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精神病患者的改變

黑龍江大法弟子 新穎


【正見網2022年08月02日】

我經常去同修家學法。冬天,同修家樓道的冰冷的台階上經常坐著一個老大姐。雙手比比劃劃自己和自己說胡話,還罵上樓下樓的人,人們都無可奈何!有時還耷拉著拖鞋到雪地裡跑。特別是疫情期間,孩子們都在家上網課,吵得家家不得安寧,孩子也上不好課,但是誰也不敢去招惹她,只能聽之任之!

然而,我卻例外,見到我時她不但不罵,還給我讓路!在我第三次遇到她時還依然這樣?我忽然想起師尊《轉法輪》中的一段法:「我們講度己度人,普度眾生,所以法輪他會內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時他發放能量,使別人受益,這樣一來,在你能量場的覆蓋面之內的人都會受益,他可能覺的很舒服。」又說:「可能有人想罵人,突然間改變思想,不想罵了。只有正法修煉的能量場,才能起到這樣一種作用。所以在過去佛教中有這樣一句話,叫作『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就是這個意思。」我主動接近她,和她說: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她忽然抬起頭望著我:啊!的一聲,好像有點明白什麼似的!我就又重複的說了一遍。她好像明白似的點了點頭!

然而神奇的事出現了!這老大姐從此以後再也不在樓道裡的台階上坐著了,也聽不到她再罵人了!相反的有時卻聽到她兒媳罵她的尖刻怪聲!一直到現在從沒有聽到這老大姐罵人的聲音了。

我也漸漸的悟道:這老大姐是一個與大法有緣的人,他一直在等著大法弟子告訴她「九字真言」!當她聽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一刻,心願實現了!心靈被大法洗滌!整個人變了。

願世人了解真相,不要相信中共惡黨的謊言,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