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之思考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7月19日】

到今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迫害已經持續了整整二十三年。一九九九年的四月二十五日之後,以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流氓集團,於七月二十日發起了一場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迫害,試圖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可是二十三年過去了,在這場有史以來最邪惡至極的血腥鎮壓迫害面前,法輪功竟然奇蹟般的生存下來,並在全世界發揚光大,遍及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這是令江澤民及所有支持和認同這場鎮壓迫害的人們都想不到的一個奇蹟並因此害怕得睡不著覺!

在第二十三個「七二零」到來之際,筆者想從幾個方面作一簡要論述,供人們去思考:

一、這場迫害給身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所帶來的殘酷現實。

據明慧網數據顯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

僅以近年來的迫害為例: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1523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其中綁架6659人,騷擾8576人,118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90歲以上17人,年齡最長者94歲。關洗腦班537人,流離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

二零二一年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8歲;1641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綁架騷擾,其中綁架5886人,騷擾10527人,關入洗腦班608人,非法抄家1751人。

二零二二年上半年2707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其中綁架1447人,騷擾1260人,366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至少 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2015年因訴江遭迫害的至少有7056人次,2016年至少2547人次是因為實名控告江澤民而遭到的迫害。有167名依法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報復性迫害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1歲。

據明慧網統計截止目前(7月7日)被迫害致死並確認姓名的法輪功學員總人數:4828名,這只是冰山一角,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數字目前還難以確認。

迫害中也給參與迫害者帶來了慘烈報應與沉痛的教訓。據明慧網資料顯示,到2018年的迫害法輪功十九年中,已有因參與迫害的中共各級人員20784人遭惡報,其中包括,被殃及的親友等4149人,在遭惡報形式的八項分類統計中死亡人數最多,高達7405人,占總人數的35.6%。在對遭惡報人員所分的九大類中,公安系統本人作惡遭惡報的最多,高達4540人,占公安系統總數的26.5%,他們殃及的親友也最多,高達972人。(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張越、傅振華、孫力軍等中共高層就是其中之一)

在此僅舉幾個震驚中外的迫害事件及案例:

2006年曝出瀋陽蘇家屯駭人聽聞的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毀屍滅跡的驚天罪惡。被關押在這裡的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已有四千餘人被活摘器官後毀屍滅跡。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中國問題專家兼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發布了關於中共強摘器官的最新數據報告,報告顯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六萬~十萬例,從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達一百五十萬例;而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按照這個數據分析,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可能以數十萬計?而且活摘器官至今仍在繼續,不知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而失去生命!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時左右,長春市有線電視網路的八個頻道被插播《法輪大法弘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八日,梁振興、劉成軍、雷明等十五名參與插播的法輪功學員被長春中級法院非法判重刑。據明慧網資料顯示這次插播事件在江澤民等中共高層「殺無赦」的密令下,至少有五千餘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插播英雄法輪功學員劉成軍等多名學員先後被迫害致死。

遼寧省瀋陽市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職工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連續遭受7個小時電擊嚴重毀容,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在醫大一院急診室去世,年僅37歲。高蓉蓉被「毀容滅口案」在國際社會曝光後,引起了舉世震驚。

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僅剩一人。兩個兒子(陳愛忠、陳愛立)、小女兒(陳洪平)先後被迫害致死。陳運川老人和老伴王連榮曾多次被綁架、關押,並被強制洗腦、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先後被迫害離世。大女兒陳淑蘭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獄後又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在獄中腰部已留下殘疾,目前和女兒一起相依為命。

2000年10月,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發生將18名法輪功女學員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輪姦、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慘案。2001年4月19日,馬三家勞教所秘密把尹麗萍與其他9名法輪功女學員秘密押送到一所關押男犯的張士勞教所。每個女法輪功學員所住的房間都有幾名男犯……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法輪功學員尹國志,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在瀋陽第一監獄被迫害致死。家屬在去監獄的路上,獄方告之:他們那有新冠病毒感染者,去了就隔離,家屬就沒去領尹國志的遺體。尹國志的妻子付景華,遭受七年冤獄後,被迫流離失所,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淒涼的租住房中含冤離世。

在被中共迫害的二十三年當中,出現了許許多多法輪功學員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慘案,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的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夫妻雙雙屢遭冤判全家都遭受中共非法關押殘酷迫害的河北法輪功學員周向陽一家等等……

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引起了全人類的強烈義憤和關注,並試圖制止這場迫害。僅以美國為例:從二零零二年開始,美國國會先後通過「188號」、「304號」、「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國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徑;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決議還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可是二十多年過去了,這場迫害卻仍然邪惡的進行著……

二、在全世界都引起關注的邪惡迫害為何不能停止?而且更加殘酷?在此筆者提出如下幾個問題供大家思考:

(一)、事實證明法輪功是一個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好功法,是改變人類命運的高德大法,全世界都知道,連中共的高層都知道,為何還要打壓迫害,不容存在?其根源何在?

(二)、據說當時決定鎮壓迫害時幾位高層(政治局常委)都反對,為什麼江一人就能一意孤行發起?一句所謂「法輪功與黨爭奪群眾」,「此問題不解決會亡黨亡國」,其他人就都不言聲了,這是個什麼問題?正常嗎?

(三)、為什麼這場慘無人道、滅絕人性、人神共憤的迫害持續二十多年不能停止?全人類都知道這場迫害是錯誤的並做過努力,為何這麼長時間仍然制止不了,根本原因在哪?

(四)、人們對這場迫害的態度錯綜複雜,比如:有的人以為這是升官發財的好機會,死命追隨,不計後果;有的內心不積極,但表面不反對,隨著干,以免自己的聲名利益受到傷害;有的保持默認、沉默的態度,上邊讓乾的,自己也無奈;有的在迫害中內心受到良心的譴責,消極怠工或有意給予法輪功學員幫助和保護;也有許多接辦法輪功案件的維權律師,堂堂正正的為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不惜自己受到傷害。如高智晟、謝燕益、余文生、李和平等許多律師就是其中之一;億萬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人深知中共發起的這場迫害的慘絕人寰,期盼著迫害的早日結束。

(五)、發起這場迫害的罪魁禍首是中共,這場迫害不能停止的根源亦是中共,這場迫害的發起者是江澤民等人,江澤民下台後又有幾個繼任者,迫害卻始終沒有停止。雖然根源是中共,但持續迫害的人該承擔什麼責任?有人說解體中共是結束迫害的根本,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難以停止。你怎麼看呢?

三、結束迫害刻不容緩。

這場迫害持續了二十三年,它給億萬修心向善的煉功群眾及家人帶來的苦難是巨大的,給國家及人民造成的損失和災難是難以估量的,給人類的文明進步造成的影響也是難以形容的。因此,無論如何也不能讓它繼續下去了,漠視、默認、承認或對其熟視無睹都是對人類的犯罪,願人類都能正視這一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罪惡,不再漠視罪惡的存在,儘快解體中共這個惡魔,結束這場給人類造成巨大恥辱的迫害。願此文能夠引起中國或世界上所有人的深思或思考,使這場慘絕人寰的血腥迫害不再重演,還人類應有的平安與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