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控告邪惡的迫害所體悟到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6月20日】

2002年4月,因我向世人講真象時被當地惡警、非法綁架,並判勞教二年。在勞教所我受到了管教以及犯人的殘酷迫害,我的胳膊被打折致殘,滿身是惡警用電棍電擊後留下的疤痕,八個月的迫害,整個人變了形,瘦得皮包骨。在我生命垂危時,勞教所怕承擔責任才把我放出。

為了講真象,揭露邪惡迫害,證實大法,我以強大的正念,從縣城來到省檢察院,控告在江澤民指使下的勞教所裡惡警對我的迫害事實真象,強烈要求檢察院立案偵察,嚴懲兇手,賠償我的經濟損失和精神損失。

在檢察院我把衣服掀開,露出滿身疤痕和斷了的胳膊,還有醫院照的片子,特別是我被迫害後照下的片子。檢察院的負責人看了後非常吃驚,氣憤的說,這太殘忍了,你不用講經過我都能想出當時的情景,假如犯法了,有法律制裁,怎麼能打人呢?你這不是申訴,你完全可以控告他,一定要保管好證據。

後來,又來了一位科長了解了情況後,毫不猶豫的把我上告的所有材料全部留下。當時在場的還有幾位告狀的常人,他們看了這些證據後非常氣憤,都說太不象話了,這簡直就是土匪行為,還有一位常人說:「有一年我出差,在北京被當地叫610的警察當成煉法輪功的,給抓去揍了一頓,這幫人打人才狠呢,他們打死很多人了。」

師父告訴我們:「用正念哪,你覺得應該怎麼樣做,你就去做,碰到的問題自然你就知道怎麼樣去解決。正念強一切都會順利,保證會做好。」(《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通過這次的正念正行,我真正的體悟到師父的法力無邊。正象師父告訴我們的那樣,只有堅信大法,堅定正念,放下一切為我的觀念,師父告訴怎樣做你就怎樣做,邪惡真是害怕的。當時我們去了四位大法弟子,一路發正念,到那裡發正念,鏟除一切亂法爛鬼,鏟除一切干擾破壞的邪惡因素。當我講述被迫害經過時,其他同修及時補充漏掉的事情,一直到檢察院接待結束,一切都非常順利。

我知道這只是邁出的第一步,但是我有信心,用正念正行,一切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一定會走好以後的每一步。

師父告訴我們:「在正法到來之前要想使中國大陸的迫害停止,還是得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起主要作用。」《在亞太地區學員會議上的講法》還告訴我們:「大家能夠共同做好大法弟子證實法的事,這才是應該做的。」(《在2004年美國西部法會上的講法》)通過這次的證法行,我還悟到,做為我們大法弟子應該去掉怕心,特別是受到邪惡迫害嚴重的大法弟子,都應該拿起法律武器,我們不是單一的只為了打官司,不是為了常人得失,而是我們在利用常人的這種形式,在揭露邪惡的迫害,在制止迫害,是在證實法,也是在救度能救度的生命,給這些執法人員一次重新擺放自己今後位置的機會。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惡警、壞人站到了被告席上,判它有罪,就證明我們是對的。一切謊言也就被揭穿,而且我們大法弟子有責任找到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家屬,給他們講當前正法形勢,讓他們能站出來用法律的武器為自己被迫害死的親人討回公道。

通過這次打官司,我體會到,大法弟子保留好邪惡迫害自己的證據尤為重要,因為法律注重的是證據,證據足說服力極強,打官司非常好打。另外我還體會到,大法弟子有懂法律的或者是律師,應該發揮自己的特長, 幫助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寫好控告材料是最好的,因為大法弟子寫的材料是神的一面在起作用。有能量存在。對於常人的律師我們可以多接觸,正是向他們講真象的好機會,以要打官司不明白怎樣做為理由去諮詢,開門見山的就可以講真象,因為他要接案子就會注意聽你講,還會提出一些不明白的問題讓你解答,這樣就會清除他們頭腦中,由於受江氏集團謊言的毒害,所產生的對大法的誤解與仇恨,喚起他們的良心與正義,這樣的律師真要幫助打官司就能發揮出水平,這不也把他救了嗎?但是一定不能講高了,不能過急,要充分發揮自己的智慧,理智的去講,只要他們明白了我們是在做好人,是被迫害的,他們馬上就會支持我們,否則會適得其反。

再有就是懂得法律方面知識的同修是否能在明慧網上介紹一下如何寫控告書及有關法律程序, 或寫有關控告書的樣本,在明慧網上發表讓大法弟子做為參考,這樣就方便多了。

現在全國各地都在落實最高人民檢察院的部署,嚴肅查辦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利用職權侵犯人權犯罪案件專項活動。我理解世間發生的一切事情絕非偶然,一切都是為法而來,為法所用,正法也就到了這一步。這一正法的有利條件是大法給開創的,一切都是有序的安排,師父多次講過這方面的法理。那麼我們在常人中利用常人的形式來證實法沒有錯,是完全正確的。所以我們做為大法弟子不要用觀望的心態去看這一形勢,別人做了是好了呢,我就去做,要是遇到麻煩了我就不動,這不是你在修。只要堅定正念,學好法,悟到了,你就去做,都能做好。

真感到時間很緊了,大法弟子真應該抓緊時間,利用好大法開創的這個機會,把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兇手,推上審判台接受公正的審判。制止大陸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這就在起主要作用。

特別希望同修能互相切磋,提出好的意見和體會,咱們共同提高,共同向前推進正法的進程,走好最後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