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童年舊事看紅魔的邪惡

尹玉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11日】

我爺爺那輩本是書香門第、官宦之家,早年不知是被共產黨邪惡謊言欺騙,還是被脅迫,加入了共產黨,為邪黨賣命,做地下工作,死於日本人刀下。

我父親的一生很悲哀。一生為共產邪黨賣命,十幾歲從兒童團長、區小隊隊長、法院廳長、局長、校長、廠長、託兒所所長等等。一路走來大小總是個官。可是因為父親正直,不入流,總是被人排擠、利用。爛攤子讓他一個一個去收拾,收拾好一個,還有下一個,調來調去的換了很多行業,功勞卻是別人的。一生辛苦直到離休後才給長一級工資。好處一點沒得到,政治運動,不僅家人受牽連,家裡也不得安寧。

文化大革命,父親被人以已死人的名做證,被誣陷成了特務叛徒,關進小黑屋,因為哥哥、姐姐怕寒磣不敢去給送飯,媽媽讓七歲的我去。我小,不明事理拎著飯盒走了很長時間見到父親,我竟然笑了,告訴父親:「我媽媽讓你好好交代。」父親說:「你回去告訴你媽放心,我什麼事也沒有,給我做證的都是被槍斃的死人。」死人還能做證?在我幼小的心裡打下了深深的烙印。

在我兒時的記憶中,總有農村人來看望我父親,我總能聽到他們和父親悄悄的談起父親截下最後一車公糧,因而沒有餓死人的事。我不明其因,也不敢問,很害怕。

那時聽媽媽講,五八年父親被下放到公社大隊,全家都跟著吃大食堂。三歲的三哥天天餓得哭鬧,為了讓三哥早點吃上大鍋粥,媽媽每天都是排頭一號打飯,那粥稀的能照見人。沒辦法呀!要是打晚點多等一會還能稠點。那時父親餓的得了肝炎差點死了。我只知道那時很苦,卻不知為什麼會這樣。

直到看了《九評共產黨》一書,我才真正明白了原因所在,也解除了我思想中的迷惑。感到父親一生做了一件大好事就是截下了最後一車公糧,救下了村民。這件事也改變了自己對父親以往的看法:自私、無能,只管上班,家裡大、小事不管,孩子、老婆都跟著他遭罪。

我的母親很賢惠、善良,家裡家外大事小情一手操辦。聰明能幹,屈己待人,樂善好施,和鄰裡相處的很融洽。我家前院有一戶回民,四個兒子兩個女兒。他家也不忌諱,平日裡總是來我家借東找西的,就連醬油、蔥花都借,說借其實就是要,媽媽從不介意,什麼時候要都給,還主動的送。

想不到一夜之間象天塌了一樣,父親被整,好鄰居翻臉成了仇人。鄰居老太太站在我們家院門外無故的謾罵,每當這時不會罵人、從不講髒話的媽媽只有躲在家裡哭的份。老太太還和另一鄰居家的女兒串通,把她家的鑲著毛魔頭像章的鏡框拿走,將其中一個扔到我家門口嫁禍誣陷我母親偷她家像章。我三哥出門被鄰居的兒子看見就用石頭瓮,我家的大雞、小雞被他們看見就抓住摔死扔糞坑裡。

父親當了一輩子官,孩子、老婆一點光也沒沾上不說,反而被牽連。記得大哥報名參軍,體檢合格,都騎馬帶花了,還被政審拿下。姐姐高中不讓上,停學在家,最後只好離家去農村上的高中,成年後搞個對像,是武裝部的,也因被牽連從而不得不分手。我想,大概我們六個孩子都不願意入黨、入團、不當官的原因,也都是出於同樣的原因吧。

那時我聽到最多的就是謾罵聲中伴隨著媽媽的哭聲。人性的醜惡使我幼小的心靈受到極大的傷害,從而使我的性格變得懦弱、內向,不願意接觸社會、與人交往,從而也使我形成了很強的自我保護心理。

記得中學時期,老師讓我當班長,我說什麼也不當,團也不入。為此老師將政治上不要求進步寫進了學生的檔案。上班後,單位書記三番五次找讓寫入黨申請書,我以自己不夠格為由拒絕。無奈,直到結婚後讓丈夫代寫一份申請書應付了事。一次一職工當著我的面對書記說:「某某為你們贏得了榮譽怎麼還不讓她入黨。」我當時心情很複雜怪他多事,又不好說什麼。培養幾年連誰是介紹人都不知道,從來沒找過領導匯報思想。直到我即將調離,書記找我說:你就要走了,是否可以把黨員的指標讓出來。方才明白稀裡糊塗的我即將成為黨員。好可怕,我立馬答應可以。書記不好意思的說:我會把關係給你轉過去。我說:你可別給我轉。

修煉以後,我一直以為自己對名看的很淡,其實不然,是這顆心被變相掩蓋、隱藏的很深,自己覺察不出來。現在向內找,回想小時不當班長的真正原因,當班長就得向老師打小報告,因此常常被同學罵。我是為了保護自己不願背罵名而拒絕的。當時堅持不入團、不入黨,不是對邪黨的邪惡有清醒的認識,而是因為文革父親被人無辜陷害,連累家人,從而禁若寒蟬。

童年舊事,在百姓的生活中,無處不透著紅魔肆意的玩弄與奴役,正如被共產黨賣了,自己還在幫共產黨數錢;共產黨要殺自己了,自己還在給共產黨磨刀。如果人真的是創世主造就的,人有難時,創世主定會來救人出危難。但共產黨讓人不相信有神的存在,並讓人褻瀆神,讓人背離神,其真實的目的就是讓人走向毀滅。這真的是魔鬼才能做出來的事啊。

有高人早已告知世人,共產黨在另外空間是有生命的,是一條紅色惡龍,是一個邪靈,是以摧毀一切為快事的。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孫悟空翻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一個生命做惡多了,自會受到天譴,甚至被徹底銷毀。曾被央視報導過的貴州藏字石,就預言了共產黨的未來,天然形成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報導中隱去了「亡」字,只報導前五個字,而螢幕中科學家的手還在往後指,但不說出來了。除了清晰的大大的「亡」字,後面還有不清晰的小字,應該是哪個年份。但這天機沒有直接告訴人,讓人去悟好了。

「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在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都其樂無窮的共產黨隨時被天滅的危急時刻,望善良的人們遠離危險的黨、團、隊組織,站在平安地帶,給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