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的真相與悲哀



【正見網2022年09月14日】

在成都這座清新安逸的城市裡,最近有個很出名的「熱帶雨林事件」。

2022年8月29日19:15分,網友熱帶雨林(余某某)在微信群裡發布了成都即將實行靜態管理的消息。許多成都市民因此開展了搶購囤貨模式。幾個小時後,成都官方發布「自8月30日零時實施分區分類管控」的消息。8月30日成都警方通報,余某某因尋釁滋事被行政拘留15日,並處罰款1000元。

熱帶雨林以一己之力,使很多成都市民在管控期間內食品充足,也拉動了成都的消費。但是他被抓捕,被拘留,被罰款。成都人在享受美食佳肴的時候,沒有人為他喊冤,沒有人為他辯護,沒有人為他營救,他孤零零地在拘留所裡吃糠咽菜。這是成都的幸運還是不幸?這是成都的喜悅還是悲哀?

預先講出真相可以幫助很多人擺脫困境,但是真言者可能面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

自從1999年中共非法鎮壓法輪功以來,修煉者在血雨腥風中傳播真相,就是希望民眾能夠看到真實的迫害內幕、真正的迫害報應,不再相信中共對佛法的誣陷詆毀,不再追隨中共迫害信仰,也就不造下害佛之罪,也就不走向危險歧途。據記載,周世宗柴榮,曾經用斧頭砍鎮州一尊銅製觀世音菩薩胸部,而四年之後,柴榮胸瘡潰爛,盛年速死,終年39歲。後周也隨之滅亡。當人張口謾罵、出手傷害時,罪業已造,果報相隨。可見害佛之罪,如山如天,是走向危險歧途,是走向地獄之門。

為了民眾知曉真相,修煉者頂著恐怖,受著歧視,苦口婆心地講述。彭州市隆豐鎮法輪功學員李吉慧女士,曾被非法勞教、誣判十年。2021年3月1日在永定場鎮給民眾講法輪功真相,被丹景山派出所警察綁架,於2022年1月20日被成都市看守所迫害致死,終年六十一歲。[1]成都市郫都區法輪功學員黃素蘭女士,被彭州市警察綁架後,僅僅幾天,於2022年1月23日前後被迫害致死。五十歲左右。[2]

殊不知,法輪大法是宇宙的真理,大法徒是修行的上人。法輪大法是殊勝而威嚴的,大法徒是善良而堅定的。法輪大法護佑眾生,大法徒救度眾生,是不講條件、不計代價的慈悲;而眾生敬仰法輪大法,尊重大法徒,也是理所應當的感恩。

但是在中共煽動的仇視,製造的打壓下,傳播福音真相的大法徒被告發、被辱罵、被毒打,被迫害致死的事件,在中國每日都在發生著,在成都也在繼續著。當修煉者給予成都最真誠的肺腑之言、拯救之語的時候,這座城市給予他們的是牢籠、毒打與刑具。這是對佛法的褻瀆,這是對佛徒的陷害,這是對善良的踐踏。

看見真相,是人的幸運,可能化險為夷;聽見真相,是人的厚福,可能遇難呈祥;收到真相,是人的希望,可能前程美好。而封殺真相,就是掩蓋事實;誣陷真相,就是混淆是非;扼殺真相,就是斷送未來。

成都是幸運的,有那麼多修煉者堅持不懈地講述真相;成都是悲哀的,有那麼多修煉者在講訴真相後,被綁架、被毒打,被迫害致死。

從今往後,當你看見真相,請你珍惜,那是汗水淚水的凝聚;當你聽聞真相,請你重視,那是地獄苦海的拯救。不要讓真言者深陷囹圄,不要讓真心者心寒徹骨,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悲哀,也是在給自己的子孫積災累禍。

如果成都持續迫害佛法,那麼蓉城的疫情,可能只是苦難的開始。

備註:
[1]資料來源:《明慧週刊》第1071期
[2]資料來源:《明慧週刊》第1060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