不能只顧自己的利益,要修心重德;而共產黨這些年的宣傳中對法輪功都是誣衊,全是假的,從法輪功學員的身上你就能知道法輪功到底什麼樣。同時告訴他們大法中講的有得必有失的道理。最後我和他們說:這錢我必須得給你,至於你怎麼處理,那是你們的事。畢竟有得就有失,建議你們就此收手,不要再干傷害公司的事,同時處理好和你們老闆的關係,尤其現在生意不好做,你們老闆也不容易。

當我給他們講二零零一年的「天安門自焚」是中共邪黨自導自演以殺害人的生命為代價製造對法輪功的仇恨,迫害善良的修煉人時,業務員乙大喊:「共產黨是土匪!」明白共產黨的邪惡後,他們都愉快的同意退出曾經入過的中共邪黨組織。後來有好幾次,業務員甲對我說,等什麼時候有時間一定和你坐下來好好聊聊法輪功。

二零二零年受中共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餐飲業同行的生意都不景氣,而我家餐館裡的牛肉卻賣的比往年都好。明白真正中華五千年傳統商道的人都懂得:天道好還,善惡有報,因果不虛。

故事4:相信法輪大法好 妹妹遇難呈祥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功法,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身心健康。我妹妹就是其中的受益者。

以前,我曾幾次給我妹妹講法輪大法的美好與殊勝,可是在共產邪黨無神論的灌輸下,她不相信,也不信神佛的存在。二零一七年,她身體一直不舒服,後背難受,腹部也不舒服,還貧血,自己認為開車累的,經常拔罐,找中醫開補藥補血,也不好用。

同年黃曆十一月底,朋友送給她一份職工體檢表,讓她去煙臺一零七醫院查體,結果發現肝上長了些大小不等的瘤子,醫生說必須馬上做手術,不能再拖了,一旦瘤子破了,就有生命危險。醫生又問我父母的情況,妹妹說,都是癌症去世的。醫生暗示她的病不樂觀(意思是癌症)。

第二天,妹妹又去煙臺毓璜頂醫院檢查,結果和一零七醫院診斷的是一樣的,也說儘快做手術,就選擇了在毓璜頂醫院做手術。

我是在妹妹手術頭一天,去的她家。也就是我到她家那天,她才轉變了觀念,認真聽了李洪志師父的六講法,之後MP3就沒有電了。

第二天手術,我們送她去手術室時,我告訴她,麻醉之前,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一定會管你。她說:我記住了。

下午五點,妹妹出手術室,手術很順利,而且是良性瘤。四個半小時的手術,切去了近一葉肝,要不是膽在這葉肝上,就都切除了,當時膽的周圍還有些小瘤。

回到病房,妹妹沒補一滴血(我妹提前告訴醫生不補血,怕血裡有傳染病),臉、手、腳微微有一點黃,一小時後就恢復正常膚色,刀口也不疼,睏了,她就平靜地睡,睡醒了,我們就說說話。

她微笑說:姐,我在麻醉之前什麼都不想,就一直在心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救我」。師父真的救了我,使我遇難呈祥,可真得大福報了,感謝偉大的師父!

同室的病人說:你多好啊,做個小手術,也不用受罪,恢復的也快。她用手比劃著名腹部的刀口說:我也是大手術。那個病人還不信,我就給她和她的家屬講大法的美好,和神奇,還沒講法輪功是被冤枉的,他們就不聽了,我心裡很難過,可憐這家人被中共謊言迷的太深。這都是中共邪黨把他們給害了。

只有靠窗的那個病人的兒媳婦接了護身符,聽了我給她講的真相,她聽明白了,我讓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教給她婆婆念,這樣她身體恢復的快。她說:我一定教婆婆念,謝謝。

第二天查房,醫生說恢復的很好,管子都可以撤了(是胃管、刀口上流血水的管和尿管)。我妹問醫生什麼時候可以吃飯,醫生說撤了管子,就可以吃飯。她又問醫生,我手上戴的什麼?這麼重。醫生說,那是止疼的,我妹說,不疼,拿去吧。這時,鎮疼棒和兩個管子撤了,她就開始吃飯了。

妹夫被醫生叫去了,回來後說:姐,你教她煉法輪功吧,剛才醫生說出奇蹟了,做了這麼多年手術,沒見過像你妹妹恢復的這麼神速的。當天晚上,我把床簾拉好,教她煉第五套功法,單盤半個多小時。是大法的超常,也使我妹夫轉變了觀念。

第三天。查房醫生大體問了她身體情況,微笑著走了。

第四次查房,醫生說,身體很好,明天查完房,辦出院。妹夫急了,說這麼早出院,能行嗎?醫生笑了,說她恢復的這麼好,不出院,在這幹啥?

