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破壞宗教信仰喪盡天良!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7月28日】

近年來中共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滅絕人性,喪盡天良,殘酷至極。在此僅舉幾個近期的迫害案例,以揭露中共破壞宗教信仰喪盡天良的滔天罪惡!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雲南省昆明市法輪功學員高瓊仙、王瑾,於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被昆明安寧市國保大隊警察綁架,王瑾被非法關押在昆明市看守所近兩年。昆明市西山區法院分別對兩位老太太第二次開庭, 82歲高瓊仙被非法判刑六年,罰金13000元;60歲的王瑾被非法判刑三年,罰金5000元。

遼寧大連市金州區石河村八十歲的劉希永老人遭三年冤獄迫害,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出冤獄這天,被大連市金州區警察從監獄直接劫持,非法關押到大連金州三裡看守所,並再次構陷、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關押在大連市第三監獄。獄方稱:有一口氣就不能讓他回家。老人於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被迫害致死。

遼寧省朝陽市凌源七十九歲的高齡的法輪功學員劉殿元老人先後經歷了五次綁架,七年冤獄、四年半的非法枉判導致流離失所,又被建平縣法院非法冤判十一年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法輪功學員崔金實,(女,88歲,朝鮮族)身體非常健康。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三日,崔金實在家中閱讀法輪大法的著作,遭到警察綁架。

崔金實的次子在接到警方電話得知母親病危後,以最快的速度趕到242醫院急診室,國保警察讓她兒子去交付醫療費用,這時急診醫生走過來告知:人已過世。

崔金實在被警方挾持數小時內過世,沒人知曉這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她的氣管被割開,身穿的居家服凌亂不整,腳上沒穿鞋。警察在未告知家屬的情況下,將崔金實的遺體強行拉走。

昆明85歲的法輪功學員瞿月仙與75歲的法輪功學員劉榮仙,因為二零二一年五月份在一起讀法輪功著作《轉法輪》,分別被昆明市西山區法院非法判刑,瞿月仙一年六個月,勒索罰金八千元;劉榮仙判刑三年,勒索罰金一萬元。

大慶油田公司採油五廠八十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景翠,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被紅崗區公安分局警察綁架、關押、構陷,被大慶市薩爾圖區高新開發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款一萬元。二零二二年過完年,她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迫害,這已是她第三次被誣判入獄。

據明慧網報導,僅在二零二二年上半年,有107名60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5歲。其中,80~90歲的12人,70~80歲的47人,60~70歲的48人。

近年來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特別嚴重,其中許多案例表現為年齡越來越大,刑期越來越重,罰金越來越高。從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凸顯了中共滅絕人性、喪盡天良、邪惡至極!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中國歷史上老人是備受人及社會尊重的,尊老愛幼亦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唐貞觀六年(632年)12月末,太宗視察死刑犯監獄時,想到新年將至,這些犯人卻身陷囹圄,不能和家人團圓,心生憐憫。於是下令把這些死囚釋放回家,規定他們明年秋天自行返回長安就刑。要求死囚守信用,無異於天方夜譚!然而,第二年9月,390名死囚在無人監督、無人押送的情況下,「皆如期自詣朝堂,無一人亡匿者」(《資治通鑑》)。太宗以誠信教化、感召眾生,即使死刑犯人亦奉守信譽,自願返回受死。太宗對這些死刑犯人亦予減刑,傳為千古美談。

可是在中國大陸二十三年來卻對老年法輪功學員施行著慘絕人寰的迫害。《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中共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即是它毀滅人類的鐵證。從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中國一直被美國國務院列為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目前中國已連續二十三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說明國際社會對中共破壞宗教信仰自由事實也是清楚的。

願世界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悲慘遭遇,關注中國宗教信仰自由遭到中共破壞的嚴重事實,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讓老人們的悲劇不再重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