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尊給了我新的生命

河北大法弟子 秀蓮


【正見網2022年09月11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二歲,沒多少文化,得法後有好多神奇的故事,由於不會寫文章,所以看到讓寫交流稿就發怵,大法在我身上的神奇故事太多太多,由於自己不會寫,拖到今天才讓孩子替我寫出來兩例,以表達對師父的感恩,證實大法的神奇。並決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墳堆炸開了,我的元神出來了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得法前我是一個佛教徒,年齡不大就跟著姑姑去給別人看病,也看好了不少病人,我也造下了不少的業力,自己也感覺到這種做法不對,違背天意。可就是擺脫不了,被業力糾纏著魂不守舍的過了十來年。

剛得法的開始,有一天,好多人都在看師父的講法錄像,我也在看,盤著腿,在閉眼不閉眼的朦朧中,眼前出現了一個大墳堆,心想 ,這是什麼東西呀?然後聽到大墳堆「叭」的一聲,裂開了,聲音特別響,象炸雷一樣,然後蹦出來一個小嬰孩,長得和我一模一樣,我想這就是我的元神吧,我低下頭看看我自己,手上、腳上都帶著鐐銬,我想再看仔細些,結果手銬腳鐐都不見了。原來是師父把我從可怕的墳堆裡救出來了,打開了枷鎖。我頓時淚流滿面,叩拜師尊!如果沒有師父,我是不會從墳堆裡炸出來的,還不知道被邪惡鎖到什麼年代。

被小汽車撞倒安然無恙

一九九七年的秋天,我和丈夫領著女兒和孫子去吃驢肉火燒,回來的路上我懷裡攬著孫子,丈夫在前面騎著車子,這時迎面衝過來一輛小轎車,開得非常快,迎面把我們給撞倒了。這時我趕緊把孫子放到一邊,當意識回歸後,看見車軲轆在我的雙腿之間,急剎住了,這時女兒和他的朋友們也趕了過來,我躺在地上。司機嚇壞了,我說別怕,我不會訛你的,我從地上爬起來,看到只是胳膊擦破了一塊皮,我就讓司機走,他給留下50元錢,說你們自己修車子去吧。

就是說,從得了大法,師父處處看護著弟子,如果沒有師父,被迎面來的轎車撞倒了,後果不堪設想啊。雙手合十,感恩師父的無量慈悲!

萬物皆有靈——小茶壺

在去年十一之前,兒子要我和他們到南方去旅遊,一路順風的到達了貴州,然後住下來,在一個小飯店吃飯,我要喝水,就順手拿起小茶壺倒水。突然我的右手,中指腫起來了,腫得很厲害,手指頭不能打彎兒了,我覺得很奇怪,首先想到了和茶壺有什麼淵源,是我欠它什麼?是找我要帳來了,心裡這麼想著,把手就藏在了衣兜裡,不想讓別人看見。然後我們又坐車去看瀑布。

在車裡我心問,師父:我是不是哪一生哪一世來過這裡呀?師父就讓我看見了一座高高的大山,然後出來一個女士,接著又出來一個男士,六十歲左右的樣子,我心裡明白了,哦,是我欠他們的債,接著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停的念了幾遍,並背了和他們善解的法,我的手指,馬上就好了,一切正常,太神奇了。這哪是來旅遊啊,是還帳來了,沒有偶然的事啊。回來和同修說起此事,都感慨地說,師父太偉大了,太了不起了。

正法到了最後的最後,師父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

以一首歌詞「師父指我回家路」與大家共勉:    

師父指我回家路,
一路走來好幸福。
師父救我出苦海,
法輪常轉不迷途。

師父指我回家路,
一路走來不怕苦。
修得執著無一漏,
一步更上一層樓。

師父指我回家路,
一路走來好威武。
助師正法世間行,
越走越近家門口。

師父指我回家路,
一路走來彩虹舞。
師父領我回家轉,
殊勝美景不勝收。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