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四)



【正見網2022年09月09日】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月兒又圓,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盼望能早日與師父團圓。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意堅
誓為修煉入世間
相約提醒已在先
勿迷世間忘了本
名利情仇皆雲煙
得法不忘共精進
忍苦修心意更堅

2022.8.31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大慶油田乘風地區大法弟子倆人學法小組敬拜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大慶油田大法弟子智蓮敬拜
師父您好:
轉眼間,又到了一年中秋團圓的日子。在過去的日日夜夜裡,是師父的慈悲加持與保護,才使弟子能夠平穩的在助師正法中跟隨師父走到今天。師父浩蕩的佛恩,弟子無以回報。弟子只希望能夠抓緊修好自己,不斷的純淨自己,才能在以後的日子裡更加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
在這個闔家團圓的日子裡,弟子在中國大陸遙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弟子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大慶油田大法弟子祖孫三代敬拜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學法小組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在無名的迷中將我們喚醒, 感恩師尊將我們一個個從地獄撈起,感恩師尊億萬年的呵護引領,感恩師尊將宇宙的法洪傳給我們,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感恩的心無以言表,唯有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集體叩謝!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恭賀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大法弟子攜母親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賞月感

八月十五月兒圓 
幾家歡樂幾家難
惡黨瘋狂敗象顯
大劫盡至在眼前
法徒重任擔在肩
講清真相救人忙
破除毒害世人醒
弟子感恩師救度
修好自己三件事
法正人間在眼前 

錦州義縣三名大法弟子敬上

錦州義縣二名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錦州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父中秋節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緊跟正法進程,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   叩拜合十
    二零二二年中秋節八月十五日
    遼寧西部山區12名大法弟子

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壬寅年中秋節長春市大法弟子敬上

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長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五言絕句:中秋感恩

今秋滿月明
叩拜師恩洪
劫後乾坤朗
頌歌繞大穹

長春市榆樹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在上海的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市昌邑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甘肅張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居住在河北地區九十三歲的大法弟子攜全家祖孫四代敬賀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好
師父:中秋好!
感恩、感恩、還是感恩。
人間語言很難道出對師父的感恩。
弟子謹記師父教誨,學好法,向內找,正念正行中廣傳真相多救人。
弟子叩拜師父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一定會謹記師尊的教誨,不忘師恩,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救度更多的世人,共同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
        合十  叩首
甘肅敦煌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梁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梁山縣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梁山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月缺月圓又一年,想起師父心酸酸,每逢佳節心更重,生在中原世界奔波。每當想起師父在《洪吟三》中說:「無量眾業成巨難 青絲斑白人體傷」時,我們的心情更無法表達,只好默默的說:師父,對不起,我們一定用實際行動報恩,學法,學好法,做到無私無我,以苦為樂,圓容師父所要。救度眾生是師父的希望,是我們的責任,是眾生所盼。我們一定不辜負師尊救度之恩,多救人!多救人!唯願師尊笑,請師父放心。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敬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今年的八月十五中秋節不非凡,師尊正過法的宇宙天體輝煌而燦爛,可賀可慶!而人世間卻還劫難當頭,動盪不安。動盪中篩除人渣,向新世紀過渡。我作為大法弟子,一定走好向法正人間的過渡階段,修出更大的慈悲與神通,助師法正人間。請師尊放心!
弟子叩拜師尊!
請師尊永遠快樂!
盼師尊早日歸來,月圓人也圓!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到了,人逢佳節倍思親。在這佳節之際,弟子更加思念慈悲偉大的師尊。
師尊啊,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苦度!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遙祝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萬事如意!盼望能早日見到師尊。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師父,我修的太差,前一跤,後一跤的跟頭把式的走到今天,您不嫌棄我,還在牽著我的手在往前走。我走的每一步,都有您的汗水和淚血,我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激的心情。師父,我明白了為什麼經常磕跤,是因為我沒有學好法,學法只是流於形式。今後我一定聽您的話,學法要紮紮實實的學,用法來洗淨自己,歸正自己,真正同化宇宙大法,跟師父回家。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師父從迷中把我叫醒,把我洗淨,感謝師父傳給我宇宙大法,領著我走向了一條返本歸真的光明大道。弟子唯有好好學法,精進圓滿隨師還,報答師父救命之恩。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望月

