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特倫頓市長聲明:支持退黨運動

洪博

【正見新聞網2022年09月24日】

最近,美國新澤西州特倫頓市市長Reed Gusciora發布公開聲明,稱讚所有參與退黨運動的勇士,並表示給退黨大潮提供道義上的支持。退黨大潮給國際社會帶來了一個新的願景——通過和平運動帶來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世界。
 
他在聲明中說,退出中國共產黨的大潮(簡稱「退黨」)是中國人民退出中國共產黨和其他相關團體的個人行為。在美國,共產黨的仇恨行為已經構成犯罪。

中文報紙《大紀元時報》2004年11月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該書真實全面系統地揭露了共產黨的欺詐本性和極端歷史行為,特別是中國共產黨的歷次運動。社論對全世界的人認清共產黨有很大幫助。

Reed Gusciora市長在聲明中還指出,「退黨大潮是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草根運動,目的是通過和平改變的方式喚醒公眾意識。」目前,「人們逐漸認識到中國共產黨對世界的威脅,國際社會已經認識到停止中共暴政和制止中共對全球危害的重要性。」

退黨大潮從2004年12月開始。至2022年8月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達到了一個裡程碑——4億。參與這個退黨大潮的人來自各個年齡段。

位於紐約法拉盛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協調服務民眾退出中共的相關事務。全世界有大量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的三退義工通過電話、電子郵件、傳單,報紙、電視、廣播、網絡等形式傳《九評》,勸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有效地促進了退黨大潮。

新澤西州政要支持法輪功

自從1999年以來,法輪大法在新澤西州共收到了235個支持法輪大法的褒獎和決議案,包括102個城鎮,橫跨全州16個縣。

今年5月12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的前一天,新澤西州首府春頓市(Trenton)還升旗慶祝法輪大法日,春頓市市長裡德古斯喬拉(Reed Gusciora)親自主持升旗儀式,並現場頒發褒獎。
 
市長古斯喬拉是法輪大法的長期支持者。自從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他就一直以各種方式聲援法輪功學員,呼籲新澤西各級政府行動起來,制止中共的迫害。

與此同時,州參議院和眾議院也發布聯合議案慶賀法輪大法日,5位聯邦國會議員也頒發褒獎,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並讚揚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卓越貢獻。表達他們對法輪大法「真、善、忍」修煉原則和修煉實踐的認同與支持,讚揚法輪大法的祥和與美好。同時,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罪行關注並強烈譴責。
到目前為止,美國新澤西州有27個市、縣頒發褒獎,並致敬大法「真、善、忍」的修煉原則。他們還建議市民加入到以「真、善、忍」為準則,獲得精神健康、壓力緩解和平靜心靈的修煉中來。稱「法輪大法修煉者所表現出的慈悲和堅忍,感動了全世界善良人們的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