一個重病人,從手術到出院只有三天半時間。出院時,醫生沒開一粒藥,真是太神奇、太超常了。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為救眾生,不計常人之過,救了妹妹一命,謝謝師父!出院那天,下著小雪,刮著北風,天很冷,我們東西太多,拿不了,我妹妹還提著一包衣服,頭上頂著個棉衣,跟我們走了一裡多路,才上車。一路上,她有說有笑,很高興。

回家第二天,她就開小車,拉我去二十裡地外賣菜,她也沒吃補品,跟家人吃同樣的飯,跟正常人一樣作息。第三天,就跟我煉一個小時動功。那時刀口縫合的鐵釘還沒拆,煉功該抻就抻,動作到位。

連續煉了四天功後,我就回家了,半個月後,她讓我給她請大法書,堅信法輪大法好。一個月後,妹妹去醫院複查,一切正常。

我說,大法師父救了你的命,你寫成文章,向師父匯報,向世人證實大法的超常。她說,你幫我寫吧,你知道的全面。

如今,我妹五十一歲了,還天天開七米長的車跑工地拉貨。

就寫到這吧,妹妹的經歷也激勵我更精進,多發真相資料、講真相、多救人。

故事5:修真善忍的人就是不一樣

我村有位婦女比我年齡小,前年她丈夫去世了。去年臘月,她來我家找我說:嫂子,你和我作伴到鎮上打工吧,走夜路十幾裡路我自己害怕。我想:她有困難,我得幫她,就一口答應了她。

這個活當時是擺草莓,是最忙的季節,因為干到半夜零點到一點多才能下班。有不少人累得不幹了,我倆一直堅持干,有時大霧天看不清路,到家都到兩、三點鐘,因為太累了,我們也不想幹了,那個夥伴就不去了。我也跟領導說:我也不想幹了。可領導怎麼也不想讓我走,還說:明年不累的時候,就留你這樣的好手,乾的不好的就不要了。你在這裡干吧,我把手機號給你,你家有事來不了,打個電話就不用來了。你口碑太好了,我們怎麼也捨不得你走。

老闆說:從攝像頭裡看到你幹活,計數和不計數都一樣,你要是走了,老闆會說我不會用人的。你分派什麼活從來不挑,吃飯從來不搶菜,沒菜了你干吃饅頭或者吃你自己從家裡帶的圓蔥和鹹菜。現在哪有像你這樣的好人啊!

是啊,我們大法弟子不就是當今的好人嗎?當今社會物慾橫流,掙錢勝過保命,人累得要死,誰也顧不上別的。所以,也很難有時間給更多的人講真相。在我身邊的人,我還是都給他們講了真相。廠裡有個大學生在那打工,他是專管計件數的,我給他講了真相,退出了團、隊組織保了平安。遇到有緣人,我就給他們講真相救他們,在師父的保護下,多少年來,我救人一次也沒遇到過干擾。

今年春天,是個淡季,活不累。廠子裡的人用不了了。領導動員讓員工自己找份工作先幹著,等活多了還可以再回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要為別人著想,儘管老闆不會讓我走,說實在的,這份工作對我太重要了,因為我家有地,丈夫又不能幹活,家裡家外全靠我一人幹活。這份工作也很適合我。當我到廠子裡提出自己不想在這裡幹了,領導說:你找到其它工作了?我說沒有。但我是個有信仰的人,我要按俺師父說的去做,做一個好人。要為你們著想,你們現在用不了這麼多人,在這裡會增加你們的負擔,所以,我不想增加你們的負擔,等你們需要我再回來干,保證會再回來的。

這時領導很吃驚,感到我真的是個好人,是個不可多得的好人。我說:我因為在大法中受益了,大法師父給了我丈夫一條命,我現在家庭美滿幸福,我已經很知足了。我必須要做一個好人哪!領導看我真的是為了他們著想,很感動地說:行!那你就先回去吧,等忙時你一定要回來啊!我說:一定的。

當看到這一幕時,有了解真相的人說:這修真善忍的人就是和別人不一樣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