中秋望月思聯翩
小小環球你照遍
問候師尊佳節好
請月傳聲到彼岸

又是一年中秋節,中秋月圓人不團圓。師尊傳大法救大穹,造新宇,救眾生,吃了我們無法想像的苦,付出了所有的心血。對大法弟子更是寄與無限的希望,時時看護著我們,事事為我們操心,希望我們成就大覺,弟子的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只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才對得起師父的慈悲苦度。

月缺月圓,師尊延續來的時間,是對弟子的期盼,對眾生的期盼,謝謝師尊的無量慈悲,讓自己有機會修好自己,有機會講真相。弟子一定珍惜寶貴的時間,學好法,去執著,講真相救眾生。
 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兩個家庭十四口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學法煉功齊抓緊
正念正行救世人
實修精進找自己
巨難面前不動心
感恩師尊慈悲度
正法未完永精進

時間秒變,宇宙壞滅在世間彰顯,動盪不安,亂象叢生,表現的淋漓盡致。可此時大法弟子使命不變,責任在肩。感恩師尊時時提醒點悟弟子修煉如初,精進不怠,摒棄與清除邪黨文化與思維。又一年的中秋月圓節來臨,弟子全家想念師尊,遙祝師尊節日快樂!
叩拜師尊!

尊敬的師父您好!
遙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不精進的弟子給師父叩首!請師父加持弟子鼓起正念,修好自己,助師正法,用心救人,做好三件事。再拜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感謝師父救了我的命,使父母不再為我擔心、操勞。使妻子及兩個年幼的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感恩師尊!師尊您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叩拜師尊!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一致表示:無論形勢怎樣變化,都要信師信法,聽師父的話,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師尊您好!
大法洪傳三十周年,無量眾生沐浴佛法洪恩。大法師父教導的弟子,按「真善忍」的標準為人處事,讓眾生髮自內心的讚嘆「法輪大法好」,讓眾生明白真相,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這麼多年,不知師尊為我們操了多少心,受了多少苦。弟子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謝謝師尊!弟子跪拜師尊!

尊敬的師尊您好!
時間真快,又要過中秋節了,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能夠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簡直太幸運了。在這個亂世當中,我們不被紅塵污染,在利益面前能夠看淡,不爭不鬥,身心輕鬆健康,家庭和睦,幸福美滿。我們一定珍惜寶貴的時間,多學法,修心性,嚴格要求自己,做事多為別人著想,先他後我,用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我們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真正靜下心來學法,時刻溶於法中。修去自我,修去魔性,不懈怠,向內找,在法中歸正自己,真正的去同化大法。站在修煉人的基點看問題,做好三件事。修煉如初,修成先他後我的正法正覺,跟隨師尊圓滿回家。

師父您好!
中秋節快要到了,弟子想念師父。修煉二十多年,大法給予我太多太多,時刻激勵著我精進實修,明真相的世人也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佛恩浩蕩無言以表,弟子也無法報答師恩。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爭取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多救人。
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年
救度眾生於苦難
無量眾業師承擔
改天換地譜新篇
恭祝師父中秋好
全家跪拜把恩感

一年一度中秋節將來到。我們全家人非常想念師父,師父為救度眾生付出太多太多,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恩!全家誠心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心想事成!師尊您辛苦了!

在這個合家團圓的節日裡,弟子非常想念師父。師父您時刻為弟子操心,看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才使弟子在修煉的路上能走到今天。弟子謝謝師父!弟子一定要在今後好好修,找到自己的不足,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操心。
   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臨近中秋佳節,弟子遙祝師尊節日快樂!也替得救的眾生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用人的語言形容不了您的佛恩浩蕩。
師尊,沉淪中您教導我們如何擺脫險境,身入污泥而不染。教我們做好人,做更好的人;迫害中,您加持我們的正念,闖過生死關;救人中,您鼓勵弟子兌現誓約的重要性;修煉中,您時時刻刻保護著我們、看護著我們。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沒有大法,就沒有人類的今天!沒有師父,就沒有大法弟子的今天!
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迎接師父回大陸與弟子們團圓的這一天,
弟子叩拜師父!
合十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偉大的師尊您好!

在末法時期,您為了救度眾生,把珍貴的宇宙大法——法輪大法洪傳給人類。您為了眾生能得救,為了弟子們能修好。真是操盡了心,頂著巨難,時時刻刻看護著每個弟子。師尊您太辛苦了!沒有您的慈悲救度,就沒有今天的人類!請師尊放心。願我們每個大法弟子牢記使命,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師尊回家。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衷心叩拜師尊!

