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尋法(音頻):與神同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09月13日】

天涯尋法(音頻):與神同行(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天涯尋法(音頻):與神同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今天的尋法故事從天上講起。

在琉璃世界裡,月光菩薩在履行自己的使命與責任的時候,經常找到龍馬。龍馬的能力深得月光菩薩的賞識,唯一的缺點就是愛玩。一般時候,也沒有哪位神與他玩耍,所以就沒有耽誤過事情。後來遇到一位小小的蓮花童子,非常純真、愛玩。

有一天龍馬在辦事途中一看到蓮花童子,就忘了自己要履行的責任。月光菩薩自然了悟這一切,就將玉如意用神通遠遠的向龍馬拋了過去。龍馬知道自己耽誤事了,要受到月光菩薩的懲罰,當他看到玉如意向他飛來的時候,本能的用手去接,結果,玉如意穿身而過,因為月光菩薩法器的粒子構成比龍馬微觀,所以能從他身體中穿過,飛出很遠很遠,他還沒感覺。龍馬趕緊追了過去,追了很遠很遠也沒有見到玉如意的蹤跡。正著急,蓮花童子出現了,告訴他玉如意落在了一個大湖中。他在那裡尋找了很長時間,在蓮花童子的幫助下,找到了玉如意。此時月光菩薩站在空中,嚴肅的對龍馬說:「這是一次教訓,以後你不要再貪玩。」

龍馬因為犯了錯誤,所以暫時被打下去了,到了另一個巨大的世界裡。但是在這裡他又產生了不該有的心念。有一次,這一境界的神在開法會研究怎樣更好的管理這一層境界的時候,龍馬思想中卻在想佛大殿中央的那株枝繁葉茂的參天古樹。這一念是這個時候不該有的,也就是不符合這一境界標準的。再加之其它的很多原因,龍馬又要被打下去。管理這一境界的神知道龍馬來源於藥師佛的琉璃世界,於是邀請藥師佛和月光菩薩來此,為龍馬展現最純最真的狀態,這神聖的一幕能讓他記住在天界的聖緣,從而早日回返。這是神佛慈悲的展現。

那些神與龍馬說了從前各自的經歷。正說著,周圍的神說:「創世主來了!」眾神立刻跪在創世主面前,聆聽神諭。

創世主說:「生命出現變異,不僅是生命本身的責任,與構成宇宙的根本因素也有很大的關係。無論你們是主動還是被動下來的,在人間,你們要記住:到時候我會在歷史的將來在人間洪傳宇宙大法。你們在人類的歷史輪迴中,就要注意尋找,以便在我傳法的時候,你們能夠得到和理解,從而踏上生命真正的回歸之路。其實你們都有著你們現在(半封閉或者部分封閉狀態)不了解的更高境界。你們從更高境界下走的根本目地都是為了尋找創世主,從而糾正你們自己和所在境界的變異因素。到時候你們一定要努力精進,絕不要懈怠。」說完,在諸多護法以及其他天神的護佑下,創世主騰空而去。

這幾位神拜謝完創世主之後,先後進入三界,踏入輪迴的漫漫長途。

上天為了給將來創世主在人間洪傳大法鋪路,根據神的生命特點和曾經的經歷,安排了一位以星球為身體的神當了地上海中的神,最開始他在北冰洋中當海神,後來在大西洋中,近代在太平洋中當龍王。因為他做的很出色,就讓他在創世主洪傳大法之前當渤海龍王。

渤海的意義和作用極其巨大,這個地域要守護好,也就成了渤海龍王與其他的神共同的責任。在他們盡職盡責的守護下,法輪功創始人在環渤海諸多省份的大城市中辦了很多次學習班。如大連、錦州、天津、北京、石家莊、濟南、臨清等等。

月光菩薩和龍馬、觀音菩薩以及順緣神,他們在歷史上演繹了多次盪氣迴腸的故事。

這裡我們講一講元朝的時候,觀音菩薩和月光菩薩先後轉生在西南地區的一個土司家。這裡分別叫做南宮雅玉和南宮聰兒。後來她們的父親去世,南宮雅玉就繼承父親的土司職位,南宮聰兒輔助姐姐。南宮雅玉還有一位從小長大的表弟很知心,也處處幫助她。

