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裡鄉親 切莫相傷



【正見網2022年08月20日】

炎黃重故土,華夏戀家園。在老鄉看來:鄉土,是共同的根;鄉音,是不變的調;鄉情,是骨子的親。故鄉故土,是我們生命的伊始;鄉裡相鄰,是我們永遠的親人。

同拜一個祖,同在一地住,同飲一河水,同食一方糧,所以老鄉的親,是天然的親、淳樸的親、厚重的親,更是剪不斷的親、是銘刻於心的親。

可惜的是,當中共占領了華夏的土地,當鬥爭席捲了所有的人心,鄉裡不再鄉親。當謊言欺騙了眾生,當迫害成為了常態,鄉裡鄉親,就在相傷。

河北涿州市東城坊派出所青年男性警察何雪健,2005年11月在該派出所,用電棍,用膠皮棍毒打法輪功學員劉季芝後,還姦污了她,又強姦了韓玉芝。兩位與何雪健的母親年齡相仿的女性,在執法的公安局被強姦了,中共涿州市政府不立即伸張正義,還大肆報復、恐嚇、抓捕揭露真相的人士。

劉季芝的不幸,使全家陷入極度的難堪苦澀之境,丈夫魏喜良昏迷十五個小時,婆婆老淚縱橫。大年初一早晨,婆婆突然哭笑喊叫,不能自持,精神異常。他們是無辜被害的,但是面對相鄰,他們怎麼解釋?他們是清白被污的,但是面對鄉親,他們怎麼訴說?

在國際輿論的壓力下,何雪健被判八年徒刑,後患陰莖癌,醫生將其陰莖和睪丸全部切除,他曾三次自殺未遂,活的生不如死。在鄉親們的眼裡,何雪健豈止不肖子孫,更是禽獸不如、無恥之徒、流氓無賴。我們無法想像,何雪健的父母,怎麼上街出門?何雪健的姊妹,怎麼抬頭做人?何雪健是家族的奇恥大辱,也是家鄉的萬惡罪人。他將如老鼠過街一般人人喊打。

涿州曾以「桃園三結義」聞名於世,關羽千裡走單騎護嫂嫂;趙雲捨生忘死的救出幼主,這些涿州的驕傲與自豪,在共產紅禍下幾乎蕩然無存。現在,義薄雲天在這片土地上鮮為人見了,姦淫殺戮在這片土地上屢見不鮮了。

劉季芝、韓玉芝、何雪健他們都是涿州人。鄉裡鄉親,因為距離近,他的親戚可能就是你的朋友;因為走的頻,你的故事可能他皆知曉。所以,迫害鄉裡鄉親,傷害的不只是老鄉,還讓這片土地撕心裂肺,還讓這片天空愁雲慘澹。

我們都是炎黃子孫、華夏兒女、骨肉同胞。如果一些謊言就讓我們彼此仇恨、揭批鬥爭、同室操戈,這些謊言一定是邪惡的。我們都是鄉裡鄉親、同學同事,如果一場迫害就讓我們喪盡天良、泯滅人性、野蠻相殘,這場迫害一定是萬惡的。

信仰可以各異,工作可能差異,可我們同是華夏兒女,可我們都是鄉裡鄉親。領導的職責是愛護下屬,警察的職責是保護同胞。當修煉者被誣陷、被殘害的時候,作為同鄉的我們,要流下同情的淚,要伸出援助之手,才是鄉親鄉情,才是正義良知,才是情真意切。

「打僧罵道,不得好報」是真理古訓,親不親故鄉人、血濃於水是人之常情。請不要相信中共的謊言詆毀,請不要參與中共的無恥迫害。仇恨使人人為敵,運動使人人互害,華夏已破壁殘垣,國人已沒有底線。如果我們再接受仇恨灌輸,如果我們再彼此摧殘,那麼不用外族侵略、無需天塌地陷,我們的自戕自害,就能夠敗壞華夏,就能夠滅亡中國。野蠻的食人族都不吃同類的,鄉裡鄉親的我們怎能互傷互害。

請了解佛法真相、請知曉迫害真相,請善待你的鄉裡鄉親,請幫助你的故友舊朋。同胞是手足,是需要彼此呵護的,是不能夠彼此傷害的。永遠守住底線,永遠遵從良知,你的祖先在凝視你,你的鄉親在看著你,所有的星星都是眼睛,都在觀望你。

請記住:同學同事,切莫相傷;鄉裡鄉親,切莫相害。相傷相害,會讓人痛不欲生、追悔莫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