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藝術家時裝」首款印花連衣裙——漫天飛花一身香》有感

淨心


【正見網2022年09月02日】

姑娘們身著碎花裙徜徉在綠蔭木橋邊,給大自然帶來一抹清香,給炎炎夏日送來一絲清涼。她們時而仰天,時而對望,時而靜思,猶如聖潔的飛仙,透過綠意盎然把愛心撒遍世間。

連衣裙上的朵朵梅花,在夏陽輝映下透著光亮,他們攜手連片盛開,好似漫天飛花從天降,又好似漫天的雪花散清涼。梅花的凌寒傲骨暗浮冷香給驕陽似火的夏季帶來涼意,給煩躁不安的心緒帶來撫慰,給迷失的人們帶來希望。那漫天的花香吹向人間,滌盪污濁,啟迪人善良的本性。

連衣裙由於採用傳統的設計,所以穿在身上會感受正能量的作用。人們通過設計的文化背景從中會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美。而現在很多人已不懂這些,他們的思想變異,已經偏離古老傳統,他們所「崇尚的」恰是偏離正統的,再加上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干出一些極端的事情,那麼這些人就處在危險邊緣。只有走回傳統才是正途,因為它是通向神指的路。

感恩神韻藝術總監兼設計師D.F.先生的精心設計!感恩為迷途的人們指引光明!感恩帶領下滑的人類回歸傳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