月圓月缺,光陰似箭,歲月似流水。恩師正法,正邪善惡正在分明的二零二二年中秋將至。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感恩的團圓佳日,我們億萬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和被恩師救度的所有眾生,懷著與恩師早日團圓的期盼之心,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師父節日快樂!正法如意。
     我與八旬修煉的父母和子孫五人及周邊二十多位同修和明真相的親友謝師恩。眾弟子與得救的眾生定會盡力走正走好正法之路,廣傳真相,救度可救的眾生。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中,修煉如初,回歸傳統,兌現誓約。走正走好師父為我們安排的回天之路。唯願師尊笑!

師尊您好!
弟子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是師尊的巨大付出與承受,時時事事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拽著我們的手才磕磕絆絆走到今天。今後要聽師尊的話,好好實修自己,走正走好師尊安排的正法路,讓師尊為我們少操一份心。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大法洪揚
師恩浩蕩
弟子得法
沐浴法光
遵師教誨
珍惜時光
整體提高
同回天堂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勝利油田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被山東省女子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在山東省青島開發區打工的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青島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青島市教育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恩澤蒼宇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弟子淚眼遙望星空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青島市教育界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山東青島膠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和家人中秋快樂!謝師恩!

深圳大法弟子遙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廣東省韶關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廣東省韶關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謝師恩!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八月十五月兒圓  
大法照耀天地間
四億勇士拋邪黨
慈悲救度法無邊
中秋佳節敬師尊
身心健康萬福金安
師父您好!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齊聲頌啊齊聲贊
金色法輪天地旋
敬師敬法讀寶典
救度眾生何懼火海與刀山
惡黨邪教一朝散
大法金輝照耀大穹萬古傳

老年學法組拜師尊敬上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母子大法弟子恭敬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中秋佳節敬謝師恩

金秋八月看金山
湯旺河水波浪翻
群山披上紫綠絹
億萬法徒齊稱讚頌
千言萬語萬語千言
恭祝師尊萬萬篇
師父您好!
師父您親苦了!
弟子在遙遠的金山敬拜師尊!
恭祝師父您中秋佳節快樂!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弟子們向師父問好!祝您中秋節日快樂!
在修煉過程中,自己離法要求差距很大,今後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大劫大難誰救命

三月裡刮春風  瘟疫肆虐大盛行
做核酸隔離行  多少地方在封城
呈陰性呈陽性  咳嗽喘息難行動
發高燒全身冷  四肢酸麻身疼痛
去醫院看醫生  沒有藥物能管用
心慌慌意恐恐  難道就此了殘生
猛然間來靈性  九字真言可保命
念一念看一看  人說吉言靈不靈
這一念太神聖  全身舒服全身輕
反覆念反覆誦  武漢病毒影無蹤
謝師父謝大法  大劫大難救眾生

黑龍江省伊春金林區一位七十五歲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中秋節即將來臨,弟子非常想念師尊,弟子修的不精進,今後要好好的修煉,做師父的真修弟子,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圓滿隨師還!

我的歌

我有一支歌  
從祖輩傳給了我 
到了我這輩
天象大變 成住壞滅
山崩海嘯 地震滑坡
旱澇蟲災 連綿不絕
社會亂象 貪污腐敗
毒品假貨 爾虞我詐
你爭我奪 賣淫嫖娼
遍地黑窩 老天震怒
瘟疫肆虐 你往哪躲
天涯海角 高山沙漠
荒無人煙 不能逃脫
萬般無奈 此時此刻
救世大覺 救人於壞滅
洪傳大法 誠念九訣
逢凶化吉 遇難呈祥
避災躲禍 佛恩浩蕩
慈悲祥和 人人得救
滅掉紅魔 再造新宇
萬民同樂 我的歌
唱遍高山大河 唱遍人人心窩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位退休教師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我在大法中修煉十多年了,感受到了師尊的慈悲和偉大,弟子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當我聽《憶師恩》經常流淚,我發自肺腑說:師父偉大!法偉大!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在劫難逃

封城封區封樓層  
封不住疫菌空中行
迫害大法尚未停  
多少個春夏與秋冬
害死多少修煉者  
未來神仙與精英
罪惡如天比山重  
殘暴毒害難告罄
 看似無形卻有眼  
專找惡徒與元兇
善惡到頭終有報
在劫難逃天不容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夫妻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夫妻懷著無比敬仰和感恩之心,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啊,是您沒有放棄我們這不爭氣的弟子,在我們迷失的時候,是您叫醒了我們,使弟子回歸大法,弟子要做師父的真修弟子,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目看四億退黨潮
烏雲遮不住太陽
強制壓不住自由的衝浪
四億退黨大潮風雲激盪
神州有一股不可遏制的岩漿
它象火山一樣熊熊烈火
噴簿而上不可阻擋
星星之火燎原神鄉越燒越旺專制獨裁奴役兇殘
暴政邪惡所有不平全部燒光
滾滾三退大潮洶湧澎湃一泄千裡
多高的紅牆一衝即垮倒向汪洋
邪惡沒落的共產主義的大廈徹底滌盪

