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 四川至少5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22日】

今年5月至8月,四川省至少五位法輪功學員相繼被迫害離世。他們中有長期遭騷擾、遭冤獄並被扣發養老金、被酷刑折磨致身體虛弱不堪或幾近雙目失明的,還有八旬老人為躲避抓捕而被迫流離失所。

五位法輪功學員分別是:賴貴英(女,58歲)、張建英(女,63歲)、羅正貴(男,87歲)、孫仁智(男,68歲)、劉思清(女,59歲)。

至今明慧網公布的被迫害致死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有4,832人,其中四川法輪功學員有308人,約占總數的16%。四川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

四川省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至勞教所2013年年底被廢除)、嘉州監獄、四川省女子監獄(簡陽女子監獄)都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迫害手段非常殘暴陰毒。在明慧網被曝光的四川省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例中,眾多案例出自於這幾個關押場所。以上五位學員中有在這幾處遭受酷刑折磨的。

賴貴英長期遭騷擾離世

成都市天府新區(雙流縣)華陽法輪功學員賴貴英長期遭當地派出所、社區人員的迫害,身心遭受極大的傷害,8月12日離世,終年58歲。

賴貴英與丈夫程懷根200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丈夫身體發生巨變,絕處逢生。

2015年5月13日,程懷根在小區懸掛條幅「世界需要真善忍」後遭綁架、非法判刑4年,被劫持到樂山嘉州監獄,於2017年5月29日被迫害致死。

她丈夫被非法判刑那天,賴貴英頂著巨大壓力,參加非法庭審後回家途中摔了一跤,從此造成嚴重殘疾,走路困難。即便如此,她仍經常遭到警察的騷擾。

2018年過年前的一天,她被綁架,因身體原因不得不被放回家。

2021年9月22日下午,兩個警察去她家敲門,見沒開門,就把她家電閘拉掉。她開門詢問鄰居情況時,被躲在外面的警察綁架,送到醫院體驗,再被送到看守所。看守所一看她的檢查結果就拒收。

遭此迫害後,她身體每況愈下,2022年8月12日在醫院離世。

遭冤獄並被扣發養老金 張建英含冤離世

四川省樂山市法輪功學員張建英經歷冤獄及扣發退休金的迫害後,身體遭到嚴重傷害,於2022年7月下旬含冤離世,終年63歲。

張建英1999年3月開始修煉法輪功,曾患有的多種疾病不治而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她堅持信仰,多次被迫害。

2006年10月14日,張建英被當地派出所警察綁架,雙手被銬在鐵椅子上,後被送到看守拘留了七天。

2013年5月3日,她被派出所和「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綁架到洗腦班迫害。

2016年6月17日,張建英用手機給人們講法輪功真相時遭綁架,後被非法判刑2年半,出獄時身體非常虛弱。

2021年,她的養老金被扣發。她去單位問原因,卻被單位要求將她在服刑期間領取的十幾萬元全部退還。她給單位寫勸善信,單位不解決問題。

遭受經濟迫害後,她身體更加虛弱,於2022年七月下旬含冤離世。

八旬老人被迫流離失所 含冤離世

四川省古藺縣87歲的法輪功學員羅正貴在被迫流離失所期間病危,回家十幾日,於2022年7月6日含冤離世。

羅正貴,出生於1935年12月28日,在古藺縣石寶鎮工作幾十年,曾任石寶公社辦公室官員、副鄉長等。他曾患多種疾病,尤其是嚴重的腸胃病使他苦不堪言。他妻子1998年修煉法輪功後一身病被治癒、性格變好。

1999年4月1日,羅正貴也走入修煉,一個月後,三十多年的腸胃病不翼而飛。

中共迫害二十多年來,夫妻兩遭受種種迫害,雙雙被非法判刑兩次。羅正貴被剝奪退休金,住房被強占,流離失所……

2021年11月5日下午,羅正貴在回家路上被十幾個便衣當街綁架。警察又追到他的租住屋,砸門抄家。他妻子張自琴不配合警察的非法問話,被四人擁上來,從家中綁架。

羅正貴和妻子遭非法審訊後被「監視居住」。為躲避更嚴重的迫害,兩人流落他鄉。

在幾個月的顛沛流離中,在恐怖的高壓下,87歲的羅正貴身體每況愈下,回到家鄉。2022年6月30日,他的老岳母含冤而亡。幾日後,7月6日,羅正貴含冤離世。

曾遭酷刑折磨 孫仁智被迫害離世

綿陽市法輪功學員孫仁智遭當地公安警察綁架毆打、騷擾、關押、洗腦、非法勞教、判刑等迫害,2020年他出獄時已皮包骨頭,於2022年6月25日含冤離世,時年68歲。

孫仁智曾是綿陽市新皂信用社主任,因堅持信仰,長期遭受中共迫害。

2017年4月9日上午,孫仁智在界牌集市講法輪功真相時,被人惡吿,遭警察綁架。

2018年5月22日上午,綿陽市安州區法院誣判孫仁智有期徒刑3年,勒索罰款1萬元。8月2日,他被劫持到嘉州監獄。

由於他拒絕「轉化」(放棄修煉法輪功),包夾(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毒打他。一個康姓包夾還用680毫升的杯子打開水,順手倒了一部分在他頭上。康問認不認罪,見他不回答,就將杯裡的開水全部倒在他的頸部,痛得他瞬間倒地。

孫仁智的頸部全部被燙起大泡,兩小時後頸部的水泡破裂,皮膚爛完。

同年7月20日,他因拒絕做工,被獄警用辣椒水噴眼睛。接連三天,獄警噴了他四次辣椒水,不准他清洗,以致他下巴上的皮膚都爛了。

2020年他出獄時已瘦骨嶙峋。

劉思清在長期迫害中離世

四川南充市法輪功學員劉思清,1963年6月2日出生,南充市高坪區鹽廠的技術骨幹,曾遭受非法勞教、非法判刑。2014年出冤獄時,她幾近失明,於2022年5月4日含冤離世。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後,她多次遭綁架,曾被非法關押在南充市華鳳看守所、四川省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簡陽女子監獄(四川省女子監獄)、嘉陵區拘留所,遭受酷刑折磨。

2010年3月1日,劉思清在嘉陵區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人舉報後遭綁架,後被非法判刑4年,關入簡陽女子監獄。

在獄中,她每天被迫背監規、做奴工、洗腦,被迫害得精神恍惚、大汗淋漓、頭暈眼花,出現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眼睛視力下降。

被迫害3年後,她幾近雙目失明。即使這樣,監獄仍不放人,逼迫她繼續做奴工產品。

今年中共不法人員還去她家騷擾三次。5月4日她含冤離世,年僅59歲。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