有一次,朝廷派一隊人馬來這裡招降。龍馬是先遣小股部隊的先鋒。結果被南宮姐妹走馬活擒。

姐妹倆要殺了龍馬,正要殺的時候,一位道人出現了,告訴她們不要殺龍馬,以後有大用。這位道人是順緣神轉生的。

後來龍馬回去說服上司,不再征剿這裡了。

過了幾年這裡出現了大旱的天氣,正當人們束手無策的時候,順緣道人又出現了,他讓龍馬用最純淨的心去請龍王下雨。龍馬按照順緣道人說的去做了,但是一連幾天也沒有下雨。南宮姐妹很著急,又去找順緣道人。順緣道人仔細看事情的因緣,於是讓龍馬與南宮聰兒都靜下心來,學一些修行的辦法。因為他們根基都很好,五、六天的功夫就能夠達到基本要求。順緣道人帶著他們二位一起去找龍王。

這位龍王與當時管西南地區下雨的龍王以及降下旱災的神都有著莫大的關係。這裡要說明的是,神界的事情絕不是靠關係擺平,而是根據不同的因緣相互作用而讓問題得到解決。他們把來由一說,龍王一笑:「今生你們要跟隨著順緣道人一起好好修行一小段時間。也要讓當地百姓都能認識到『敬天知命』的重要。旱情……你們回去會暫時緩解一些。但是,如果你們不能用你們的善和修行人的狀態讓那裡的生命感受到回歸的希望,那這裡的天災人禍都會很多。」

他們回去後,嚴格按照龍王的要求做,努力提升自己的生命境界,同時又能夠讓當地的百姓感知到生命回歸的希望。

又過了兩年多,他們從前認識的龍王過來看看他們的情況,覺得基本做到了,然後把這些上報給天庭了。此時創世主路過此地,這一次創世主以一位中原的員外的身份出現,叮囑他們:「你們在輪迴中所做的一切,其實都是在等待創世主在人間洪傳大法。包括你們今生所做的也都是為了這個目地。希望你們在以後的路上繼續追尋創世主,積累法緣。在最後的時候,當你們都真正得法之後,一定要嚴格要求,別辜負了法緣和你們自己以及對你們有著無限期待的其他眾生。」

他們都含淚答應。

在以後的日子裡,他們走遍了西南地區,到處打聽與創世主有關的事情。都沒有什麼明確的消息。後來在撫仙湖,他們再一次遇到了創世主。創世主給他們展現了將來在洪傳大法時的社會情況與表現方式等等很多方面。他們都一一記下了。

創世主走後,龍馬忽然對大家說:「我想起來了,這次怎麼只有南宮雅玉及表弟和聰兒以及順緣道人和自己,怎麼沒有見到老熟人龍王呢?」大家也覺得有些遺憾,都覺得龍王在該多好呀!正說著,龍王從撫仙湖下面飛出來了,還有另外一位神和一個小孩。龍王開心的說:「這次我還真瞞過大家的眼睛了。其實我早在這裡等你們了,你們所做的我都知道,我就是要給你們一個驚喜。同時事先幫你們掃清你們與創世主之間見面的阻礙。」說著,用手一指那位神和小孩:「這兩位將來與你們會有很大的緣份。」

就在此時,創世主的聲音又出現了:「龍王,因為你在天界和三界內作為管理一定範圍的神,在我洪傳大法之前,我就讓你負責中國大陸內海,這個責任非常的重大,不可以出現任何疏忽。」然後又對順緣說:「你因為在天界的一定範圍就是掌管因緣的生命,在你得法之後,我會讓你明白很多生命的因緣經歷,你要善用這份能力走出一條利己利益眾生的路。」創世主又對南宮雅玉及表弟和聰兒還有龍馬以及後來的那位神和小孩說:「你們到時候也都被賦予各自的生命特點,你們都要善用好這一切。」

大家都非常的感動,都表示將來在創世主在人間洪傳大法的時候,一定會完成自己的責任和使命。……

時光荏苒,日月如梭,當歷史的車輪行進到上個世紀九十年代,法輪大法開始從東北的長春洪傳,短短几年,修煉者遍及全中國以及全世界。南宮雅玉及當初的表弟和聰兒、龍馬、順緣及蓮花童子先後得法,得法之後幾個人都很努力,只有龍馬有時還是有些愛玩,希望他儘快去除這個愛好,更加精進。

南宮雅玉今生遇到「表弟」的時候就感到非常親,覺得就是自己的弟弟。而對龍馬卻正好相反。當然也不是排斥他,而是就想用那種方式讓龍馬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而南宮聰兒和龍馬此生的緣份與小蓮花童子有關。

說到緣份,這裡要補充一句:生命之間在歷史上無論是三界外的天界還是輪迴中,我們今生要明確:好好珍惜,但一定是要在符合人間正理範圍內的珍惜,不要玷污從前的聖緣。

這正是:

天界相遇法緣牽
紅塵輪迴緣份延
為尋大法走西南
今朝得法同向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