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掛墜顯大法神跡

一純


【正見網2022年08月02日】

近期看到正見週刊有一篇文章《化險為夷的四哥一家人》。文章講述了四哥一家四口人坐自家車時,半路翻車,四個人被壓在車裡動彈不得,這時車上掛的兩個「法輪大法好」真相掛墜閃著光,瞬間真相掛墜變成四根金光閃閃的柱子,將車身撐了起來,四個人脫險得救。真相掛墜顯大法神跡的事情在我市也有很多,現舉三例。

我市農村有一家人,在自家蓋的菜棚裡掛了一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掛墜。前幾年颳了一場颱風,除了他家全村所有自蓋的大棚都被颳倒了,他家的大棚不僅沒被颳倒,而且和原來一樣。

村民們都覺得奇怪,有的人來大棚裡尋找秘方,看到他家的大棚上面掛了一個閃閃發光的真相掛墜,大家一下子都明白了。有的村民立即到本村大法弟子家要真相掛墜;有的村民把街上樹上掛的掛墜拿回家,掛在自己家的大棚上;有的村民沒有找到掛墜,就自己在自家大棚裡、外都寫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村長看見了,阻止大家這樣做。村民說:這樣做是為了保護大棚,不讓颱風颳倒。村長無言以對,就默認了村民用九字真言保護大棚的做法。法輪功的真相也通過這種方式越傳越廣。

一位大法弟子給一個常人講真相,這個人聽明白了真相後做了三退,大法弟子送給他一個真相掛墜。這個人把真相掛墜掛在自己的臥室裡,晚間看到真相掛墜發出閃亮的光芒。

有位大法弟子在自己家裡掛了一個真相掛墜,不修煉的家人看到屋裡掛掛墜的牆面一片紅光。家人見證了大法的神跡,更相信法輪大法。

我市十多年前就開始製作精美的真相掛墜,在講真相中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一位大法弟子在師父的加持和點化下,她設計了很多種類的「九字真言」真相掛墜,有方的、圓的,畫面多是天女散花,很漂亮。「九字真言」不斷地啟悟著有緣人明白真相,並顯大法神跡。

評論:

所有與大法有關物件都很神奇,牆上貼的婆羅花開的照片,夜晚關燈時我看到花朵移動形成花環,放著聖潔的圓形白光。本地也有車禍從懸崖墜下有大法吉祥物,人車平安的神跡,大法救世呀,可惜很多神跡因當地學員少收集不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