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組團偷南瓜有感

梅歸


【正見網2022年09月03日】

湖北有個叫小余的,投資百萬種南瓜,可沒想到,南瓜熟了時候,多次被當地老人組團偷竊,逮住就耍無賴。他把此事發到網上,引發輿論關注,不曾想竟然受到當地詰難,最後自己只好刪帖了事。

此事似乎沒有唐山打人事件那樣惡劣,人們關注的程度也沒有那麼高,象一顆小石子投入水裡,很快就銷聲匿跡了。可仔細想想,這種事才真正的讓人憂心。

道德敗壞無惡不作之輩,啥時候都有,只是多少而已,而普通人的道德水準才是社會真實的表現。僅此一事,就可見國人道德敗壞到何等可怕的程度。                

其實,類似的事或者更惡劣的事,已經是隨處可見,俯拾皆是了。老人摔倒不敢扶,已經不是個案,而是普遍現象了。貨車翻倒,東西被哄搶,也不是個別發生的事了。非婚同居,婚內出軌,亂倫鬼混,早就不是稀罕事,而是普遍現象,現在一般人知道也不會太當回事了。

社會混亂到如此可怕的地步,人心敗壞到如此可怕的地步,可是真正憂心的人很少。你看,中國不是一派歌舞昇平的盛世景象嗎?不是天天叫嚷「厲害」「崛起」嗎?如果不是這兩年的疫情,給人敲了敲警鐘,喝了點醒酒湯,不知多少人還沉迷其中樂不思蜀呢。

我想到一個有點類似的例子。廣東紫金縣有個盧屋村,自然條件優越,市農委在附近建了一個六百畝的水果基地。可每當水果成熟,盧屋村民群體出動,都來偷水果,屢禁不止,當地政府和公安想了不少招也治不住,無可奈何。就這樣,盧屋村成了遠近有名的「偷盜村」。可是後來,事情出現了轉機,盧屋村民自己不偷水果了。為什麼?因為法輪功傳到了盧屋村,盧屋村很多人修煉了法輪功,明白了善惡有報不失不得的理。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準則,要求修煉者修心向善,提高心性,提高道德水平。在法輪功的威德感召之下,一個偷盜村脫胎換骨,成了遠近聞名的文明村。

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就是這樣的高德大法,為社會帶來了一股清流,使整個社會呈現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繁榮穩定的景象。當時的很多有識之士都認識到,「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喬石語)。可惜,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斷送了中國真正崛起的進程,也徹底斷送了共產黨自己。

迫害法輪功,打壓真善忍,極大的加劇了道德的崩潰,人心的敗壞。人是神造的,當人成了非人的時候,當人自己治理不了的時候,怎麼辦?人不治天治!這不是疫情來了嗎?這不是巨災大難來了嗎?

我可貴的國人啊,天象頻頻示警,時日已經不多,快快來聽聞真相吧,快快與共產邪靈決裂吧,神不會一直等著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