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話中 透露著修煉與救度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05日】

修煉中事無大小,不在於事情的轟轟烈烈與否,而在於人心的修去與否。

在營救平台打公檢法司人員的電話,常面臨著對方電話設置、接通率低,或一聽是法輪功的即掛機,接通時間短、對方怕被監聽互動少等各種情況,考驗著修煉人的心性。每當自己感到消沉受挫時就會提醒自己用修煉的角度來思考問題,在面對這樣的情況時是否還能保持平和的心態以及向內找自己的問題。

一、從同修的交流中看到自己的差距

有一次在平台上聽到一同修交流打緊急營救的過程,從中看到同修和對方互動時態度真誠,善心、智慧和救人的心表露無遺。聽完同修交流後頓時感到汗顏, 感謝師父讓我看到自己與這位同修修煉中的差距。找找自己,在和眾生互動時,自己的語氣是否也能夠讓對方感受到善呢?所講的道理是否是站在對方可接受的立場上去講呢?師父在《精進要旨》〈清醒〉中說:「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 師父的法指導著我們。

二、不要觸動人的負面因素

師父在《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中說:「大法弟子在講真相中要使人發生變化、要能救了這個人,你就不能觸動人的負面因素。一定要善,才能解決問題,才能把那個人救了。」

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說:「現在的人是很難救了,你得符合他的觀念他才願意聽,你得順著他的心講他才願意聽。也就是說你救他還得有個救的條件。」

我在以往跟對方講中共的邪惡本質時總是講不好,因對方覺得我在批評黨不好,如同在說中國不好,說他不好,這樣就容易觸動人的負面因素,對方容易掛機。師父的法提醒了我,不能觸動人的負面因素,而且得符合他的觀念他才願意聽,得順著他的心講他才願意聽。

某日我撥打一位佳木斯看守所司機的電話,互動中就對方提出的問題,在講中共本質及中共的惡這部份時,我用和緩的方式及用當今中國發生的事實為例子,去破開對方在黨宣傳下的許多誤區,用這些和對方有利害關係的事實去分析,並用自由民主國家的真實情況去比較,讓對方了解邪黨的本質,讓事實去說話,儘量不去觸動人的負面因素,彼此間互動許久,最後告訴他如何看《九評共產黨》及收聽「希望之聲」的方式,希望這個生命能因此而得救。

三、循循善誘 直接參與迫害的基層警察也能默默的聽

師父在《紐西蘭法會講法》中說:「善心實際上是先天的本性,在世間只能說是人善良的先天表現,和完全是動物或其它生物轉生成人的有區別。作為人來講,善心每個人都有,因為每個生命在所在的境界中構成生命時都是符合那一層標準的。」

某日撥打某市一位派出所直接參與迫害的基層警察,我針對他的情況告訴他,人無法勝天,要保持善良,並告訴他大法真相,讓他知道他再走下去將面對的是當替罪羊及受到國際制裁等等,讓他知道如何給自己留退路,及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的事實,讓他了解他不只是抓人,而是在做殺人者的幫凶,以及多位器官移植專家為何在事業如日中天時卻選擇跳樓自殺的惡報事實,讓他知道人做惡會有惡報的。對方接了2通電話,默默的聽了許久才掛。

師父的法指導我們,人都是有善良的本性,講真相中,我們要用修煉人的慈悲,循循善誘對方,啟發對方的善念。

四、面對百態眾生如何擺放自己

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說:「但是作為講真相這方面來講是眾生平等的、一樣的,我們對所有的人講真相。」「無論什麼人,他抱什麼態度,那就是他自己的問題了。」

某日撥打某市警察訓練中心機關法律系,一年輕女孩態度不善,直問我哪裡?為何知她電話等等,故意說:你說,你是海外華人為何講的不是普通話?說我講的普通話一點都不像普通話,嘲笑我的普通話講的不好等等,她旁邊有其他女孩大笑,我笑笑的回答她,每個地方的人口音不同。

從師父的法中,我理解到眾生平等,她抱什麼態度,那就是她自己的問題了。

在打電話過程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擺正自己與對方是救度者與被救度者的關係時,自然能把心放平和,自然順暢的與對方互動。

學好法,法中能生出智慧,一支小小電話中包含著個人修煉在其中及救度眾生史前大願的兌現。

以上個人認識,若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