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北部城市利茲洪法記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6月21日】

6月19日,來自英格蘭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北部城市利茲市中心舉行洪法活動,並在街頭徵集簽名反對愛丁堡軍樂節(Tattoo)邀請中國軍隊參加。


法輪功學員們搭起了一個大帳篷,並懸掛黃底紅字寫有中英文「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橫幅,祥和的集體煉功和優美和平的音樂吸引了許多路人觀看。有許多人問這是什麼,還有一些人馬上記下了當地煉功點的地址,表示要來學功。很多人聽完真象後,都願意簽名支持。還有些人甚至留下自己的地址,希望學員給他們寄去更詳細的真象材料。

在短短的幾個小時的洪法活動期間,學員們一直不斷的輪流煉功,現場氛圍祥和、慈悲、平和,感染了路人。有個坐輪椅的老人,獨自在現場目不轉睛的看著學員煉功,送給她傳單的時候,她只是下意識的接了過去,眼光都沒有離開一下,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她才離去。還有一個十歲左右的西方男孩,一會兒看看煉功,一會兒看看展台上的材料,好長時間都在現場流連忘返,他的大眼睛裡流露著想知道真象的願望,而他明白的一面又讓他不願離去。

由於以前我們在利茲的講真象活動做得不夠,路人都不怎麼願意接受真象傳單,特別是中國人。這一次,連中國人都願意接受真象材料,還有人詢問煉功點,表示要來學功。我們還徵集到近兩百個簽名。洪法的過程中,還下了幾次暴雨,雨停之後大家又繼續洪法的活動。利茲本地的學員說,這種天氣在以前幾乎沒碰到過。由於大家在這次活動中整體配合很好,所以這次的講真象活動較以前有所突破。最後,大家帶著對利茲人民能獲知更多大法真象的良好祝願結束了一天的活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