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承認UFO非人造 稱威脅呈指數級增加

李言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26日】

多年來,人們無數次目擊天空中神秘不明飛行物現身,美國海軍飛行員更是一次次提交UFO第一手報告,政府也在不斷研究調查,最終,美國國會在其報告中語出驚人:它不相信所有的UFO都是「人造的」。

在一份作為2023財政年度情報授權法案附錄的報告中,國會提出兩項驚人的主張。第一個說法是,「對美國國家安全的跨域跨媒介威脅正在成倍擴大」。第二,希望區分源於人類的不明飛行物和非人類的UFO。

文件中說,「暫時無法歸類的物體,或經分析後確定為人造的物體,將被轉給適當的辦公室,不應被定義為『不明航空航天—海底現象』。」

美國傳媒Vice報導說,國會上述說法之所以令人震驚,主要是因為隨著美國政府公開更多UFO研究相關信息,許多政界人士迄今都沒有公開承認這些不明飛行物來自地外或超維。通常的標準說法是,如果UFO存在,那麼它們很可能是先進的人造飛行器。

但現在國會看上去想具體區分人造和「非人造」不明飛行物。

7月,五角大樓宣布正在因應「跨域跨媒介」威脅開設「全域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自此將把「不明空中現象」(政府之前對UFO的稱呼)重新分類為「不明航空—海底現象」,並根據新的稱呼重新命名五角大樓相關辦公室。

根據五角大樓的定義,「跨域跨媒介」威脅是指UFO可以通過我們人類不了解的方式在水中和空中再到太空自由飛翔。

去年,一段UFO視頻流出,並得到五角大樓證實。畫面中,一個UFO看上去可以在海面上下無縫切換、飛行。

2019年7月15日,在美軍戰艦「奧馬哈號」(USS Omaha)上拍攝到的一段視頻顯示,不明飛行物蜂擁而至,將這艘軍艦團團圍住。視頻中,目擊這一幕的艦上官兵發出驚嘆:「Holy Shit! 真是太快了!」然後又說:「哦,它在轉彎。」

2020年5月1日,五角大樓「不明空中現象專案小組」(UAPTF)在情報報告中指出,這些「球形」飛船似乎具有跨媒介能力。根據觀察,它能夠毫髮無損地潛入水中。

此次,發布2023財年情報授權法案附錄相關報告的是參議院監督情報的特別委員會。副主席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參議員公開表示,他希望UFO是外星人,而不是外國武器。

前國防官員:政府部門暗示UFO源於非人類 是爆炸性進展

當然,一個很大的問題是,為什麼國會現在看上去公開承認了這一點。畢竟,議員可以了解到一般公眾所不了解的機密信息。前國防部官員倫南坎普夫(Marik von Rennenkampff)在《國會山報》關於該預算的專欄文章中說:「很難相信議員會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在公共立法中納入這種非同尋常的語言。」

「這意味著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的成員相信(在兩黨一致的基礎上),一些UFO非來源於人類。」倫南坎普夫繼續說,「畢竟,如果『非人造』UFO不存在,國會為什麼要新成立一個強大的辦公室,並責成其調查『非人造』UFO?」

五角大樓調查UFO目擊事件的工作組自去年以來又收到數百份相關報告。海軍情報局副局長斯科特‧布雷(Scott Bray)5月17日告訴國會議員說,官員們對「外面(地外)有什麼」仍然感到困惑。

當天,眾議院情報小組委員會舉行了五十多年來國會首次針對UFO的公開聽證。該小組委員會主席安德烈‧卡森(André Carson)議員在5月10日的一份聲明中說,「自從來到國會,我一直在關注『不明空中現象』問題。」

「它既是一種國家安全威脅,對美國公眾的利益也至關重要。」他說,「我們不能排除地外世界的東西。」

國會上一次對這個問題舉行公開聽證會是在1966年。當時共和黨國會議員、後來的第38任總統傑拉爾德‧福特(Gerald Ford)主持召開了一次聽證會,討論密西根州的UFO目擊事件。當時有四十多人看到UFO,包括十幾名警察。

1969年,空軍結束旨在調查UFO的「藍皮書項目」(Project Blue Book),稱確定沒有任何飛行物被證實或被認為威脅美國國家安全。

倫南坎普夫稱,「毋庸置疑的是,美國政府部門暗示UFO起源於非人類是一個爆炸性進展。」

長期以來,美國兩黨議員對五角大樓施加壓力,要求其弄清美國人在天空中看到的奇怪發光物是什麼。2021年,國防部發布了一份報告,詳細介紹了它所調查的一百多個目擊事件。

國防部說它研究的一些東西無法用目前的科學模型來解釋。並要求有更多的時間和資金來研究這一現象。根據目擊者的報告,UFO具有「不同尋常的運動模式或飛行特徵」。

國會滿足了他們的要求,現在要求五角大樓只關注那些非人類設計的物體。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