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回來了-觀電影《過年》

穹霄


【正見網2022年09月23日】

空中綻放著煙花,街頭鞭炮聲此起彼伏,超市裡擺放出琳琅滿目的過年商品無不告訴人們,今夜應該是一個闔家團圓的夜晚。

如果沒有這場迫害,或許,這樣的夜晚於每個家庭一樣,遊子歸來,離人團聚,美食盛宴,其樂融融。

然而,這樣的迫害依舊發生著,持續了二十多年。

當經歷被非法抄家非法綁架拘留,在除夕前回家後,我看到了這部影片,眼淚嘩嘩的流。

影片中的老沈是父母的縮影,當他喊出「我的女兒是被冤枉的」時,我想起在被送往看守所前,母親抓著我的手,噠噠的掉著眼淚,想說什麼卻開不了口。真是「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我想起母親哭訴著說我女兒做好人為什麼被抓?我想起那時也是快過年了,當時若被非法送進去,父母是否也會如影片開頭的老沈一般,在萬家團圓的日子裡,淒悽慘慘戚戚?

當鄰居家沈玉的好朋友問沈玉回來了嗎,想一起看電影時,我想起當時自己在被非法綁架時,沒有任何親朋好友知道,而我的朋友們我的同事們,一遍又一遍的打電話找我,不知道我為何無緣無故失蹤。當時的父母,在應對親朋好友同事的詢問時,是否也如老沈一般,不知如何說才好?

影片因為太過真實,前半部分幾經停頓,哭泣不已。

有句話說「事情發生在別人身上是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是事故」,是呀,親身經歷過迫害的人,每一句台詞都能引起深深的共鳴,而被謊言蒙蔽的人,只是把它當作一個編來的故事。

起先,我不敢繼續往後看,我不敢想像,在這樣的夜晚,經過610上門騷擾,還會有什麼事等著老沈呢?外面依舊是煙花絢麗,家裡依舊冷清,在中共的看守所裡,如花一般嬌嫩的女兒,會遭受什麼呢?從明慧網的報導來看,多少法輪功學員在看守所裡經歷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死,致瘋,致殘。我害怕看到這樣的結局。

在如今道德普遍缺失人人自危的中國社會裡,誰敢管別人家的閒事?路上摔倒的老人不能扶,會被訛!對問路的人不帶路,說不定會被騙走活摘了器官!見義勇為?會被有後台的人打擊報復!管好自己吧!

然而,不管這個社會的道德如何下滑,依然有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在堅守著最後的道德良知。當沈玉的「同學們」「同事們」進屋時,屋裡的光線一下就明亮了。自古以來,錦上添花的人不少,雪中送炭的人不多,當得知他們都是法輪功的修煉者時,此情此景,再正常不過了。

戴著紅袖章的社區人員或者居委會人員,是中共迫害法輪功這部機器中最下層的螺絲釘,也是最直接的螺絲釘,很多時候,他們是導致迫害發生的直接原因之一。他們監視著好人的一舉一動,舉報、欺騙好人開門以便讓警察上門抄家,他們媚上欺下。然而又欺軟怕硬。當遇到硬茬時,灰溜溜的走了。

烏雲一時遮日,不會永遠遮日。

用謊言掩蓋的迫害,遲早會被人看清。

當看守所的民警上門給老沈看女兒的視頻時,揪著的心終於放下了。這場迫害,以謊言加利益誘惑公檢法司人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當警察明白真相,幫助法輪功學員時,這次迫害就維持不下去了。

當我以為影片就止於此時,更大的驚喜在後面。

沈玉回來了!

律師覺醒,檢察院迫於壓力亦不願繼續栽贓陷害,首惡之徒再囂張,無人為其作惡,也只能氣急敗壞的看著處心積慮的迫害陰謀失敗。

沈玉回來了!

這場迫害離結束不遠了!

因為「無論他們怎麼迫害,迫害多久,都是註定要失敗的,你看,歷史上對正信的迫害,從來都沒有成功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