黑龍江三胞胎大法小弟子的奶奶攜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沐浴著師父的浩瀚洪恩,三胞胎大法小弟子已快四周歲了,在師父的保護下一直都在健康幸福快樂的成長!

歸航

   千萬年的等待,
億萬年的輪迴 
在紅塵中拼搏
在利益中追逐
幸遇佛法開傳
找到了回家路
生命有了歸宿
師父引領前行
法光普照心靈
脫胎換骨溶煉
向內修踐誓言
師看護塑金身
法船悠悠歸航

在這中秋月圓的時刻,弟子想師尊,謝師恩!弟子等了一年又一年,盼了一年又一年,盼望著師尊早日歸國和大陸大法弟子大團圓!這是弟子最大的心願!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東北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位八十六歲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節恭祝師尊

感恩師父慈悲度
佛恩浩蕩史無前
天天敬師讀寶典
脫胎換骨法錘鍊
助師正法救眾生
兌現誓約踐前言
世人多是天上仙
下世等法度回天
謝謝師父抬頭看
金色法輪空中旋

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在這中秋節來臨的時刻,弟子非常的想您,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弟子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您的感恩。師父啊,在您的慈悲看護下,弟子一定能走出病業假相的魔難,從返救度眾生的神路上,跟師父回家!

無題

白雲朵朵空中飄  河水清清倒影照
滿天星鬥落凡間  恰似雲端九重霄
飄飄欲仙碧宮游  成神成仙在今朝
執著業力全拋掉  慾望觀念擲泥沼
事事遵照真善忍  佛道神仙不為遙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全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在您的無量慈悲救度中,是師尊您,時時刻刻保護著我們這些弟子們,度過了一難又一難,替弟子和眾生承受著難以想像的巨難,是師尊您保護著弟子們走到了今天,我們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不忘師尊的教誨,不被人世間的一切亂象所動,擺放好自己的位置,修去一切不符合法的人心,走好最後師尊給安排的修煉路,不負師恩,圓滿隨師還!

法在人間

大法洪傳五大洲
九字真言暖人心
杆杆翠竹撥地起
數萬青松匯成林
朵朵美蓮綻笑臉
棵棵紅梅傲迎春
赤橙黃綠青藍紫
簇簇花團霞光沁
有了瑕疵向內找
處處事事做好人
世界需要真善忍
一泓清泉不染塵

全家四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祝福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恭祝李洪志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李洪志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敬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不辱使命,救好人多救人。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期盼恭迎師尊早日回故裡!

遼寧大法弟子學法小組  
二〇二二年八月三十日晚

內蒙古寧城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陝西漢中母子倆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愉快!

甘肅省慶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2022年中秋節到來之際,我們甘肅省慶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我們決心做好三件事,更多救人,迎接師尊回歸故裡!

山東青島平度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青島平度一得法二十四年的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青島平度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代六口祝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青島平度市教育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敬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青島平度市教育界所有退休大法弟子敬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海陽市一大法弟子跪拜
2022年9月2日

 湖北省天門市大法弟子二零二二年致師父中秋節賀詞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

感謝師父不辭辛苦把大法傳給我們,讓我們走上返本歸真之路。我們天門市的大法弟子們一起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 當一輪中秋的滿月冉冉升起時,讓寰宇上下都團聚在師父身旁,共享大法的美好和師父的洪恩。

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叩謝師父!合十

江蘇淮安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

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江蘇淮安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2日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九拜師尊!

大陸大法弟子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又到了中秋佳節月圓之時,弟子在此敬祝師尊中秋快樂!在2022年這個多災多難的一年裡,在師尊的指導下弟子又有了心性上的提高,能夠誠懇的做到向內找自己的問題,做了錯事不再掩蓋,勇敢的面對,並且能夠做到誠懇的認錯、道歉!這都是在真善忍法理的指導下做到的。

明白了在紛亂的世間要以法為師,時時保持修煉人的正念,不被外在的亂象所帶動,每天就是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學法,讓自己的身心靈溶於大法中,每天都在大法中純淨著自己的靈魂,正念解體一切邪惡因素,救度有緣人,跟上師尊正法進程,在法正人間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會更加精進,跟隨師尊法正人間,完成自己史前的神聖使命,做師尊夠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弟子在這裡隔洋叩拜師尊,送上弟子的九拜師尊!

