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緬甸詐騙基地轉移 大批中國人被拉到公海活摘器官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16日】

中國犯罪團伙在多個東南亞國家建立基地,拐騙人口從事電信詐騙。外媒消息,緬甸一個基地準備轉移,有大批中國人需要處理,無利用價值的就被活摘器官。

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8月11日報導,東南亞多國都有所謂的「詐騙園區」,其中最兇惡的緬甸苗瓦迪「KK園區」,更是所有詐騙園區人口販運的最終站,被稱為「豬仔煉獄」。

報導稱,該園區首腦8月初收到消息,周邊多國將成立跨國專案小組,準備突襲搗毀「KK園區」。因此園區首腦下令大舉遷移,另起爐灶,園區內的大批「豬仔」(被拐騙來從事詐騙的外籍人員)亟需處理。

報導引述來自一名「豬仔」的消息稱,園區內共有「豬仔」上千人,以中國人居多。犯罪集團將釋放大批「豬仔」換取贖金,或活摘部分「豬仔」的器官變賣。

消息來源透露,如果「豬仔」從事詐騙「業績不好」,也不願意誘騙同鄉來詐騙園區,就會被打上「無利用價值」的標籤,然後被誘騙到海上「進行作業」。這些人會被帶上船,全程施打麻醉劑,抵達公海後就被拆解器官並販賣到阿聯的杜拜等城市,屍體則被扔進公海。

此外,一些平時詐騙「業績良好」的或者一時走運的「豬仔」,也可能被犯罪集團免贖金釋放。

近日有一對台灣情侶被詐騙集團釋放,乘飛機返台。但也有一台灣男子在網上發照片求救,顯示他的舌頭已被割掉半截。

中國詐騙集團南下 周邊多國民眾遭難

目前緬甸、柬埔寨等多個與中共關係密切的東南亞國家都存在類似的詐騙園區,多由中國犯罪集團運營。一些團伙被指與中共權貴存在關聯,而當地政府因為與中共的關係,也對這些團伙持包庇縱容的態度。

根據最新消息,被指「KK園區」物主之一的中國商人佘志江(She Zhijiang,譯音)日前因涉嫌經營非法線上賭場,在泰國落網。佘志江案被指與中共政法高層關係密切,此事或涉中共內鬥。

這些詐騙團伙南下,也將中國犯罪團伙對待被拐賣人員的殘酷手段,以及中共政權「獨創」的活摘器官罪惡帶到了詐騙園區。

他們最初只招收中國人,通過拐賣、高薪招聘誘騙等手段將中國底層打工人員帶到詐騙園區,然後用暴力手段逼迫他們從事網絡電信詐騙。一些詐騙「業績不好」的人員會被暴力對待,或轉賣給其它團伙,最後可能被反覆抽血或者被活摘器官,慘死異鄉。

台灣《蘋果日報》引述自媒體的消息稱,中國人曾組織一個「中柬義工隊」前往柬埔寨,營救出一名被抽血八次幾乎死亡的「血奴」,結果事情鬧大,引發中共官方「關注」,柬埔寨政府在壓力下控告中柬義工隊「妨礙司法、傷害中柬友誼」,義工隊被迫解散轉往地下活動。

隨著這種詐騙集團坐大,受害者已不限於中國人,周邊泰國、馬來西亞、台灣等地也有大量民眾被騙到詐騙園區。其誘騙手段也越來越明目張胆,甚至通過招攬旅遊、邀約舞蹈演員群體表演等手法一次將一群人騙到詐騙園區。

台灣媒體人曾爆料,柬埔寨與緬甸詐騙集團曾通過台灣酒店經紀,「招聘」82名酒店小姐到當地「高薪伴遊」,然後將她們投入詐騙煉獄。

近年來,本國政府遠赴柬埔寨或緬甸詐騙園區營救本國民眾的新聞,經常登上泰國等國家的媒體。日前台灣受騙民眾在詐騙園區的悲慘遭遇,也成為台媒的關注焦點。

《蘋果日報》以柬埔寨為例,講述了這裡的詐騙團伙如何坐大,將柬埔寨變成活摘器官的罪惡之地。

報導說,歷史上柬埔寨紅色高棉曾在中共支持下,屠殺了本國四分之一的人口。如今執政的柬埔寨總理洪森(Hun Sen)已在位38年,並已內定將傳位給他的長子。

柬埔寨官場貪腐成風,當地軍警靠「業外收入」壯大勢力。惡名昭彰的外國犯罪集團大本營「西港」等地,靠著發給網路遊戲、博奕公司的特許證,每年進帳高達50億美元。因此,當局對於外國犯罪集團的綁架、販毒、賣淫、人口買賣與販賣器官等罪行採取放任的態度,以最原始的叢林法則讓這些犯罪集團互相競爭、打殺。

報導說,柬埔寨政府引入大量中國投資,在政治上緊跟中共政權,不理會國際社會對其實施民主與法治的呼聲,讓柬埔寨成了國際犯罪集團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深淵。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