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大召開 法輪功學員吁各國聯手解體中共

林丹

【正見新聞網2022年09月22日】

第77屆聯合國大會高級別會議9月20日-26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約150位國家元首和政府首腦、高級別代表聚首紐約。法輪功學員從周一(19日)起,在聯合國總部外的廣場集會,呼籲世界各國伸出援手,制止在中國持續了23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呼籲全世界聯合起來解體中共、清零中共。

法輪功學員還指出,兩年多來中共病毒毒害全世界,中共在疫情期還利用「清零政策」來迫害法輪功、對所有中國人實施暴政,所以本次聯合國大會應該追究中共隱瞞疫情導致病毒蔓延全世界、給世界帶來深重災難的責任,世界各國應聯手解體中共,清零中共。

這是聯大因疫情暫停了兩年現場會議以來,首次恢復面對面會議。20日在聯合國總部周邊的曼哈頓二大道、一大道,來自世界各國的代表、媒體穿梭不停;與此同時,法輪功學員在周邊街區開展「打倒中共惡魔」的車隊遊行、End CCP連署徵簽、派發真相傳單,在聯合國對面的哈瑪紹廣場煉功,向各國代表講真相,並打出中英文橫幅:「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法辦江澤民」、「打倒中共惡魔」等,向各國政要講述在中國發生的真實情況。

多位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總部前,講述他們及他們的親人在中國遭受的迫害,要求中共立即釋放他們的親人;同時希望國際社會譴責迫害,伸出援手。他們並指出,中共就是最大的病毒,現在全世界都看到,中共在中國搞的「清零政策」實質就是它迫害人民的手段,應該清零的是中共本身。

聯合國大會應追究中共的責任

從中國來美才20多天的武漢法輪功學員程鵬、何艾珊夫婦,站在聯合國總部外感慨萬千,如今身處自由國度的何艾珊一度落淚,她說,自中共1999年7月20日開始迫害法輪功後,自己已有20多年沒有呼吸過自由的空氣;她1996年16歲時開始修煉法輪功,但迫害發生後,她從學校被強行綁架到北京團和勞教所遭受強制洗腦,對當時還年少的她真是噩夢,「法輪功學員如果不轉化,就會被綁架、關押、判刑,我的媽媽就親歷了兩次勞教。在2012年,中共要召開18大的時候,她被強行抓到北京女子勞教所,被勞教期間中共邪惡的勞教制度解體了,但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停止,我媽媽被押上火車,押回原籍武漢,繼續關到洗腦班迫害。……爸爸也因為驚嚇過度而腦中風離世。」

何艾珊說,中共的迫害是在秘密進行,就連單位同事、朋友都不知道,「610」布置任務不留文字、不署名,因為他們都知道他們幹了世界上最邪惡的事情,動用暴力機器迫害世界上最善良的人,是昧著良心乾的。

她的先生程鵬曾先後5次被綁架,被迫流離失所。

他們夫妻兩人說,特別是中共病毒疫情後,中共大肆「搞清零」把迫害的魔爪伸向每一個中國人,中共病毒也蔓延到全世界,世界深受其害,她和先生一同呼籲,聯合國開大會,應該追究中共隱瞞中共病毒疫情,導致中共病毒蔓延全世界的責任,應該看到中共就是人類最大的病毒,最毒的病毒;中共不滅亡,它還會繼續迫害中國人、像病毒那樣危害全世界;世界各國應該對中共進行制裁和清算,應該清零中共,才能結束這個世界面臨的危機。

姐姐舉牌要求中共當局釋放妹妹

紐約法輪功學員呂娜在聯合國總部前,手舉「立刻釋放哈爾濱大法弟子呂巍」的牌子,在來往的各國代表面前,譴責中共對她妹妹、中國哈爾濱法輪功學員呂巍的綁架。呂娜說,妹妹在7月11日在哈爾濱市被非法綁架,妹妹是很好的人,她被綁架只因為她修煉了法輪功,信仰自由是人的基本人權,妹妹沒有違反任何法律。她曾打電話去當地公安局,「警察對我說,是因為20大要召開了。」呂娜說,「難道開20大就要抓人民嗎?我要求立即釋放呂巍。」

紐約學員的父親被綁架  美國國務院要求中共放人

紐約法輪功學員張鴻玉在聯合國總部外接受採訪表示,中共當局在8月13日綁架了她的父親、丹東市法輪功學員張明,這是她父親第三次被關押。在中共的迫害下,包括她家在內的很多家庭家破人亡,她的媽媽修金秋在2013年被綁架後,短短三個月就被迫害致死,這是她心頭永遠的痛。如今爸爸再被綁架,她向聯邦參議員舒默、陸天娜、國會議員孟昭文緊急求助,希望得到他們的幫助。

美國國務院日前也對張鴻玉的爸爸張明被綁架一事發表評論說:「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修煉者因為和平實踐他們的信仰而面臨拘留、騷擾、酷刑和虐待。」「我們呼籲中國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打壓,釋放因信仰而被監禁的人,並查明失蹤學員的下落。」

76歲母親在服刑 女兒呼籲營救

法輪功學員高紅梅的母親胡玉蘭堅持信仰被判刑5年,如今76歲高齡仍在女子監獄服刑,高紅梅的父親因為擔心先後被多次非法綁架的妻子,在幾年前病情加重不幸離世,而高紅梅卻因為是法輪功學員而不能回國,沒能見上父親最後一面,無法為父親送終盡孝。

高紅梅說:她的家庭的遭遇是千千萬萬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家庭的一個縮影,法輪功使人身心受益,全世界都可以自由地修煉法輪功,唯獨在中國,修煉法輪功的人要面臨判刑、洗腦、失去工作、甚至失去生命,這是多麼恐怖的事情,世界不應該沉默。在聯大召開之際,呼籲各國政府應制裁中共、聯手解體中共,這樣世界才能實現真正的和平。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