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迫害 消除人類的奇恥大辱!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7月26日】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來自美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舉行盛大集會和遊行,揭露23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呼籲停止迫害。

集會前,多位美國國會參議員和眾議員致信給主辦集會的法輪大法學會,公開聲援法輪功,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六日,歐洲多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德國首都柏林,紀念法輪功反迫害二十三週年。包括歐洲議員、國會議員等在內的十多位政要來信聲援。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系統迫害法輪功已持續23年。來自加拿大各黨派的四十名加拿大議員聯名致函總理、外長,敦促聯邦政府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目前,世界各地都在舉行「七二零」活動,聲援法輪功,要求立即結束迫害。

到今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迫害已經持續了整整二十三年。據明慧網數據顯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

僅以近年來的迫害為例: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1523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其中綁架6659人,騷擾8576人,118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90歲以上17人,年齡最長者94歲。關洗腦班537人,流離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

二零二一年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8歲;1641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綁架騷擾,其中綁架5886人,騷擾10527人,關入洗腦班608人,非法抄家1751人。

二零二二年上半年2707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其中綁架1447人,騷擾1260人,366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至少 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據明慧網統計截止目前被迫害致死並確認姓名的法輪功學員總人數:4828名,這只是冰山一角,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數字目前還難以確認。

在此僅舉部分震驚中外的迫害案例:

2006年曝出瀋陽蘇家屯駭人聽聞的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毀屍滅跡的驚天罪惡。被關押在這裡的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已有四千餘人被活摘器官後毀屍滅跡。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中國問題專家兼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發布了關於中共強摘器官的最新數據報告,報告顯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六萬~十萬例,從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達一百五十萬例;而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按照這個數據分析,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可能以數十萬計?而且活摘器官至今仍在繼續,不知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而失去生命!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時左右,長春市有線電視網路的八個頻道被插播《法輪大法弘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八日,梁振興、劉成軍、雷明等十五名參與插播的法輪功學員被長春中級法院非法判重刑。據明慧網資料顯示這次插播事件在江澤民等中共高層「殺無赦」的密令下,至少有五千餘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插播英雄法輪功學員劉成軍等多名學員先後被迫害致死。

遼寧省瀋陽市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職工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連續遭受7個小時電擊嚴重毀容,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在醫大一院急診室去世,年僅37歲。高蓉蓉被「毀容滅口案」在國際社會曝光後,引起了舉世震驚。

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僅剩一人。兩個兒子(陳愛忠、陳愛立)、小女兒(陳洪平)先後被迫害致死。陳運川老人和老伴王連榮曾多次被綁架、關押,並被強制洗腦、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先後被迫害離世。大女兒陳淑蘭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獄後又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在獄中腰部已留下殘疾,目前和女兒一起相依為命。

2000年10月,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發生將18名法輪功女學員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輪姦、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慘案。2001年4月19日,馬三家勞教所秘密把尹麗萍與其他9名法輪功女學員秘密押送到一所關押男犯的張士勞教所。每個女法輪功學員所住的房間都有幾名男犯……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法輪功學員尹國志,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在瀋陽第一監獄被迫害致死。家屬在去監獄的路上,獄方告之:他們那有新冠病毒感染者,去了就隔離,家屬就沒去領尹國志的遺體。尹國志的妻子付景華,遭受七年冤獄後,被迫流離失所,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淒涼的租住房中含冤離世。

在被中共迫害的二十三年當中,出現了許許多多法輪功學員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慘案,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的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夫妻雙雙屢遭冤判全家都遭受中共非法關押殘酷迫害的河北法輪功學員周向陽一家等等……

發生在中國的長達二十三年的對億萬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是中國人民的大不幸,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個巨大恥辱!人類不應受此奇恥大辱!人類要想結束這段奇恥大辱,就必須解體中共,結束迫害,還人類應有的尊嚴!

目前世界上包括美國等許多國家,已經逐步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看清了中共的本來面目,知道了中共給世界帶來的危險日益嚴重。其實大紀元在《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等三本書中已經告知了人類,毀滅人類是共產邪靈存在的終極目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由『恨』和敗物組成的共產邪靈,在人間安排了這一場共產主義革命,目的就是通過破壞傳統文化、敗壞道德來毀滅整個人類。」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三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近百萬學員被騷擾、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就是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步驟之一!

從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中國一直被美國國務院列為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目前中國已連續二十三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美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結束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三年的殘酷鎮壓和迫害。國際社會許多國家都特別關注法輪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結束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三年的殘酷鎮壓和迫害。這是國際社會作出的對中共政權最嚴厲要求,這場令天怒人怨、人神共憤的迫害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通過年復一年的「七二零」紀念活動人類應該驚醒了,抓緊時間解體中共,結束迫害,不能讓共產邪靈毀滅整個人類的目的得逞,這是人類共同的責任,刻不容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