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2期: 相信法輪大法好 妹妹遇難呈祥

原編者:蓮子 選編:辰鳴 配音:淨妍 若水 秋旭 音頻:晨悟


【正見網2022年09月02日】

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2期: 相信法輪大法好 妹妹遇難呈祥

原編者:蓮子   選編:辰鳴  配音:淨妍 若水 秋旭  音頻:晨悟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觀時花感嘆春美,品佳茗欣贊茶香,賞聖樂心怡體健,聽神跡福緣綿長。   親愛的聽眾朋友,大家好!現在是《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2期,在這裡我們將為您講述許多令人感動而又神奇的故事。希望我們的故事能給您帶來快樂和吉祥。

故事1: 相信法輪大法好 妹妹遇難呈祥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功法,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身心健康。我妹妹就是其中的受益者。

以前,我曾幾次給我妹妹講法輪大法的美好與殊勝,可是在中共無神論的灌輸下,她不相信,也不信神佛的存在。二零一七年,她身體一直不舒服,後背難受,腹部也不舒服,還貧血,自己認為開車累的,經常拔罐,找中醫開補藥補血,也不好用。

同年黃曆十一月底,朋友送給她一份職工體檢表,讓她去煙臺一零七醫院查體,結果發現肝上長了些大小不等的瘤子,醫生說必須馬上做手術,不能再拖了,一旦瘤子破了,就有生命危險。醫生又問我父母的情況,妹妹說,都是癌症去世的。醫生暗示她的病不樂觀(意思是癌症)。

第二天,妹妹又去煙臺毓璜頂醫院檢查,結果和一零七醫院診斷的是一樣的,也說儘快做手術,就選擇了在毓璜頂醫院做手術。

我是在妹妹手術頭一天,去的她家。也就是我到她家那天,她才轉變了觀念,認真聽了大法師父的六講法,之後MP3就沒有電了。

第二天手術,我們送她去手術室時,我告訴她,麻醉之前,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一定會管你。她說:我記住了。

下午五點,妹妹出手術室,手術很順利,而且是良性瘤。四個半小時的手術,切去了近一葉肝,要不是膽在這葉肝上,就都切除了,當時膽的周圍還有些小瘤。

回到病房,妹妹沒補一滴血(我妹提前告訴醫生不補血,怕血裡有傳染病),臉、手、腳微微有一點黃,一小時後就恢復正常膚色,刀口也不疼,睏了,她就平靜地睡,睡醒了,我們就說說話。

她微笑說:姐,我在麻醉之前什麼都不想,就一直在心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救我」。師父真的救了我,使我遇難呈祥,可真得大福報了,感謝大法師父!

同室的病人說:你多好啊,做個小手術,也不用受罪,恢復的也快。她用手比劃著名腹部的刀口說:我也是大手術。那個病人還不信,我就給她和她的家屬講大法的美好,和神奇,還沒講法輪功是被冤枉的,他們就不聽了,我心裡很難過,可憐這家人被中共謊言迷的太深。這都是中共把他們給害了。

只有靠窗的那個病人的兒媳婦接了護身符,聽了我給她講的真相,她聽明白了,我讓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教給她婆婆念,這樣她身體恢復的快。她說:我一定教婆婆念,謝謝。

第二天查房,醫生說恢復的很好,管子都可以撤了(是胃管、刀口上流血水的管和尿管)。我妹問醫生什麼時候可以吃飯,醫生說撤了管子,就可以吃飯。她又問醫生,我手上戴的什麼?這麼重。醫生說,那是止疼的,我妹說,不疼,拿去吧。這時,鎮疼棒和兩個管子撤了,她就開始吃飯了。

妹夫被醫生叫去了,回來後說:姐,你教她煉法輪功吧,剛才醫生說出奇蹟了,做了這麼多年手術,沒見過像你妹妹恢復的這麼神速的。當天晚上,我把床簾拉好,教她煉第五套功法,單盤半個多小時。是大法的超常,也使我妹夫轉變了觀念。

第三天。查房醫生大體問了她身體情況,微笑著走了。

第四次查房,醫生說,身體很好,明天查完房,辦出院。妹夫急了,說這麼早出院,能行嗎?醫生笑了,說她恢復的這麼好,不出院,在這幹啥?

