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與美的欣賞 中城飛天大學與社區共慶藝術節

【正見新聞網2022年09月16日】

中城飛天大學表演歡快的中國民間舞蹈。(中城飛天大學提供)

9月10日、11日兩天,位於紐約上州的飛天大學中城校園(Fei Tian College-Middletown)舞蹈系的學生參加了紐約州橙縣(Orange County)藝術委員會和紐約樂高樂園度假村合辦的藝術節(Celebration of the Arts),展示該校舞蹈系學生的學習成果。


舞蹈《唐明皇游月宮》。(飛天大學中城校園)


舞蹈《仲夏的雨夜》,表現江南女子的嬌媚優雅。(飛天大學中城校園)

藝術節的主題為:「建立、創造、想像」(BUILD. CREATE. IMAGINE.),展示社區藝術團體的成就以及社區的多元文化,並在樂高樂園度假村向家庭和兒童進行藝術推廣。

參加演出的還有當地的藝術團體,如E』Lissa Jones、Chickenshed劇院和Wickham Works等,節目包括舞蹈、兒童戲劇表演、現場音樂等。飛天大學舞蹈系的學生表演了古典芭蕾舞以及純正的中國古典舞,其中一些作品是由該校學生編舞。

在《唐明皇游月宮》的節目中,飛天大學中城校園舞蹈系的學生演繹了唐明皇到了月宮,看到了仙女在雲層中跳舞的美妙景象;在《仲夏的細雨》節目中,展示了中國江南女子的嬌媚優雅;還有一名飛天大學舞蹈系的芭蕾舞研究生,表演了她自己編排的芭蕾舞——表現一個年輕女孩對舞蹈的熱情。

飛天大學中城校園舞蹈系表示,希望通過各種演出、合作和教育推廣活動,與當地的社區分享傳統的藝術,分享傳統價值之美,向社區傳播傳統藝術的美好。

飛天大學中城校園是一所私立的非盈利大學,提供藝術和科學方面的專業本科和研究生課程。它的舞蹈系尤為出色,以東西方傳統為基礎,為學生提供古典芭蕾舞、中國古典舞的專業指導及嚴格訓練,培育優秀的藝術人才(學校網址:https://mt.feitian.edu/academics/majors-and-programs/dance/)。

飛天大學芭蕾舞研究生的舞蹈(飛天大學中城校園)

紐約樂高樂園度假村(LEGOLAND New York Resort)位於美麗的哈德遜河谷的小鎮戈申鎮(Goshen),離紐約市僅60英裡。

9月17日—18日橙縣藝術節繼續舉辦,屆時表演的團體有:Art Lillard和他的樂隊、小雞舍劇院(Chickenshed Theatre,兒童戲劇表演)、Cari Skier(Kids和Cari原創漫畫故事)、華威表演藝術中心(Warwic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以及飛天大學中城校園。

藝術節詳情請瀏覽:https://ocartscouncil.org/event/legoland-newyork-celebration-ofthe-arts/。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