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放鬆對已知真相地區繼續深入講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辛淨


【正見網2022年08月03日】

大法弟子在講真相過程中使很多人明白了真相,三退的人數也是逐漸增加,現在馬上就要達到4億人了。在一些人的眼裡看,救度世人的事情是很辛苦也很危險的,很多大法弟子也是這樣認為的,所以往往是抱著只向沒有知道真相的地區和人群範圍去講,而對已經講過的地區和人群就相對的不再去考慮繼續發資料和講真相,我感覺這樣做是不合適的,下面就說一下我對全面深入講真相的一點體會。

第一,鞏固部分了解真相人群。明慧網和正見網不斷刊出的真相資料是非常豐富的,都是在不同的角度和高度展現真相和講述真理,隨著人世間大事件的逐步出現,真相也在同步不斷的更新,就有讓人們採取的不同的做法和態度,就有深刻的內涵和不同作用在裡面。所以,不斷的更新真相發放真相,就是在不斷的鞏固人們心中的正念,免於在這十惡毒世中沉淪,導致不斷的被邪惡包圍和毀滅。

目前很多地區,真正完全了解大法真相的人還是少數,大多數還是處於部分了解真相,其中很多人只是明白真相,卻沒有三退,有的人只是礙於情面敷衍了事,並不是真正的三退,神也不承認,也難得到救度,那麼象這樣的人就必須了解更多的真相,才可能有機會在以後遇到大法弟子時做出真正的選擇,走出那關鍵的一步。我曾經對以前多個已經明白真相的人繼續深入的講真相,他們表現的對更多真相的渴望和期待,於是我就把真相優盤和翻牆給了他們,他們表現出了對大法明顯的正面態度和中共邪黨的強烈的憎恨和厭惡感,這是以前給他們講真相時沒有達到的效果,這得益於繼續深入講真相,他們就極有可能成為主動傳播真相的人,為世間埋下更多希望的種子。

第二,救度還未了解真相人群。知道了真相和三退的人們,只是自己得救了,那還有他們的家人還沒有得救,一般常人絕大多數是不會主動向自己的家人講述真相的,他還達不到這個正念的程度,也達不到這個思想境界,救人那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境界才能做到的,而且在中共的紅色恐怖和嚴密監控環境下,常人個個都是噤若寒蟬,心驚膽戰,很少有人有這個勇氣和膽量去給家人和別人轉述真相的。做這件事的只有大法弟子,而且師父講法中也講過舊勢力也不許其他任何生命隨意參與正法之事,救度世人的威德留給了大法弟子,我們不做誰做?這麼大的事情怎麼能指望常人去做呢?

雖然看起來我們把真相傳播到了某一個範圍或社區,其實覆蓋面很可能是不全面的,你保證每一個社區每一棟樓層都發遍真相了嗎?前些年的環境惡劣,很多地方是沒有去過的,很多地區只是稀稀拉拉的做過而已,並沒有徹底做到位。那時的人們由於恐懼可能對真相資料是不敢接受的,或者即使看過了由於受邪黨的宣傳蒙蔽也是不接受的或部分接受,隨著時間推移,隨著中共邪黨不斷的繼續欺騙洗腦,說不定接受的那些正的東西也已經被排斥掉了,甚至還走向大法的對立面了。所以說,無論對已經講過真相的地區還是沒有講過真相的地區,都要系統的持之以恆的細緻的講真相,本地區要統一規劃協調分配那有限的人力,才能鞏固住這些已經明白真相的世人,還要救度了更多的還不明白真相的世人,這是一個協調人應該做到的,也是歷史的責任,其他同修也要向整體聚攏,形成合力,相互補充相互協助,否則就是整體的漏。

師父講:「從大法弟子的責任來看,有許多事情還需要更深入的去做,特別是講清真相。更深入的把講真相的這件事情做的更好,關係到未來的人得法,關係到眾生的得救,關係到對舊勢力的否定,關係到消除邪惡與這場迫害,也關係到個人的圓滿。」「大家在講清真相中還要加大一些力度,還要做的更深入,做的更好、更紮實,絕對不能敷衍了事,認真做好才能夠救的了那麼多的人。」(《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總而言之,大法弟子講清真相的任務仍然是任重道遠,還需要繼續紮紮實實的去做好,才能達到師父要求的標準。「就是我們能夠做的更深入、更廣泛,其實那是我對你們的期盼。(笑)(鼓掌)說我期盼,應該說眾生的期盼。(笑)(鼓掌)」 (《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如有不當之處,請提出批評和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