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綁架我的李姓警察這樣說......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14日】

2018年冬天,距離過傳統年只有10天左右了,那天傍晚六點多,突然一幫警察衝到我家,當時只有我一人在家,他們有的穿便衣,有的穿警服,還有一個人肩膀上有個攝像儀在閃紅燈,大概有六個人,其中一個姓李的警察說他對這件事情負責。

我問他我犯了什麼法,你們這麼興師動眾的?他說去了就知道了。於是就開始抄家,我就上前阻止他們,一邊拉扯一邊說,你們憑什麼抄家?李姓警察就拿出搜查證,於是我就去拍照,他說不能拍。我說怎麼不能拍,這可以作為將來追查你們的證據,我必須拍,立馬來了兩個人把我拉開。

他們又去書櫃裡把大法書如數全部拿了出來,我立即上前去搶,我說這是我的私人合法財產,任何人都不能動,和他們搶來搶去。另外一個也像個小頭目的警察說,你襲警。我說,你們六個人,我一個六十歲的人能襲警,你真是什麼話都說的出口? 之後他們把我帶到派出所,開始做筆錄啊什麼的,企圖加害我,但在師父的加持保護下我於凌晨3點多正念回家。這個就不多贅述了,因為以前就這件事寫過一篇交流文章了。

我這裡想說的是,之後我找當晚那個說對這件事負責的李姓警察,後來得知他是當時新上任不久的國保大隊長。聽同修說他一上來三把火燒的很旺,是想以此為自己撈一票。後來我打電話請他把東西還給我,他很爽快的就答應了說:「你到派出所去等著,我馬上送過去。」我一聽這話心裡又不穩了,害怕他這是套,於是就去找同修們商量,同修說他已經答應說送來,你不去好像不妥。是呀!如果不去說不過去呀。同修看出我有怕心,因為我也是屢遭迫害,心裡害怕被迫害的陰影很重。同修說我陪你去吧!真的是很感謝同修的正念正行,陪伴我闖過了這一關,當然外面還有很多同修在幫我們發正念,發正念的同修成包圍的形式把派出所圍起來了,所以我們當時一點也沒有害怕。

我們一行三人如約來到派出所,進去問了他還沒有來,那個警察就打電話給他,他說馬上就到了。於是我們就到派出所的外面去等,不一會他果然如約而來,一下車他就抱著我的電腦,我立馬就上前去接,他說,別忙,不能就這麼給你,還要去派出所辦個手續。於是他直接把電腦搬進派出所,我沒跟進去,我想看看他是不是把東西都拿來了,他把電腦放好後又出來了,並且好像要上車走,我連忙攔住問他,我說還有書什麼的怎麼沒拿來?他說書不會給你,我說為什麼?你明知道我們沒有犯法你還這樣子?他說你怎麼沒有犯法,他說什麼什麼地方「法辦江澤民」的不乾膠是不是你貼的?攝像頭都拍到了還不承認,還說是修煉真善忍的,自己做的事都不敢承認。

他用激將法誘導我,我沒有直接回答他,也不會上他的當。我反問他,我說江澤民執政的時候沒幹一件好事不說,還賣國,難道不該法辦嗎?你們一天到晚說愛國、愛國的,江澤民是個漢奸賣國賊你們還那麼擁護他,不怕將來會和他一樣成為歷史的罪人嗎?

只有我們法輪功弟子才有這個擔當,我們才是時代的精英,歷史的楷模,上對得起天地,下對得起中華兒女子孫後代,你們不褒獎我們還瘋狂打壓是何道理?你們還是中國人嗎?我這樣一說他愣住了,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眼神裡面沒有惡意,還真有佩服讚許之意,然後我接著說,當然是半開玩笑的口氣說的,我說:「你可別再跟著別人起鬨迫害法輪功了,別人都可以干就你不能幹。」他說:「為什麼?」 我說:你想啊,我師父姓李,你也姓李,一筆寫不出兩個「李」字來,你如果參與了迫害,將來法輪功真相大白於天下的時候,我師父的冤屈得到昭雪的時候,你何以面對你們老李家的列祖列宗?」 他很驚詫的一愣,之後還笑了。我接著說,你千萬不能再幹這事啊!我是覺得和你特別有緣才告訴你這些。共產黨歷來就是靠運動整人,運動結束後就卸磨殺驢,不信回家問問你家的長輩們是不是這樣的?

之後不久聽說他真的沒幹國保隊長了,而是去當了一個派出所所長,而且表現的還不錯。有時他們派出所也偶爾抓了大法弟子,但很快就放了,這是以前不可能的事情。   

寫出這些不是炫耀什麼,只是想和同修們交流,講真相可以不拘一格。一點拙見,不在法上的請同修及時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