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隨感:無望中的希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09日】

當人處在無望中,心情是低落的,好像一切都被現實的因素拉到了最低點,想要超脫,覺的很難,低層空間的因素就像粘液一樣沾著你,讓你感覺力不從心。

自己前一段時間,就有這樣的感覺,整個狀態處在極度無望當中,矛盾就像是憑空出來的一樣,事先沒有任何跡象,可是矛盾的激烈程度是前所未有的,自己在其中的所言所行,也大大的顛覆了自己的極限,最後矛盾變成了家庭分裂的引爆點,所有的人都被這充滿魔性的場污染了,看看他們的臉都是布滿了不解,怨恨,憤怒,此時感覺空氣凝固了,時間停留不動了,眼前看不到生機,只有布滿火藥的空間場。

我在這壓抑的氛圍中,想要掙扎出來,可是就感覺有很多負面的物質在拼盡全力的在阻擋,面對眼前的亂象,我茫然了,消極了,就像是在海上一艘迷失方向的小船,天黑了,起風了,同時伴隨著洶湧的海浪,還有海底的鯊魚。無助二字,恰如其分的解讀了自己此時的心情。

長期修煉的基礎讓自己明白一定要相信師父,相信法,向內找還有什麼心沒有放下,找自己被什麼執著帶動的如此的被動,這時混漿漿的腦子,好像流入了一股清泉,這清泉就像是有靈性一樣,所到之處蕩滌了所有的陰霾,這時本性的一面清醒了,明白這突如其來的所謂矛盾,是另外空間低靈的干擾,因為在矛盾出現之前,邪靈利用我們身邊的人,不斷的表演疲勞戰術,目的是想拖垮我們,讓我們出現精疲力盡的狀態,讓我們沒有機會接近大法,其實這種怪異的現象在矛盾沒有發生之前就覺察到了,我們一家還在一起交流了此事,可是錯在沒有重視發正念,只是在思想上知道有些不對勁,就這樣,另外空間的邪靈,就見縫插針的鑽了空子,出現了讓人無法接受的所謂矛盾,給世人對大法的態度造成了不好的影響。

這時自己的內心很懊悔,覺得為什麼能被鑽空子呢?世人的得救也受到影響,這是多大的損失呀!又恨自己,修煉不精進,讓師父操心了,反正是心情很難受,又不知道怎樣去袮補,這時想起了師父,想起了大法,師父的法不斷的顯現在腦中,我告訴自己不陷在事中,跳出來,利用這個機會趕快提高上來,面對眼前的假象不動心,是師父說了算,就這樣漸漸的天上的烏雲散去了,露出了光亮,眼前的矛盾也在不斷的化解,此時我真切的體悟到師父講的:「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1】  師父還講:「越在無望中,可能希望就在眼前。」【2】

在法中體悟到現實當中的所謂無望,其實是一種修煉狀態的體現,因為我們在向微觀不斷突破的時候,相應人這個表面空間也在改變,當將要突破這個空間,將要向更高空間突破的時候,可能就出現了一個空的狀態,也許這個空的狀態就是兩個空間中的一種宇宙的結構,體現在人的表面就是出現了一種無望的狀態,因為這個狀態的出現,最能檢驗此時大法弟子,是不是能在這種無助的,低落的,消極的,矛盾的亂象中相信師父,相信大法。如果你真的在無望中,在矛盾中能站在法的基點上去對待,你就能很快的突破這個層次,昇華到更高境界。

修煉就是去掉人心,去掉人的觀念,不被眼前看到的,聽到的,遇到的假象迷惑、帶動,相信一切都是師父做主,牢牢的守住法就能破除一切邪惡,希望就在眼前。

一點現階段的修煉體悟,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經文:《什麼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