一拜師尊傳給人真善忍宇宙大法救度各界眾生!
二拜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指導、救度與呵護!
三拜師尊對弟子家人的慈悲保護與救度!
四拜師尊為所有弟子們承擔的歷史上的一切,才能使弟子們能夠安穩的修煉!
五拜師尊為宇宙眾生承擔的一切,他們才沒有隨著歷史的過去而解體,並有機會走入美好、純淨的新宇宙!
六拜師尊為世人所承擔的一切,他們才有機會今天還在世上,並有機會得到師尊的慈悲救度!
七拜師尊給世人帶來的純善純美的神韻藝術盛宴,親自傳給人類早已失傳的聲樂、舞蹈技法,歸正人類敗壞了的舞台藝術!
八拜師尊指引國際大法弟子創建新世紀影視基地,創作美好的、純正的、高尚的影視作品,歸正變異、下滑的人類道德!師尊指導海外大法弟子創辦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向世人提供客觀、真實的新聞資訊,歸正日漸下滑的新聞媒體報導,還新聞媒體的獨立性、公正性和真實性!
九拜師尊為「藝術家時裝」設計的各個季節的各種款式服裝,引領人類服飾返回傳統、回歸時尚正道!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師尊在末劫的人間親自完成的!師父就是萬能的創世主在人間正宇宙的法!歸正變異敗壞的人類!弟子非常幸運能在師尊的親自指導下修煉正法,這是令宇宙眾神都羨慕不已的榮耀!弟子只能更加精進,不斷提升生命境界,達到師尊要求的新宇宙正法正覺的標準!
中秋佳節是親人團圓的時刻,弟子盼望著早日與師尊在中國大陸團圓!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感謝師尊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在中華民族一年一度八月十五大團圓的日子裡,大法弟子祝師父仲秋節快樂!多麼盼望和師父大團圓!
仰望著長空,想念著師尊,思緒萬千。在蒼宇的高處師父帶領著我們層層下走來到人間,在亙古久遠的歷史長河中師尊也在護著我們走過了舊宇宙的昨天,在正法來到時,師父又打開了我們封存已久的心鎖,在污濁的塵世中師父救我們,每一環都溶入師父的無數心血和付出,淚水不斷灑下。我們是師父親傳弟子,我們是多麼幸運和榮耀才能成為主佛的弟子。

三十年前,師尊從長春開始傳宇宙大法,師父揮手之間,天地萬物佛光普照,各種陰霾盡掃,眾神在盼望,三界在盼望,大法弟子生生世世期盼的宇宙萬王聖王終於來到了。歡樂的心此起彼伏,沉浸在幸福的歡樂之中,壞滅的舊宇宙終於有了重生的機緣與永生。
號令天輪轉,學好法,發正念,救度眾生,傳九評,促三退,堅定的維護法。
法輪大法真善忍照亮了千千萬萬的人迷茫的心智,點燃了大法弟子心中返回天國家園的真念。一生一世寒來暑往,嚴寒冰凍,我們在權力與利益中爭鬥,本性迷失,造下了無邊大業。忘卻了來路更不知歸途,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我們出苦海。

三十年,師尊牽著我們的手,導引著我們走正路,在我們悟不上去的時候師父點化我們,讓我們明白過來,跟上正法進程!

三十年為我們化解和承受一切魔難,在邪惡迫害我們時師父加持我們的正念,給我們智慧,解體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生命,使我們走出魔難闖過難關。犯了錯誤師父扶我們爬起來不要落下,要神起來。

三十年,藍天不語,滿天星鬥,笑看著大法弟子的未來,飛往天國家園,可歌可泣!
三十年,大地無聲,江河奔騰,群山巍峨,也在等待著得救,也在等待著大法弟子圓滿與新宇的開啟!

千言萬語,萬語千言也無法表達心中對師尊的感恩,盼望師尊早日回大陸與大法弟子團圓,那是佛光普照,普天同慶的日子!
聖師在上,燃起檀香,九種聖果敬獻師尊。祝師父仲秋快樂,感恩師尊!
 合十
 跪拜恩師 

長春大法弟子進宇敬上
 壬寅年仲秋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