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知秋

晨曦


【正見網2022年08月28日】

天氣還是異常的炎熱,太陽亮的發白,微風吹過,樹枝輕搖,一片樹葉,搖曳著身姿,旋轉著從樹梢緩緩滑落……..

「山僧不解數甲子,一葉落知天下秋」。耳邊似乎響起了曾經看過的詩句。是啊,山中的老僧從未在意歲月的流逝,卻也能從一片隨風飄落的樹葉,了悟世間秋天的降臨。

紅塵中貪求名利、物慾享受的人們啊,在不停忙碌的追逐中,你們是否能從身邊不斷發生的瘟疫、地震、洪水、乾旱等大大小小的天災警示中,嗅到危險來臨的氣息,察覺到人類已到了毀滅的邊沿。

以鏡為鑑,可以正衣冠;以史為鑑,可以明善惡。縱觀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我們不難發現,每當天災人禍發生之時,都是人類道德急劇敗壞的時候。也就是說:當人無善念,失去正信良知,為了個人私利無惡不作,就會導致上天的懲治。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法輪功的出現給迷茫中的世人點亮了一盞明燈,送來了得救的福音。原來同化宇宙「真、善、忍」的特性,找回對神佛的信仰,回歸中華傳統文化,就能逢凶化吉、遇難成呈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