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向內找我終於闖過了生死大關

新生


【正見網2022年10月18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弟子。修煉前身患十幾種人間不好醫治的大病,得法修煉一週內全部不翼而飛了。所以二十多年來,我都是生活在無病一身輕的快樂之中。二十多年來偶爾有過輕微的消業現象,在師父的幫助下也都很輕鬆地走了過來。

可是修煉是嚴肅的,人心的滋長會在人感覺不到的情況下產生著。由於從去年一段時間開始,身邊出現了很多麻煩事,受到了一些影響,自己對修煉出現了懈怠,特別在修心方面不能嚴格要求自己,生出來很多人心。本來我多少年來對衣服就不太執著了,一年能去一兩次超市就很不錯了。可是從今年三月份到五月份,一共到超市購買衣服三次,每次都還買回很多,我在過去幾年都買不了這麼多衣服的。吃的方面上,本來對一些很愛吃的水果已經不執著了,可今年又開始執著起來,多少年西瓜基本不吃了,可今年我一次竟能買到四個西瓜;(修煉前特別愛吃西瓜,當飯吃。)肉食本來也不是我太執著的東西,可由於人心的執著,我能一次買幾百元的肉食。而且私心也隨著而來。買東西光愛買活動價的,為了省錢。不知不覺中生出了很多利益之心。

這一切人心的生出,已經很危險了,可我卻並沒有醒悟。特別今年過年由於疫情孩子沒有回家過節,只有我和老伴。從形式上顯得清靜孤獨一些,這本來對修煉人來說是一件好事,可自己在此時放鬆了修煉,染上了愛看孩子們發來的小視頻,我本來多少年前就沒有手機了,看的是丈夫的手機,最後還看上了微信《周易》中講的今年天災人禍的預言,後來還很執著起這些預言,這已經偏離大法了,不在大法中了;而且還執著於《動態網》上的一些預言。再加上一些同修網上交流的預言,搞的我整天大腦蒙蒙的,其實此時自己已經很危險了。但我還不能覺醒。對這些執著越來越放縱,最後被舊勢力抓住把柄鑽了大空子,實施對我的肉體迫害。

今年端午節那天上午十點,我到廁所小便後,感到很不舒服,出現尿疼的感覺。我沒當回事,可不到十分鐘,又一次出現小便疼痛,這一次比前一次嚴重的感覺,三次過後開始小便帶血,出現了尿頻、尿急、尿疼、尿血。次次加重。一直到十二點發完正念後才有了一點緩解。(在我修煉前曾經得過此病:急性腎盂炎。)

就這樣一直連續持續了三天。到第四天,症狀非但沒有減輕,卻又加重了。出現的血尿好像來自子宮內的,一塊塊血塊,像一些亂肉一樣排泄下來,我沒有一點害怕的感覺,其實此時已經轉到了泌尿系統感染的症狀來了(此病也是修煉前得過的病)。

面對眼前的不正確狀態,我知道是自己修煉出了問題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我儘量讓自己多學法,可捧起《轉法輪》一小時連十頁書都看不上。我心裡著急,求師父加持弟子,可舊勢力下狠手迫害我,讓我眼睛看不清《轉法輪》書上的字。其中有幾天厲害時,我就背法、背《論語》、《洪吟》等一些能背過的堅持著學法,在此有四天基本上不能進食,就是喝一點小米粥也得用水衝下去,要不就咽不下去。

這種情況一直持續了十多天,我的體重下降了十多斤,身體基本不能站立,也就開始不能煉動功了,每天只能煉第五套靜功了。期間有四個晚上基本上不能入睡,一天從早到晚,我就不停的默念「九字真言」,每天上千上萬遍的念。那幾天白天還好一點,可每天到晚上十二點左右,在我居住的周圍,出現了一大群貓頭鷹喊叫(農村老人說是不吉祥的鳥),真的喊得讓人心煩意亂,發正念清理空間場也不起大作用。

