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遭中共摧殘 內蒙赤峰三位法輪功學員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24日】

2022年5月至6月間,內蒙古赤峰市三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她們身心均遭到嚴重摧殘:73歲的岳淑霞被迫害得幾乎雙目失明,60歲的劉桂英在丈夫長年陷冤獄下飽受精神和生活的折磨,59歲的趙福霞經歷了自己及一大家人長期遭受迫害的痛苦。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在23年中,被明慧網記錄有名有姓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4,832人,僅在2022年上半年就有92人被迫害離世。實際上真實的死亡人數遠遠超過於此,被中共活摘器官而虐殺的人數至今仍是謎。

2022年7月20日,加拿大42位議員致函總理,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稱這場迫害「是當今中國大陸針對中國民眾的規模最大、最暴力的運動」。

1992年法輪功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至今洪傳一百多個國家,使廣大民眾身心受益。

在今年5月13日,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全球上千名政要向法輪功及李洪志先生髮來賀信、褒獎,讚揚法輪功給社會帶來的積極影響,並感謝李洪志先生傳出法輪功。

七旬岳淑霞被迫害得幾近失明 含冤離世

赤峰市元寶山區太平地法輪功學員岳淑霞兩次遭冤判共7年,於2022年3月31日與女兒同時被非法抄家綁架,身體出現嚴重病狀,幾乎失明,2022年6月6日含冤離世,終年73歲。

岳淑霞以前性格剛強,得理不讓人,病魔纏身,為治病外債纍纍。她的家庭也很不幸,大兒子患精神分裂症,兒媳婦離婚出走。她艱難地支撐著這個家,苦不堪言。

1996年她修煉法輪功後,命運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她身體康復了,能與人和睦相處,大兒子的病也好了。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岳淑霞一家卻陷入了苦難之中。2012年4月15日清晨,當年63歲的岳淑霞被綁架,此前一天她女兒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綁架。沒有任何法律程序,岳淑霞被非法判刑3年半,同年11月被劫持到內蒙古女子監獄。

2017年11月5日,她到其它鄉鎮傳播法輪功真相時被綁架;2018年3月,被非法庭審,遭冤判3年半,再次被劫持到內蒙古女子監獄。

2022年3月31日下午,岳淑霞在家中被警察綁架。他們拽著被子的四個角,把她放在被子上抬上車,拉到派出所非法審訊。她遭綁架的起因是,女兒給人們講法輪功真相而被舉報,警察將岳淑霞也一起綁架。

這次的迫害使她精神受到極大的刺激,獲釋後,她視力急劇下降,幾乎失明,還出現其它病症,於6月6日離世。

丈夫陷冤獄15年 妻子身心飽受摧殘離世

內蒙古赤峰市法輪功學員齊洪樹三次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累計近十五年。他妻子劉桂英飽受生活、精神的折磨,於2022年5月含冤離世,終年60歲。

齊洪樹是赤峰市松山區紅花溝金礦中學教師,妻子是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柴胡欄子金礦職工。兩人修煉法輪功,家庭和睦。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使他們陷入深淵。

2004年11月份,齊洪樹因給學生講法輪功真相被綁架到看守所,關押了5個月。他絕食抗議,被野蠻灌食,甚至灌大便。之後他被非法判刑3年,關入赤峰四監獄,期間被罰站軍姿,遭電棍電擊。

出獄後不到兩年,齊洪樹再次被綁架,後被非法判刑5年,又被劫持到赤峰四監獄。

2015年7月22日凌晨2點,齊洪樹再被綁架到看守所關押,後遭冤判6年6個月、罰金二萬元,第三次被劫持到赤峰四監獄,遭酷刑摧殘。

齊洪樹常年身陷囹圄,且失去公職,妻子劉桂英一人含辛茹苦帶孩子、養家餬口,生活異常拮据,且整天為丈夫擔心,使她身心飽受摧殘而離世。

一家人長期遭迫害 趙福霞悲哀離世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輪功學員趙福霞與一大家人長期輪番被抓被關押,於2022年5月10日含冤離世,終年59歲。

2017年正月十五日,趙福霞飽經苦難的母親含冤離世,前兩年她大姐趙桂榮在一次被騷擾過後離世。

趙福霞的父母是農村人,生性善良,兩人和四個女兒、兩個女婿都修煉法輪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給這個大家庭帶來巨難。

趙福霞是二女兒,曾被綁架、關押、毒打、群毆。她大姐趙桂榮多次被綁架、被非法勞教、判刑7年;三妹趙春霞遭非法判刑,三妹夫婿賈彬兩次被非法判刑;四妹趙春華多次被綁架關押、四妹夫吳井剛被非法判刑6年。

2012年6月4日,趙福霞去姐姐趙桂榮家,警察正在那兒抄家,她被打暈,關押了一天,遭刑具折磨。

2013年1月,妹妹趙春霞被非法關押在左旗看守所七個多月,趙福霞帶著妹妹的兩個孩子去檢察院、法院要人。法院的人讓她星期五再去。到了周五她帶孩子去那裡,守門人不讓她進,她跟他理論,結果衝出來五個法院人員,拽著她拳打腳踢。

她大聲呼喊:「法輪功沒犯法!」來了不少人圍觀,法院的人才跑回去。

2014年2月10日下午,趙福霞準備坐車去監獄看望姐姐,在火車站候車室被綁架。隨後警察又到她家抄家,將她劫持到巴林右旗看守所。警察不讓她的孩子去見她,她開始絕食。2月26日,她被妹妹接回了家。

2017年4月21日上午,她妹妹趙春霞和出獄不久的妹夫賈彬,在給老人收拾房子時被國保大隊綁架,後遭冤判。

2018年9月14日,趙福霞坐了十幾個小時的火車趕了幾千裡路,去看冤獄中的妹妹。監獄以她妹妹不放棄修煉為由,不讓她見。

經歷了一家人長期遭受迫害的痛苦,尤其是她母親和姐姐的離世,趙福霞身心受到極大傷害。近年來她日漸消瘦,於今年5月10日含冤離世。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