一個重病人,從手術到出院只有三天半時間。出院時,醫生沒開一粒藥,真是太神奇、太超常了。是慈悲的大法師父救了我妹妹一命,謝謝師父!出院那天,下著小雪,刮著北風,天很冷,我們東西太多,拿不了,我妹妹還提著一包衣服,頭上頂著個棉衣,跟我們走了一裡多路,才上車。一路上,她有說有笑,很高興。

回家第二天,她就開小車,拉我去二十裡地外賣菜,她也沒吃補品,跟家人吃同樣的飯,跟正常人一樣作息。第三天,就跟我煉一個小時動功。那時刀口縫合的鐵釘還沒拆,煉功該抻就抻,動作到位。

連續煉了四天功後,我就回家了,半個月後,她讓我給她請大法書。一個月後,妹妹去醫院複查,一切正常。

如今,我妹妹五十一歲了,還天天開著七米長的大貨車跑工地拉貨。

故事2:相信法輪大法好 家人受益

我是一九九六年八月開始修大法的。現在我把修煉後我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的神奇事寫出來,與各位分享。

先說說我姐夫的故事。

二零一八年五月份的一天,姐夫去自家菜園,不小心讓水管子絆倒了。摔的挺重,去醫院拍片子。醫生說坐骨骨折,需要住院治療,可是因為家庭條件差住不起醫院,就買了點藥回家了。在家躺了半個月更重了。

姐姐給我打電話敘說姐夫的病情,放下電話,我帶上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帶、煉功帶和一些真相資料,坐公交車去了姐姐家。我一進屋姐夫就哭了,說:「完了,這輩子完了,不能動了,癱瘓了。」我說:「姐夫,你看我修煉大法快二十多年了,修煉前我的身體啥樣你知道,這些年來我一片藥也沒吃,無病一身輕。你信不信大法師父?信不信大法?」他說:「信就能好嗎?」我說:「大法師父慈悲,只要你誠心信,奇蹟就會出現。」

他瞅著我很認真的點點頭,我說那你現在能不能起來?他說:「能」,一翻身真就起來了!師父說:「好壞出自人的一念」[2]。就在這時姐姐去拿小勺準備給姐夫餵飯,我說:「不用喂,讓他自己吃。」他真的就到桌子前坐下來自己吃飯了。他的家人非常驚訝,也非常高興,都說太神了!

吃完飯他自己居然走到外邊蹓躂去了。村裡人看他出來了,都問他是怎麼好的?他說:「我妹妹是煉法輪功的,是大法師父救了我,法輪大法太好了!太神奇了!」

再說我四哥。有一天四哥在往車上裝西瓜時,不小心從車上掉了下來,把腿摔壞了。自那走路就拄個大棒子,啥也不能幹了。去年我侄女的孩子考上了大學吃喜,我去了。

老家他們都說我年輕。我四哥拄個大棒子也湊過來說:「我妹妹是煉法輪功的,要不煉法輪功早就上精神病院了,是法輪大法救了她!法輪大法好啊!」

是的,村裡人都知道,我的大兒子二十五歲突然失蹤了,至今杳無音信。不學大法我是過不去這個大坎兒的,真可能就得精神病了!這個就不說了。回頭說我四哥吧!就是吃喜那天,四哥回到家腿就好了,大棒子也扔了,走路輕鬆,啥活都能幹。因為他相信法輪大法好,敢在眾人面前為大法說公道話,就得了福報。

再說說我弟弟的故事

我弟弟也在大法中受益了。在沒有任何人際關係的情況下被村民選為村長。他一直很支持我修煉,相信大法好,我每次回老家都要帶上一些救人的資料,如不乾膠、大冊子、護身符、大法真相掛件等,他都接受,護身符從不離身。二零二零年五月份弟弟去省城給村上買垃圾桶,他開的小車和大貨車相撞,小車鑽進貨車底下了,他心想這下完了,兩眼一閉,大腦一片空白……因為小車鑽到大車底下倖免一死的很少。等他睜開眼一看自己還好好的啥事沒有,這太神奇了!他的第一念就是:「是大法師父救了我!」並伸手去摸護身符,他心裡明白是法輪大法讓他躲過這一死劫!

我老伴去世早,我一直跟女兒生活在一起。開始因受邪黨謊言欺騙,女婿不怎麼支持我修煉,我供師父法像他都害怕,給我製造很多麻煩,女兒家是開食品店的,我在店裡幫著賣貨。有一次我在店裡,女婿看看錢盒子,說:「今天咋才賣這點錢呢?」當時我心裡特別委屈,但一想我是修煉人,不和他計較。我就事事用大法要求自己,按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一個好人,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去證實大法的美好。

慢慢的女婿的思想變了,不但支持我修大法,還給師父敬香。在武漢病毒的大瘟疫期間,他還騎自行車來回一百多裡路,給我的農村同修送《明慧週刊》、真相資料等。

以前女婿有哮喘病、麵粉過敏等病都好了。他支持大法得了福報。
我的女兒也非常支持我修煉,騎著摩托車幫我搬運真相資料,在訴江時,她幫很多同修郵寄控告江澤民的信件,並請快遞員來她家裡取。還為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開綠燈。我也為有這樣的女兒感到欣慰。

她也在大法中受益了,小店生意也越做越紅火。

我的家族中有三十多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相信大法好得福報,這個事實在我的家人身上得到了證實。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高德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大法能使社會穩定,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有百利而無一害!請您也相信並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自己選個美好的未來!
〈選自《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39)(4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