有一天十二點,有一隻特大貓頭鷹,在我居住的樓對面的樓頂上,帶領一大群小貓頭鷹,大聲吼叫。我眼瞅著這隻大貓頭鷹跟它交流,我說:你們為什麼不受世人喜歡,就是因為你們在世人睡覺時,你們打擾世人睡覺,你們這樣大吼大叫,叫人聽了毛骨悚然,恐懼害怕。你們本來是益鳥,你們就應該為世人著想,晚上到沒有世人居住的林子裡嬉鬧喊叫,白天再回到和人同住的地方,你們要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會有福報的。請你帶領你所有的家族們的所有成員,馬上到沒人居住的地方去,不要在這裡打擾世人。交流後第二天晚上,只有幾隻沒離開的貓頭鷹還在叫,我又對它們說:你們要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再不要晚上來打擾世人睡覺了,你們會得福報的。從此後,晚上再沒出現過貓頭鷹嚎叫聲。

又過了幾天我想:我不能這樣下去,我一定要闖過這個生死大關。既然我不能看書,那我就用電腦放師父的《廣州講法》錄像,這樣我每天放一講,過程中不管出現什麼難過的關,我就這麼堅持著,開始我盤腿很困難,但我也堅持盤著腿看。一共用了九天的時間,我終於將師父的《廣州講法》錄像完整的看了一遍。過程中師父幫我消掉了很多很多壞東西。

這期間我還出現了:腰疼、胃疼、口舌疼、腿疼、頸椎疼,我的腳不能放到熱的地方,只能放在特涼的地方,整天往外冒火,燒得真是火燒火燎的難受。這二十多天,我修煉前曾經有過的十幾種大病,又都重新一一的翻了出來了,我知道都是好事,是自己必須要過的關,自己必須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提高心性,要做到無條件的向內找,修去該修掉的人心執著。

在這其中,我不斷的向內找,找出了修煉中很多人心:利益心、貪吃的心、色慾心、怨恨心等等。我還找到了修煉中最大的漏:就是我把大法當成我修煉後的保護傘了。錯誤的認為:只要我學大法了,我就不會再出現有病的狀態了,我就會舒舒服服的在人世間做好師父讓做好的三件事 ,最後跟師父回家。

我這種錯誤的想法,這和師父講的:「有個人手裡拿著我的書,在大街上一邊走一邊大叫:有李老師保護不怕汽車撞。」(1)有什麼不一樣呢?師父怎麼能保護我這樣的學員呢?我這也太不知天高地厚了!我這錯誤的想法,怎麼還能算配得上是師父的弟子呢?找到這根本執著後,我加強了發正念力度,求師父加持,解體不敬師的假我,想把大法當保護傘的假我「滅」。我接連發正念不停,邪惡在我強大的正念面前退縮了,近二十天的時候,我慢慢的能吃東西了。能吃東西後,我越來越有勁了,可是能吃食物後,卻又出現了不能排便的現象,十多天了,我只吃不排。我想:讓便從另外空間走吧,我也沒把這當回事,當我放下人心後,第二天,就開始正常排便了,謝謝師父慈悲呵護!又經過了幾天,我能下樓了。

就這樣前前後後一共經過了整整一個月的生死較量,我終於闖過來了,黃曆的六月初五晚上,五套功法一步到位,煉完功後,我哭了,是悲傷,是感恩,是悲喜交加,真是五味俱全。我從心底裡喊出:師父謝謝您,您的弟子闖過來了!沒有慈悲師父的看護,我想我是走不過來的。師父又一次給了我一次生存的機會。

這一跤把我徹底摔醒了。我徹底清醒了,正法過程中,千萬別把做事當修煉,不管做了多少救度眾生的事,修煉不好自己都仍處在很危險的境地。血的教訓,慘痛的教訓啊!

經過這次魔難醒悟後,我就像剛入門的弟子,感到自己會修了;知道什麼是修煉了;知道向內找的重要性了;知道修煉是修自己,不是修別人了;知道改變自己才能修成神,改變別人就是個人;知道了,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世人,才能更好的做好師父讓做好的三件事。

這次魔難過後,使我破殼而出。現在自己覺得:自己就像一個剛剛從蠶繭裡爬出來的新的生命,這個新的生命有了莫大的活力。謝謝慈悲的師父又給了我一次生存的機會,我會好好珍惜的,我把自己的一切會全部交給師父,在大法中重新熔煉自己,提升自己,我要做一個一切為他人的好人,兌現自己史前大願,隨師回家!

寫出近期的一點體會,提醒執著心重的同修們,千萬別再摔我這樣的不應該摔的跟頭了,這是慘痛的深刻的教訓啊!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的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